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 >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4.6

【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4.6

  周青轻笑一声,眼神陡然间变得凌厉。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斩出,一道道的恐怖剑气爆发,穿透那幻象天地的一道道恐怖幻象,杀向那一位媚千音的本体。

  周青的身体一动,带着那青帝钟虚影与那十二道天地出现在帝逆的不远处,周青没有握着凡尘剑的左手之上,一道道的恐怖神光爆发。

  周青的左手,化作了璀璨的金色,无可不破的神之手力量爆发,拍向帝君。

  帝逆的身体之上,帝之光辉流转,这帝之光辉,不是帝逆破境成帝之后自身的帝之光辉,而是帝意血脉之中,属于那一尊帝族先祖的帝之光辉。

  周青手中,凡尘剑一分为二,周青的左手金光璀璨,圣耀如神,连带着被周青握着的凡尘剑也是变的金光璀璨。

  周青的右手之中,黑光耀世,魔气滔天,一道道的魔气流转,攀上了周青右手之中的凡尘剑。

  在周青的身后,周青本身的巨大虚影浮现,一念之间化神魔,神与魔的力量爆发。

  周青一手神剑,一手魔剑,斩杀向帝逆与媚千音。

  一道道的神之剑气与魔之剑气在媚千音的幻象天地之中纵横,切碎一道道的幻象,同时一道道的剑气也是逼得媚千音不断的躲闪。

  媚千音的肉身之力并不强,面对周青的攻杀,【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4.6媚千音向来是不敢以肉身去接的。

  媚千音打出一道道的真假之力,当真假之力都抵挡不住的时候,便是会采取躲避的策略。

  帝逆倒是十分刚猛,手持着短戟,爱哭与周青不断的攻杀在一起。

  周青虽然面对的是两位手持着天帝法器的存在,但是周青手中不仅有着天帝法器,还有着无上之器,倒也是没有落在下风。

  若是周青手中的凡尘剑,恢复到了无上之器的程度,这一战周青便是会轻松不少。

  但是周青有些郁闷的是,曾经周青体内的青帝无上之力消失之前,再度将这凡尘剑封印。

  道主巅峰便是可以解开第一道封印,让凡尘剑爆发天帝法器的力量,帝君境界便是可以解开第二道封印,爆发凡尘剑的所有力量。

  周青好像有些玩脱了,周青成就帝君之后,没法解开这凡尘剑之中的第二层封印,也就是无法爆发出凡尘剑的所有力量。

  按照周青的估计,自己最起码也要达到圆满帝君的程度才能将凡尘剑的第二层封印解开。

  周青在与媚千音与帝逆战斗的时候,另外的战场之中,鸿蒙大世界全然落在下风,只有着两场战场占据着优势。

  一是将齐雅与桑海的战场,战场乃是将臣天帝血脉的完美继承者,战力自然是强大。

  而是白亦黑与那一位帝王天帝君的战场,作为以战力出名的剑神,白亦黑自然也是远比一般的帝君更加强大。

  而且,自从白亦黑手中的本名之剑祭炼到了帝君的程度之后,快穿战力更上一层楼。

  白亦黑的黑白剑域之中,白亦黑就是主宰,黑白剑气长龙流转,一道道的恐怖黑白剑气爆发,杀向那一尊帝君。

  帝王天的帝君与鸿蒙大世界的帝君的战斗,在帝王天的优势之下,向着混沌大陆碎片的深处,向着第一层封印之地而去。

  周青在与那两位战斗之时,也是察觉到了帝王天的修行者目的,向着那第一层封印之地而去。

  周青虽然不知道帝王天的修行者有着什么手段破坏掉那第一层的封印,但是不让那些帝王天的帝君接近那第一层的封印之地才是最为稳妥的办法。

  感受着周青身体之上的气息变化,媚千音提醒道:“帝逆,小心,这一位神殿的神子,还是一位毁灭帝君。”

  周青的身后,那一座毁灭深渊浮现,其中,那一座毁灭天碑沉浮。

  毁灭天碑之上,那一道三分之一的毁灭符文闪烁。

  青帝十二道的最终,便是毁灭之道与造化之道,【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4.6但是现在的周青,不论是造化之道,还是毁灭之道,【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4.6修行的都是不够精深,

  但是现如今的场景,也是够用了,青帝钟化作了毁灭之中,周青的身边,化作了毁灭绝域。

  媚千音想以自己的幻象天地侵蚀周青的毁灭绝域,根本就是没有机会,一道道的幻之大道与真假大道的力量进入到周青的毁灭绝域之中都是会被毁灭。

  周青的身体周围,散发的一道道的毁灭之力,化作了恐怖的毁灭阴云,在周青身边数十万里的范围之内,都是被阴云笼罩,黑暗降临。

  帝逆手中的短戟,金色的光芒更甚,帝逆身体飞起,与那一尊身后的帝之虚影合二为一。

  媚千音的身前,那一道媚千音曾经催动的阵盘也是再度浮现,一尊斩道圣帝的虚影浮现。

  周青心中毫无惧意,一道道的恐怖毁灭神光爆发,周青化身为了一尊毁灭之神。

  帝逆巨大的帝之虚影踏步,向着周青杀向,手中的短戟也是暴涨到千丈长短,手中短戟斩出,一道道的帝之金光斩出,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之上,一道道的毁灭之力爆发,周青一剑斩出,恐怖的毁灭光芒斩出,将那短戟的帝之神光斩了回去。

  同时,周青手中凡尘剑斩出,斩向那一尊媚千音所化的斩道圣帝的虚影。

  那一尊斩道圣帝的虚影在周青的一剑之下,斩开了大半,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之上,毁灭之光大盛,将那恐怖的斩道圣帝虚影撕裂。

  周青的身体高高跃起,手中的凡尘剑爆发,无尽的毁灭之力化作了一道恐怖的毁灭神光。

  周青一剑纵斩而下,将那一尊斩道圣帝的虚影劈开,直奔那一位媚千音而去。

  媚千音躲闪不及,身后的那一颗真假之眼眸浮现在媚千音的身前,花瓶一道道的真假大道流转,但是依旧是被周青一剑扫了出去。

  帝逆身后,一道金色的长河浮现,一尊恐怖的身影踏着金色长河而来,与那一尊已经与金色的帝之虚影合二为一的帝逆再度融合在一起。

  三重合一的帝逆身体之上的气势,攀升到了极点,一道道的恐怖金色帝之光辉浮现,帝之大道的力量流转,花瓶汇聚成一道仿佛可以劈开天地的金光。

  帝王之道,周青所见的只有秦剑生在修行,但是帝王之道的最强修行者家族,自然是帝族。

  劈开天地的金光绽放,向着周青斩下,周青的身后,那巨大的毁灭深渊,一道道的毁灭之力冲天而起。

  毁灭天碑挡在了周青的身前,将那一道恐怖的金光挡下。

  帝逆手持着短戟,爱哭引导着那随着金色长河而来的一道道的帝之大道的力量,斩出一道道的毁天灭地的力量。

  周青手中的青帝钟落入到身体之中,落入到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上,就连那十二座帝宫也是落入到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周青修行的大道之力虽多,但是只有着十二座帝宫,灵魂大道与肉身大道乃是继承着无上级别的人物的大道,躺赢道纹,花瓶道图,道宫都是凝聚于周青的血肉之中。

  至于毁灭大道于造化大道比较特殊,乃是世间最为恐怖特殊的大道,不需要凝聚道宫与道图。

  所以周青的帝宫,只有着青帝十二道的十二座帝宫。

  收起了十二座帝宫与凡尘剑,周青以灵力化作了巨大的灵力双手,周青抡起手中的毁灭天碑,其上的那三分之一的毁灭大道的符文闪烁。

  周青一下下的砸向帝逆,帝逆打出的一道道的金光在周青的毁灭天碑之下爆碎。

  最终,帝逆被周青以毁灭天碑砸在肉身之上,直接砸进了混沌大陆碎片的深处。

  媚千音擦去自己嘴角边的鲜血,看着周青,突然之间绽放笑意:“神子,您还是真的一次次的让我惊讶。”

  媚千音的身后,那一颗巨大的真假之眼眸浮现,一尊巨大的天帝虚影浮现。

  在那一尊天地虚影的手中,快穿那一柄天帝之剑的虚影浮现,天帝虚影手持着那一柄天帝之剑,一剑斩出。

  璀璨的神光爆发,汇聚在那一尊天帝虚影手中的天帝之剑上,一道剑光爆发,撕裂周青的一道道的毁灭之力,花瓶斩杀向周青的本体。

  周青抬手将那一座毁灭天碑打出,周青的拳头之上,躺赢一道符纹汇聚,但是最终只凝聚出来了三分之一。

  周青的右拳爆发,一道道的毁灭之力汇聚,跟随在毁灭天碑之后。

  毁灭天碑震散了媚千音的剑光,周青的一拳则是打穿了那一尊天帝虚影。

  周青的身体之上,毁灭神光爆发,再度杀向媚千音。

  在周青与媚千音的身下,一道金光冲天而起,从那大陆碎片之下杀出,再度杀向周青。

  周青以一敌二,却还是占据着上风。

  媚千音看着不断的向着那第一层封印逼近的帝王天众多帝君,笑着道:“神子,现在看来,还依旧是我们占据着上风。”

  帝逆也是道:“神子,你想要摆脱我们,短时间内可办不到。”

  周青打散一道金光,道:“难道就凭你们,也可以打开混沌牢狱的封印吗?”

  帝逆哈哈大笑,没有说什么。

  在诸多的修行者临近那一座混沌牢狱第一层封印之地的时候,一位帝君的身后,小世界之门打开,一尊身影从其中走出。

  “寂魈!”

  周青声音低沉,这一尊寂魈应该是被那一位浮尘天帝直接找到带来的,否则以寂魈的速度,根本不可能赶回到帝王天。

  周青身体一动,向着那一尊寂魈而去。

  媚千音的身后那一颗真假之眼眸浮现,一道道的真假之力落下,一座幻象天地重新降临,拦住了周青的去路。

  在这一座新的降临的幻象天地之中,四尊巨大的虚影浮现,【快穿】爱哭小花瓶躺赢全世界 下载 V4.4.6从那一座幻象天地之中走出。

  媚千音自然是不可能有着实力召唤出四道天帝虚影的,这四道虚影,每一道都是强大斩道圣帝的虚影。

  每一尊留下虚影的斩道圣帝,都是斩界道的恐怖存在,媚千音的身份周青也一直不清楚,但是在周青看来,这一位媚千音的身份应当是不简单的。

  帝逆的手中,神光无尽,那一柄短戟幻化成一柄巨大的短戟,对着周青直接砸下。

  帝逆说的对,周青的实力虽然强大,但是想要短时间之内摆脱媚千音与帝逆显然是不可能的。

  寂魈转身看了周琴一眼,嘴角带起一丝冷笑,身体一动便是向着那第一道封印之地而去。

  第一道封印之中,一位斩道圣帝道:“那一位帝君无人可挡,我们要不要分出一丝力量杀了他。”

  那一位君级圣帝想了想,道:“速度解决,封印不容有失。”

  那一位斩道圣帝的手中,一道神光爆发,穿过了第一道的封印,杀向寂魈。

  寂魈的手中,一柄金色的刀浮现,这一柄金色的刀好像是世间最为恐怖的神兵一般,迎向那一道神光。

  这一柄金色的刀便是那一位无上之器的手段,也是那一位浮尘天帝去求那一尊无上之器的灵求来的手段。

  也正是因为有着这一柄刀,浮尘天帝在明知道三途河之灵与七尸天帝还依旧在鸿蒙大世界,知晓八十一星连珠阵与斩神台在此的时候,也依旧是敢杀来。

  三途河之灵要镇守天之牢笼,在混沌牢笼出事的时候,三途河之灵也不敢离开天之囚笼,毕竟三途河之灵并不确定帝王天还有没有着手段前往天之囚笼。

  寂魈斩出那一柄金色的刀之后,一道道的神圣气息随着那一柄刀斩出。

  那一柄无上之器的刀乃是寂灭之主抽离了神魔无上的神之无上大道,熔炼成的刀。

  后来这一柄刀被安置在第一座九天战器之上,但是最后第一座九天战器崩碎之后,这一柄刀汲取了无尽的力量,借助着刀身之中的神之无上大道,化作了无上之器。

  后来,第二座九天战器崩碎,这一柄刀便是在天门城之中,凝聚十八座九天战器的碎片,进行着重新炼制九天战器的计划。

  虽然重新炼制九天战器的计划占据了这一柄刀绝大部分的力量,但是这一件无上之器付出一些代价凝聚出的这一柄金色的刀依旧是恐怖无比。

  金色的刀斩碎了那一道斩道圣帝打出的金光,钉进了那第一道封印之中。

  金色的光芒顺着那第一道封印流转,一道道的金色刀光在这第一道封印之上流转,不断的撕裂着那第一道封印。

  第一道封印之中,那一尊君级圣帝脸色大:“将那一柄刀,打出去。”

  十八位君级圣帝一起出手,一道道的恐怖力量落在那金色的刀上,那一柄金色的刀不断的振颤着。

  但是那一柄刀乃是那一尊无上之器的力量所化,超越天帝的力量,即便是所化的力量不足百分之一,也是强大的天帝力量。

  带着强大天帝之力的金色的刀,除了在对抗那十八位斩道圣帝的力量的同时,躺赢也是一道道的刀光撕裂着那第一道的封印。

  周青虽然想要竭力的摆脱媚千音与帝逆,但是媚千音与帝逆死死的缠住周青,让周青脱不开身。

  将齐雅也是想要前往挡住那一位寂魈,但是桑海怎么可能任由将齐雅前往。

  寂魈站在那一柄金色的刀之后,操纵着那一柄刀,不断的撕裂着那第一道的封印。

  这第一道的封印乃是混沌牢狱最强大的三道防御之一,就算是那一尊无上之器的力量,想要撕裂那第一道封印也不是一时半会可以做到的。

  周青与媚千音和帝逆边战斗边向着那第一道封印而去,寂魈感知到了周青的到来,在其身后,那一颗血石浮现,一道道的血色流淌,化作了一道血海。

  在那血海之中,一尊巨大的白骨站起杀向周青。

  周青现如今变成了同时面对三位敌手,还是三位都手持着天帝法器的敌手。

  虽然寂魈要分出一部分的注意力来操纵那一柄金色的刀,但是那一件天帝法器的力量却是不会打折扣的。

  周青被寂魈三人挡了下来,无法接近那一柄金色刀。

  随着一道破碎的声音响起,躺赢那一柄金色的刀破碎,而那第一道封印,也是随着那一柄刀的破碎而破碎。

  第一道封印破碎之后,露出了其中的十八位斩道圣帝以及那一道道的阵法核心。

  在这十八位斩道圣帝的气息浮现的刹那,帝王天的帝君皆是脸色大变,似乎没有想到在这第一层封印之后,还有着鸿蒙大世界的十八位斩道圣帝存在。

  别说是十八位斩道圣帝,就算是只有着一位,也不是帝王天的十三位帝君可以抗衡的,即便是他们手中有着三件天帝法器。

  寂魈看向那十八位斩道圣帝,脸色倒是没有绝望,只是十分凝重。

  在寂魈被浮尘天帝找到直接带走的时候,寂魈便是知晓了混沌牢狱之中的大部分情况,自然也是知晓这十八位斩道圣帝的存在。

  寂魈看向自己身后的那一颗血石,眼神之中有着不确定的神色,但是还是选择相信了浮尘天帝所言,浮尘天帝应该是不会骗自己的。

  寂魈抬手,将那一颗血石打进了第一层封印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