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剑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9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9

  周围的人看主角都走了,也开始散了,最后就剩下唐心晚她们还有一个呆若木鸡的陈姐。

  “遇见你们真是倒大霉了,要是来闹事的我看你们还是赶紧走否则我就叫保安把你们轰出去。”陈姐心情不好,论坛看唐心晚她们自然不善。

  “我们来你的店被别人欺负你不说,现在反而指责我们找事了,店长呢,我要投诉。”张悦童双手叉腰,显然被气到了。

  “我跟你说,店长不在,在这个店里面就是我做主,你知道店长是谁吗,资料那就是我叔,我叔最疼我了。”那个陈姐一脸不屑,她叔叔是店长,自然不会处罚他她,识时务的都会打退堂鼓。

  唐心晚一听脸色都黑沉沉的,又一个关系会,要是店长也跟那个李副总一样德行,她她不在乎再处理一些渣渣。

  其实这个时候店长已经在回来路上,今天去总公司开个会,回来路上才知道那慕家母女和两个客人起冲突,现在就想赶紧回去处理一下。

  现在一进店门就看见自己侄女居然在大言不惭,立刻呵斥道,“陈思文,你在干什么?”

  “叔……”陈姐刚想告唐心晚她们一状,可是看见自己这个正直的叔叔肯定黑着脸,知道在店里面他不喜欢这样叫她。

  赶紧改口,“陈店长,你看看这两个人在闹事,刚刚已经把慕家人得罪了。”

  “我不瞎,你最好老实点。”陈店长瞪了一眼这个侄女,一直狗眼看人低,说了多次不改,要不是他那个老实巴交的大哥求他,把这个侄女弄进来上班,他肯定打死也不招这样的人。

  那个陈姐叫陈思文,现在真被当众打脸,顿时面红耳赤,瞪着唐心晚她们屁都不敢放一个,对于她叔叔,她真是有点害怕,要是真把她开了,是不是又要回以前的工厂打工。

  她才不要,那里的人又脏又臭,工作又累,好不容易进了玉玲珑,这里工资待遇好,还每天来往的人非富即贵,要是钓到一个金贵婿,下半辈子打断腿都不用愁了。

  陈店长对这个侄女恨铁不成钢,老是早退不说,还被那么多客人投诉。

  他对人唐心晚她们客气,“对不起,是我没教好店里的员工,这次你们在店里的消费我给你们打八折,下载算我们赔礼道歉了。”

  张悦童撇了撇嘴,这个店长还算这么回事,帮理不帮亲,下载不过这样她们不就代表会放过那个陈思文。

  “什么,八折,叔叔你疯了吗?”陈思文一听忍不住尖叫了。

  旁边没机会开口的小丽也目瞪口呆。要知道玉玲珑最低的折扣只有九折,那个传说中的黑金会员例外,那是五折。

  八折几乎是不可能存在的,要知道要是一些比较贵重的玉饰,八折下来损失就是几十万了,这是什么天文概念,难不成店长想自己掏腰包补差价。

  其实小丽还真相了,陈店长感觉给店里面蒙羞还真准备这么干,看能不能息事宁人。

  当店长自然察言观色的本事很不错,他能感受到前面两个不大的女孩身上的怒气和不满。

  “八折,就用了,你把她开除就好了。”唐心晚也觉得在自己店里面闹很不好看,这个店长也不错就暂时留着,可是那个陈思文就一定不能进她旗下任何一家店里面出现。

  被指着的陈思儿,顿时破口大骂,“你算什么东西居然敢开除我,你以为这是你家开的,想怎样就怎样,你的手未免太长了吧,给你打八折已经算给你脸了,别得寸进尺了。”

  “陈思文。”陈店长几乎咬牙切齿说出来,恨不得把人打晕带下去。

  唐心晚眉毛一挑,其实这玉玲珑不是她家开的,这是她开的。

  那个陈店长还试图劝唐心晚不要和这个侄女计较,表示一定好好教训她,改正。

  唐心晚不理这个泼妇,无视陈店长的话,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9直接拨通一道电话,“扬总,我在御峰广场的玉玲珑,资料有一个员工品质不好,我开除没问题吧,你跟这个陈店长说一下。”

  唐心晚顾不上那个陈店长眼里的惊讶,把手机塞到他耳边。

  杨总什么鬼,那个陈思文不屑,以为唐心晚过是招人给她叔叔施压而已,王中王那个杨总听都没听过啊。

  一定是一个有点小钱的男人,在这里装腔作势,哼。

  她观察一边叔叔的脸色,发现对方用手擦擦冷汗,还拼命答应是,是,是。

  现在陈思文有点慌神了,不会是碰到什么厉害的人物了吧,脸刹那间有点苍白。

  等挂了电话,那个陈店长还心有余悸,双手恭敬把手机递上去。

  放低姿态,半躬着腰,“唐小姐,是我们的错,这个员工我们一定开除,这下你满意了吧。”

  刚刚总公司的杨总可开口了,一定要让唐小姐满意,否则就一起滚蛋吧。

  这个唐小姐可是m过总部的人,一句话就连杨总也得下台,更加别说他这个小虾米,现在自己自身难保,资料别说顾及这个侄女了。

  这次别说他大哥来求他,就是他爹从棺材爬出来求他帮这个侄女,他也一定不答应,这不是自毁前程吗,现在已经仁至义尽,让陈思文在这里呆了那么久,钱也挣不少了。

  “什么,开除。”陈思文花容失色,一脸不敢相信。“叔叔求求你,不要赶我走,王中王我改还不行吗?”

  她拔着陈店长的衣袖苦苦哀求。

  “你收拾一下,去领了这个月的薪水赶紧走。”陈店长拂一下袖子,语气冷冷的,不容置疑,态度坚决。

  “我可是你亲侄女啊,你怎么那么无情。”看见没有回旋的余地,陈思文收起脸上可怜,目光变得凶狠起来。

  “在这里没有侄女,我可是这里的店长,你就是店员而已。”陈店长气得浑身都疼,这个侄女怎么不开窍呢,论坛要是有能力会不保她吗。

  不过这次看见这个侄女真面目,才知道以前的好心喂狗了,无论如何一定要把她开除,否则以后给他肯定带来不少麻烦。

  “再不离开,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9你工资看来不用要了,要知道投诉会被扣工资的,说不定到时候还得倒贴回来呢。”唐心晚一句话,把还想耍赖的陈思文吓得赶紧爬起来。

  陈思文看眼睛跟藏毒一样看了一眼唐心晚她们,然后主动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