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色地平线 >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7.6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7.6

  凤钰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人敢对他这么无礼过。

  以至于白凰不断的在他身上捏捏摆摆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实在不行你看看这腰身吧!”白凰将凤钰往前一推,“男人嘛!还是得看腰!”

  清水道人的脸色彻底的黑透了。

  这丫头是把他当猴儿耍吗?

  不过他看了一眼凤钰,如今他没多少时间了,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7.6这男娃娃也勉强能入眼,再者说白凰是冰系天赋,看来倒是也不合适。

  “男娃娃,怎么样?”清水道人压下心底的不满,转而看向了凤钰。

  白凰趁机松开了凤钰的手,开始一步步的后退准备开溜。

  “抱歉,我已经有师傅了。”凤钰冷着脸站起来。

  白凰心头一跳,这货直接拒绝她还怎么跑啊?

  “凤钰你这个二傻子!倔驴!老前辈找你那是看得起你,你别给脸不要脸啊!”她义正言辞的呵斥他,“前辈可是玄皇强者,这是你捡了大便宜知道吗?”

  “够了!”

  清水道人眼底的慈祥都没了,只剩下无尽的冰冷黑沉。“两个不知好歹的小鬼!本来还想让你们舒服点死去,好不容易有人破了这里的封印进来了,我挑中了你们两个的肉身那是你们的运气!”他冷哼一声,身上冒出阵阵

  黑雾。

  “你是邪道人!”凤钰大惊失色,连连后退!

  说要传授自己的毕生绝学是假的,只怕是要趁机夺舍霸占他们的肉身才是真的!

  “哼!小娃娃!纳命来!”

  清水道人冷哼一声,精准徒手凝出一道巨大的水龙对着两人猛地就蹿过来。

  巨大的水龙张开大嘴就要将他们两人吞噬进去,白凰猛地闭上了眼睛。

  “洛景!”

  她下意识的喊出了那人的名字。

  挂在他腰间的翠玉猛地亮了起来,一个虚幻人影突然出现在白凰的面前,他墨发飞扬,三期唇角上扬,必开眼底是举世无双的傲意轻狂。

  凤钰跌倒在地,抬头看清楚身影的那一刻,猛地瞪大了眼睛。

  “洛景……你怎么会在这儿?”

  巨大水龙抵在洛景的手掌上,寸寸碎裂,无数的黑色火焰将水龙吞噬,最终化成了一片水雾。

  白凰背后抵着冰砖,心口砰砰的跳动。

  这厮没有骗他。

  只是……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一个小小玄王!也敢和玄皇强者叫板?”清水道人冷笑。

  洛景抚了抚衣袍,同样不屑道:“玄皇?你也配?不过就是一缕没有消散的神识罢了!”“而且那些棺木上的封条皆是地阶的灵宝,你的神识破不开那些灵宝封印,尚且不能发挥残魂全部的余力!”洛景伸手,当着凤钰的面儿勾住了白凰的脖子,“我虽然也

  只是一缕元神,对付你却足够了。”

  那块翠玉本来就是用来寄存元神的灵玉,可惜只能用一次,一期白凰再抬起翠玉的时候,发现它已经裂开了。

  “我还以为你能再多撑一会儿呢,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我了?”洛景冲着白凰挑眉轻笑,“小丫头,精准我可真担心你能不能顺利的从这里活着出去呢!”

  白凰脸色黑若锅底。

  这翠玉只能用这一次?

  “你既然是一律元神,那就是说很快就会消散?”白凰不太确定的问道。

  “是啊。”洛景点头,“怎么?舍不得我?”

  “去你的!”没想到白凰瞬间翻脸,一把就将他给推开,洛景被她推的踉跄了一下,抬眼看见了白凰拔腿就跑的样子,“你会消散你不早点说,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7.6我先走一步,你顶住!”

  洛景一愣,随后无奈笑起来,眉眼柔和堪称倾城之姿。

  “臭不要脸的小丫头!”

  清水道人恨他搅合了自己的夺舍大计,立刻就跟他动起手来,整个通道都发出巨响摇晃起来。

  白凰见状不由得在心中狠狠的咒骂了两声。

  不知道去外面打啊?

  “啊!”

  身后跟着跑上来的凤钰发出一声闷哼,精准脑袋被一块砸下来的冰砖给敲中,眼前一阵阵发黑。

  白凰停下了脚步。

  他咬着牙,一期以为她要来救他,就怒声道:“我是不会向一个心如蛇蝎女人求救的。”

  这通道用来砌墙的冰砖似乎不是寻常的冰块,寒气弄得他很难受。

  倒是白凰在此处如鱼得水一样。

  白凰突然朝他走过去。

  凤钰脸色涨红,“我不用你帮忙……。”

  话都没说完,就看见白凰越过了自己,径直走向了墙壁,三期伸手在墙壁上敲了敲。

  她直接无视了凤钰,说实在的,她压根儿就没想过要救他!

  只是蒲蒲说感应到了那颗灵兽蛋就在这里了。

  ‘咚咚咚’三声,声音很奇怪。

  “里面是空的!”蒲蒲很高兴。

  白凰赶紧又是一阵摸索。

  很快她就在墙壁上摸到了一处凸起。

  “太好了!”她狠狠按下,墙壁顿时晃动起来,一道暗门打开,露出里面黑漆漆的通道。

  白凰正要进去,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停下脚步,转身看向了凤钰。

  凤钰见状,一期一张清秀俊逸的脸被冻得苍白却还是嘴硬说:“你不用管我,必开你杀了珠珠,我不会放过你的!”

  白凰直接冷笑出声,这人居然还妄想着她会去救他呢?

  真是可笑!

  白珠是他的未婚妻,那么看来,他是准备和她不死不休了?

  小时候那点情分在白凰这里根本就不够看。

  再者说,她也根本就不是那个善良柔弱的‘原主’了。

  凤钰对她而言,就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这里的寒气对你影响很大?”白凰眼底一闪而过的深意,“你还能走吗?”

  “与你何干!”凤钰眼神倔强,但从他透紫的唇色里白白凰看得出他不好受。

  白凰没有去救他,她直接拿出了冰弓,必开凝出了冰箭,搭上拉出一个满弓,冰冷的箭尖直指凤钰。

  这一套动作做的十分迅速,十指纤纤,却是用来杀人的利器!

  她眼底是化不开的冷漠。

  漂亮的指尖捏着箭羽,就像是捏着凤钰的性命。

  “我这人,向来信奉斩草除根,白珠是我杀的,精准可你不问青红皂白就对我一路纠缠,让我陷入玄皇强者的追杀之中,这笔账又该怎么算?”

  “你和白珠都一样,自诩高贵,你们的命是命,我的就不是了?”

  “她杀我可以,我宰了她就不行?”

  一句一句的责问,让凤钰脑子稍微清醒了一些过来,但白凰已然是耐心用尽。“既然今日已经宰了她……再多一个你,我也不介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