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斗罗大陆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8.7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8.7

  陈元话还没说完,只见淮煜瑾突然猛烈的抖动。

  “陛下!”林太医十分激动,“陛下有反应!继续喊!”

  陈元瞬间明白,于是嘴里不停地嘟囔着,“陛下,您可千万不能就这么去了啊,你要是就这么走了,皇后娘娘该多么伤心啊?你不是最害怕皇后娘娘伤心了吗?”

  淮煜瑾的手微微的抖动。

  “继续!”林太医大喊道。

  “陛下,皇后娘娘可想您了,她每日帮您批改奏折,有时候甚至要批到第二天白日,您若是再不醒来,恐怕皇后娘娘会累坏的!!”

  话音刚落,淮煜瑾的眼皮动了一下,下载甚至能看到他的眼睛正在微微的转动。

  见淮煜瑾有反应,陈元便更来劲了。

  “陛下,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8.7皇后娘娘近几日每天都来看您,一看见您还没醒,皇后娘娘便泣不成声,甚至还说她还说倘若您醒过来,她便愿意给您生好几个白白胖胖的皇子!”

  “咳咳咳咳咳”听到他这话,林太医忍不住咳嗽起来,幸运“不必这样”

  他话还没说完,却见淮煜瑾竟悠悠转醒了。

  “陛下!”陈元立马便发现了,他激动的大喊,“陛下醒了!!陛下醒了!!”

  听到动静,国师立马从殿外冲了进来。

  “陛下!”他眼角微红,“您终于醒了。”

  此时面色憔悴的淮煜瑾微微睁开眼,缓缓起身。

  可原本满是稳重冷冽的眸子里,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8.7如今却只剩疑惑和疏离。

  “你们,下载你们是谁?!”他充满防备的后退,“你们为何会出现在我的寝宫内!!”

  众人一瞬间懵住了,还是林太医最先反应过来。

  “陛下,这是您的皇宫啊。”

  “什么皇宫?”淮煜瑾依旧还是一脸防备,他不停后退,澳洲“我母妃呢?你们把母妃弄哪里去了?我要找我母妃!!”

  “扑通!”

  淮煜瑾话音刚落,便一不小心从床边翻了下去,一屁股坐在地上。

  “呜呜呜呜”他站起身捂着屁股哭了起来。

  “?”国师一脸惊恐的看着林太医,“林太医,陛下这是”

  林太医担心的摇摇头,“我也从未见过此种情况,恐怕是那毒药带来的副作用,因为陛下服下的毒药整整比皇后娘娘的多五倍,所以或许是有一些”

  “那陛下会一辈子这样吗?”陈元望着淮煜瑾,如果他家陛下一直这样,那这东安岂不是就此没落了?

  “应该不会。”林太医过去扶起淮煜瑾,“陛下这应该是长时间晕眩导致的记忆混乱,所以才会导致认知偏差,我估摸着,过几日便可自行恢复了。”

  “那现在”陈元不知所措,“陛下一直吵着要找前贵妃,这”

  国师微蹙着眉沉思片刻,他望着十分委屈的淮煜瑾,忽然十分坚定的开口道:“去找皇后娘娘。”

  他相信,不管淮煜瑾变成什么样,幸运他对言予浅的爱是不会变的。

  果然,幸运淮煜瑾一见到言予浅便冲过去抱住了她的大腿。

  言予浅被他这动作吓了一跳,一脚将淮煜瑾踹了出去。

  淮煜瑾压根没反应过来,一屁股蹲到国师面前,他委屈的不行,5下载拉着国师的衣袖哼哼唧唧的,还时不时望着言予浅。

  言予浅直接怔在原地。

  这淮煜瑾是脑子坏掉了吗?

  但这还不算什么,在她听到淮煜瑾的下一句话时,更是一头雾水。

  淮煜瑾眼眶含泪看着国师,幸运问道:“母妃为何踹我?是瑾儿做错什么事了吗?”

  瑾儿是淮煜瑾的乳名,也只有他母妃才会这么叫他。

  “”言予浅和林太医面面相觑。

  “你们陛下他”言予浅指了指头。

  林太医瞬间明白。

  “陛下确实脑子有病了”

  “??!”言予浅目瞪口呆,5下载“他前几日还不是染了风寒?怎么今日脑子就坏了?”

  “陛下正是因为感染了风寒,澳洲所以烧坏了脑子,不过皇后娘娘放心,这只是暂时的。”林太医毕恭毕敬道。

  “你不必和我解释。”言予浅摆摆手,“我没有担心他。”

  她觉得这简直是太荒谬了。

  言予浅觉得这一定又是淮煜瑾为了耍她而想出来的法子。

  “你脑子坏了你带他去太医院啊,送我这儿又是为何?”言予浅淡声道。

  “娘娘”一边的国师欲言又止,5下载“您也看到了,如今陛下将您当成了他的母妃所以,微臣便想着,不如将皇上送来与您住几日,娘娘也帮陛下回忆一下从前的往事,毕竟,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8.7陛下如今只跟您亲近,方才我们与他他说话他都一脸防备。”

  “”

  言予浅实在是没想到,一夜过去,她竟多了个儿子。

  她不知这件事到底是真的还是淮煜瑾与林太医他们说好了一起哄骗她。直到言予浅看到淮煜瑾坐在油灯底下背诗经,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7.8.7她才相信。

  淮煜瑾当真是脑子坏掉了。

  到了晚膳,澳洲翠玉早早摆好了饭菜候着。

  “过来吃饭。”言予浅冷声望着淮煜瑾。

  尽管知道了淮煜瑾如今的智商只如同一个三岁孩童,但她还是无法改变对他的态度。

  毕竟他的外貌还是那个令她厌恶的淮煜瑾。

  这身份转换太快了,从仇人到儿子,言予浅实在是有些反应不过来。

  晚膳期间,言予浅一句话都不说,而淮煜瑾这顿饭吃的更是战战兢兢。

  他时不时的便会瞟一眼言予浅的表情,似乎他连吃个饭都要听言予浅的。

  “母妃,瑾儿吃饱了。”淮煜瑾轻轻放下筷子,垂眸望着桌子,模样十分乖巧。

  言予浅见淮煜瑾这副低眉顺眼的样子,语气竟不自觉的软了下来,“怎么?吃饱了?”

  淮煜瑾点点头,澳洲“母妃说过,不可多食。”

  “”言予浅心道这是什么规矩,堂堂皇子饭还不能吃饱吗?

  难不成淮煜瑾那副怪脾气就是因为小时候饭都吃不饱的原因?

  “不可多食?我何时说过?”言予浅望着他。

  “?”淮煜瑾没有说话,但眼中满是天真和疑惑,“母妃忘记了吗?您说未来的国君不可过度满足自己的私欲,下载要将衣食住行放于身外。”

  “”言予浅默默翻了个白眼,她从未听说过如此道理。

  看来淮煜瑾的童年当真不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