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云巅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3.2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3.2

  梁琦觉得也有点道理,“虞小姐,你用交河公主前期的状态吧。”

  虞露露点头,瞬间变成了那个天真柔美的少女。故事中她嫁给苏禄时才十五岁,正是最天真浪漫的时候。

  虞露露拍完后男二男三也来了,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张合照。

  之后便和众人一起去饭店。

  虞露露洗漱后躺到床上,回想今天的情况,必中“小爱,我的演技进步好快啊。”

  小爱:“因为你是女主呀,而且这本书本来讲的就是女主成为最优秀演员的故事。”

  这算她的金手指吗?虞露露找到努力的方向了。

  当着众人的面演戏的时候,她像是浸泡在温泉里,浑身的毛孔都打开了。仿佛天生为演戏而生。

  翁行舟是不是知道这一点?他们都有主角光环。

  虞露露本想问问他,但上次拿到剧本之后在企鹅上谢谢他,大懒人发了个“别谢”和“懒得回”……还是算了。

  第二天。

  虞露露睡到四点钟就起了,按导演的要求到现场化妆。

  影视剧拍摄一般不按照场次顺序,有可能今天拍第一场,明天拍第十场。因此就算没有虞露露的戏份,四不像她也要待在现场,一则观摩学习二则机动待命。

  天还没亮,沙漠昼夜温差大,虞露露便在戏服外面套一件羽绒服。跟着严肖到了一个仿古建筑,必中他们要在这里拍驿站的戏。

  大概是想看看演员们的水准,梁琦决定先拍第一场。并且她先不讲戏,看演员目前对剧本的理解。

  这是剧中主要角色第一次碰头,小小的驿站,同时汇聚了三方势力。

  一方是男主苏禄为首的突骑施,一方是男二阿史那脱骨儿,还有一方与恋人相约在碎叶城相见私奔的阿史那明月。

  剧情紧跟着上一场戏——李琉歌在沙漠中醒来,向苏禄求救却被丢下。她来到驿站休息,不慎卷入了前来碎叶城探查的苏禄和东突厥可汗默啜私生子阿史那脱骨儿的交锋。

  男三,阿史那琉歌的兄长、阿史那献的义子风息也在这里。

  开拍前,虞露露拿着剧本站在一旁默背台词。

  风息之所以出现在驿站,是因为阿史那脱骨儿昨夜见了阿史那献。

  脱骨儿是私生子,憎恨父亲默啜污辱、抛弃了他的母亲,他想和阿史那献合作,进而借大唐之手杀了默啜,夺取东突厥可汗之位。

  但阿史那献并不相信脱骨儿,便命风息跟着他。

  脱骨儿在驿站歇息。此时苏禄为了攻下碎叶城,也带着琳琅和两个突骑施将领来到碎叶城。

  苏禄误将脱骨儿当成了默啜的大王子,临时改变主意,与琳琅商议将脱骨儿带走。

  混乱中琳琅反而抓走了李琉歌……然后就是下一场戏了。

  这里头好像没有虞露露演的阿史那明月的事。

  但这场戏是阿史那明月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她和恋人相约在驿站相见,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3.2等来的却是父亲的守卫。而且她逃跑时撞见苏禄,苏禄为了保全自己便将阿史那明月推了出去,间接导致她被抓。

  这时阿史那明月还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苏禄。

  更悲惨的是被守卫抓住之后,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3.2阿史那明月仍在反抗。守卫告诉她,她的情郎不会来了。

  他已经与县主定下婚盟,并且明月的父亲阿史那怀道给了他大笔金银,这个人天还没亮就已经走了。

  “虞老师,到你的戏了。”严肖叫她过去。

  虞露露脱掉羽绒服,搓了搓有点凉的手。严肖递了杯咖啡过来,虞露露摇摇头拒绝了。

  梁琦神色没刚才轻松,貌似对刚才的戏很不满意。就是不知道是哪个演员做的不好。

  虞露露走到二楼。摄像组已经架好轨道,她要演的是躲在房间里,遇到苏禄时被他推出房间,正版又被守卫擒获的戏。

  池诚对虞露露点头示意,正版走进房间躲在屏风后面。

  虞露露站在房门前,耳边响起打板声,“四十七场一镜一次,开始。”

  ——明月惊恐地推开门,转身将门合上,后背紧紧贴着门板。

  但很快她听到了脚步声,意识到自己不能继续呆在这里,左顾右盼,看见了角落里的屏风,便一个箭步冲过去。

  还没等她躲到屏风后,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脚踝,下一刻捂住了惊呼尚未出口的娇唇。

  明月转动眼睛,她尝到了陌生人掌心湿濡苦涩的汗。

  “你是谁?”是个男人。

  明月没办法说话,男人却以为她故意缄默,便凑到她颈边嗅了嗅,“是个女人。”

  这时门外传来了守卫的声音和凌乱的脚步声。

  “快点找到她然后走。”

  “下面的事不管么?”

  “我们只需要找到她,别多管闲事。”

  “有人在找你。”苏禄低笑一声,“这里可不是你能待的地方。”

  他松开了手,今晚明月下意识大口呼吸,但飘进鼻腔的气味带着浓浓血腥。

  她这才明白过来,这男人是刚刚楼下打斗中的一人,而且他流血了。

  明月咬了咬下唇,哀求道:“请你帮帮我——”

  忽然苏禄提起了明月的衣领,大步走到门边,把她丢了出去。

  “卡。”

  镜头停在虞露露那写满不可置信的脸上。

  梁琦摘下监听耳机,颜色稍霁,“不错,但你们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虞露露虚心求教。

  “你们所有人都不像古代人,行为举止太‘现代’了。虽然你的眼神、情绪和表情很到位,四不像给人感觉演技很好,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3.2很有感染力。但只要连起来看,违和感就越来越强。”

  梁琦看向池诚,“你也是,虽然你的体态很好,挺拔,但就是离真正的古代突厥可汗太远了。池诚,你身上缺那股血腥味儿。”

  池诚攥拳放在唇边,“第一次演古装剧。”

  梁琦让他们先回去休息,明天告诉他们怎么办。

  第二天虞露露收到了一份课程表。

  剧组本就预备了武术和马术老师,新加的是教唐代历史的老师和古代礼仪老师。

  女三没打戏,虞露露不用参加武术课。所以只需要去上马术、历史和礼仪课。

  去掉拍戏时间,虞露露的一整天被课程挤得满满当当。

  他们每个人的课程表不太一样。梁琦让池诚去后厨跟大师傅学杀鱼宰鹅,说是让他学着对小动物狠一点,拍戏的时候对演员“狠一点”。

  安秋颖嘲笑梁琦,结果她自己的课程表上全是武术课。因为琳琅八成戏份都是打戏。

  虽然她有舞蹈基础,但看到那课程表时凝固住了。

  饰演风息的姚兵当过兵,会骑马,今晚身手也没问题;阿史那脱骨儿的扮演者萧东来演技中规中矩,且脱骨儿本身就是野大的草原之狼,不要求礼仪。

  于是梁琦让他和池诚一起去杀鱼。

  两个杀鱼的当场结为异姓兄弟,一起抱怨梁导无情。

  有一个人的课程表和虞露露大差不差,那就是欧芝芝。

  琉歌和明月的父母都是西突厥十姓可汗之一,她们俩都是公主。既然是公主,从小受的是宫廷教育,和琳琅那种从小混迹在军营的女孩肯定不一样。

  可以说梁琦找来的历史老师和礼仪老师就是专门为她们俩准备的。

  不过梁琦说了,这是她希望演员能做到的,没时间,去不了也没关系。千万别对媒体说导演折磨大家什么的。

  可以说求生欲很强了。

  梁琦把文戏调到前期拍摄,这样演员就有更多时间上课。

  虞露露的戏份较少,今晚大头在后面,梁琦便让她第一个月可以不用候场,直接去上课。

  草场。

  虞露露穿好护具,听一旁老师说:“梁导和我说了,到时候要在沙漠里骑马,所以我们先熟悉在草上跑,然后再到沙漠里训练。”

  欧芝芝皱眉,“不能直接到沙漠里吗?”

  “地质不一样,马需要适应,人也需要。”老师说,“万一出了事那就麻烦了。”

  欧芝芝扯了扯嘴角,没说话。

  虞露露还没骑过马,必中小心翼翼地在老师帮助下坐到马背上。

  欧芝芝夹了下马腹,驾轻就熟地让马踱到虞露露身边,“你连骑马都不会啊。”

  老师:“欧小姐从前学过?”

  “当然了,谁不会骑马。”欧芝芝扯了扯缰绳,“所以我说直接到沙漠里简单多了。”

  “也要照顾下虞小姐嘛。”

  “照顾她?她净会拖后——”话还没说完,欧芝芝□□的马忽然暴躁起来,高高昂起。

  驯马师连忙冲上来拉住辔头,安抚马匹,“欧小姐,都说了骑马不能喷香水。马对气味很敏感,你身上的香水味刺激到它了。”

  虞露露好整以暇地看着她,“嗯,那怎么办?要不欧小姐回去洗个澡?”

  欧芝芝脸色难看,“我没喷香水,一定是助理身上的味道蹭到我了。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去换一身衣服。”

  说着还蔑了虞露露一眼,翻身下马走进室内。

  既然欧芝芝有基础,老师便趁这个时候先教虞露露一些基础技巧,好让两个人进度同步。

  ……

  在老师的教导下,虞露露已经能平稳地坐在马背上,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3.2手握缰绳驱使马儿绕圈走路。

  欧芝芝一直没过来,老师让助理去问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