三五中文网 > 双城记事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5.2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5.2

  秦牧的脸动了动,下载但是肿得看不出来表情。我走向厨房拿了几袋酸奶放到水龙头下冲了一下擦干。

  “没有冰袋,就用这冷敷吧!”我递给他两袋,秦牧并不伸手。

  我皱眉,图库“现在家里只有这,没别的了。”

  “我嫌麻烦!”秦牧说着转身要回卧室。

  “你顶着这张脸怎么回家?有什么麻烦的!”我无语,下载“麻溜点!”

  我前前世怕是个丫鬟,把秦牧打发回去,49个转身去了我房间。我摁下床头的小台灯,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5.2检查多鑫的俊脸。

  多鑫倒是睡着了没睁眼,我偷偷摸摸地回到客厅拿过来手机准备给多鑫丰富一下青春回忆照,V9.5.2“我劝你老实点!”

  “哦-”切,醒了也不睁眼。我乖乖放下手机,把酸奶袋摊饼似的摊到他脸上,起身回到沙发上睡觉。

  我醒来时,太阳光已经打满了阳台。

  家里安安静静,连抱扑都还在睡觉。我起身去洗漱,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5.2把乱糟糟的客厅收拾好下楼去买早餐。

  我坐在地毯上偎吃茶几吃麻球,抱扑闻到香味遛遛过来睁着大眼讨好地坐在我身边笑。我撕下来一半喂给它,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5.2它衔在嘴里开心地原地转了一个圈。

  浙江卫视正在重播跑男,V9.5.2逗得我哈哈大笑,V9.5.2秦牧先起床了,我看了一眼他的猪头脸,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9.5.2没忍住又笑了,49个我出言掩饰,“哈哈哈,49个邓超太搞笑了!”

  “吃饭吧!你要豆腐脑、扁粉菜还是豆浆,还有麻球、饼和油条?”

  “豆腐脑、油条”秦牧去了洗手间洗漱。

  我端了扁粉菜泡了几块饼吃起来,红薯粉条很筋道,吃的我心满意足。

  秦牧坐下来,拿起勺子慢条斯理地吃。我有些不习惯,吸溜粉条的动作有些僵硬。我决定喊多鑫起床,“多鑫-快起来吃饭,都凉了!”

  “抱扑,图库去叫哥哥起床!”

  两个大怨钟坐一块吃饭才有意思。

  酷夏总是弥漫着热烈的气息,窗外蝉鸣此起彼伏,阳光也毫不吝啬铺满大地。

  秦家父子坐在客厅吃着早饭,精致的五官让普通的我有些自卑。

  我还年轻,49个我承认总是喜欢无病呻吟。

  秦牧因为脸伤在我家多窝了些天,秦思政自认为是兄弟俩关系取得了巨大飞跃开心不已,只有我们当事人知道其中缘由。

  也不知道是工作真的有那么忙,还是可以避嫌,V9.5.2我爸妈干脆出差到秦牧离开才回来。

  两位病患也专心养病,没有再发生冲突。

  我们三个互不干扰地做着自己的事,下载除了吃饭的时候会坐在一起,其他时间三人都像是戴着墨镜装瞎子的神棍,诡异又和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