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光者之途 > 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4.4.1

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4.4.1

  难得的一个睛天,本来杨子正还想在傍晚上带着三个老婆驱着马车去海边游泳呢,结果这吃着饭时候蓝凤凰就一个劲的反胃呕吐不舒服。

  杨子正双眼一亮,感觉是有了,然后立马叫人去请大夫。

  “夫君,你请大夫干嘛?”蓝凤凰还没经历过这事,不是很懂。

  “让大夫诊断一下看你是不是怀上了啊,我觉得大概率是的了。”其实杨子正也郁闷,这都结婚快半年了,还没怀上他都要怀疑自己到底行不行了。

  要不是寇白门与卞玉京在蓝凤凰没怀上之前死命不让他弄里面,他一定要试一下自己的种子到底怎么样。

  这下子终于有反应了,不仅蓝凤凰紧张,杨子正与寇白门还有卞玉京都紧张啊,这关系到四个人的幸福的事。

  不一会儿,医药部的部长吴有性就来了,免费等吴有性给蓝凤凰号完脉后,面露喜色的朝杨子正拱手。

  “恭喜大都督,大夫人有喜了。”

  “哈,真的吗?好,好,太好了,开点安胎补神的药。”杨子正欢喜得手舞足蹈,其他三个女人也是欢喜得紧。

  “大夫人这终于落心了。”寇白门执着蓝凤凰的手笑道。

  “是啊,我落心了,你们也要抓紧吧,被我耽误了不少时间。”

  “我们是不着急的。”

  “哈哈,好,免费可惜了我准了好久的妇女工作,现在怕是要暂停一下了。”蓝凤凰还是有点惋惜。

  “大夫人,你这还是先把胎养好再说吧。”卞玉京掩嘴笑道。

  杨子正接过吴有性开的药方,然后交给家里的肖灵儿去抓药、煎药,然后杨子正送吴有性出门。

  这吴有性啊,虽然挂了个医药部的部长之名,一肖却是长期不在中华邮行,一肖而是在四处游荡,精准谁也不知道他会出现在哪。

  这不是杨子正强烈要求吴有性回来教学一段时间,顺便解决一下安南大肚子病的问题,他也不会来的。

  现在管理医药部常务性事物的是徐登元,跟吴有性一个县的,都是吴县人。

  这吴县可是个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出名医的县,出过不少的御医,包括吴有性也这里的人。

  “吴部长,你这次打算待多久啊?”杨子正问。

  “不知道,最多年底吧,我听你的建议,尽量多教些学生。而且,你说的那些方法我还没懂,用显微镜看病虫倒是很意思。对了,你为什么不把医药学列为科学?”吴有性问道。

  “中华的医药与我说科学是另一个体系,在治疗手段上可以用辩证法,但是原理上如何证明脉络的存在?穴位的存在?如何证明五脏对应五行?你们也解剖过一个死囚,发现经脉与穴位了吗?没有吧?更何况科学无法解释什么叫虚火之类的。”

  “你的意思是医药不是科学?”吴有性皱眉说道。

  “也不能说它不是科学,只是我的科学无法解释,所以我不敢冒然列进来。但有些东西是可以列进来的,所以归纳到了生物学。现在的医药学需要再总结,再深入,我相信中国的医学有它的道理,只是现在我们还没弄明白。如果没道理是无法解释数千年来靠着这个医学治人无数,切大多数的医治手段非常有效。”

  杨子正边走边说道。

  “大都督有如此之心便好。”吴有性点了点头。

  “我准备让大都督府成立一个军部医院,两码专门拯救战场上受伤的士兵,以及平时生病的士兵。回头,你帮忙筛选出一批技术过硬的学生过来。对了,多培养一些护士,上回我说的,做医治的基本护理的,男女都可以。”

  “放心吧,大都督,免费我们都已经的培训相关的人员了。”

  “那就好,那辛苦吴部长了。哦,对了,年底如果你要出门的话,可以北方看看,带上几个学生过去。这大明的大旱灾一直没过去,我担心北方天气忽冷忽热到时候会有瘟疫,过去瞧瞧吧,说不定能帮上忙。大明的百姓是无辜的。”杨子正说完叹了口气,这次的大明瘟疫还挺严重的,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4.4.1历史书上都阐明了。

  “唉,大都督有仁心便是天下之福也。”吴有性拱了拱手。

  “你们才是真正的有仁心之人呐,天天救死扶伤。”

  “大都督过奖了,吾等也不过是一分热爱加一分是因为只能做过个。”

  “有热爱就足够了。”

  “好,那属下告退。”见走到了大门口了,吴有性也是拱手告退,两码杨子正点了点头。

  送走了吴有性,回来一家人还沉浸在喜悦当中,厨房也开始单独给蓝凤凰做食,从现在开始就要食补了。

  等入了夜,杨子正还想去陪陪蓝凤凰呢,谁知道被她赶了出来。

  “赶紧去白门与玉京她们那,她们都等了我半年了。”蓝凤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再急也不差这一天的,精准一肖两码免费公开 下载 V4.4.1晚上我就睡这了。”

  “哎呀,我怕你压我肚子,免费赶紧走赶紧走。”

  杨子正就这样被赶了出来的。

  那还说啥,只好去找寇白门了,这小妮子原来早就把自己洗得香喷喷的,还洒了香水。

  水果香味的,很好闻。

  马上要喜当爹的杨子正也是一阵兴奋,奋勇作战,感觉恨不得把床都要折腾到服气为止。

  ……

  数天后,天气晴朗,灵江依然如往常一般,精准北岸的郑氏军队不时朝南岸的阮氏军队骂上几句。

  但突然北岸军队内一阵尖叫哗然,然后南岸的阮氏军队看了过去。

  “将军,快看,快看,天上,天上,两码那是什么?”此时吊脚楼上的胖将领被军士提醒着看天上。

  他们傻了,两码只见北岸飞起一只只的大灯笼,上面还站着有人在烧柴火,大灯笼越飞越高,越飞越高,高到了数百丈……

  “郑主请来了神灵,请来了神灵了啊!”突然南边的军队时有人高呼后,跪在地上不停的朝天大喊‘神灵’。

  随着跪拜的人越来越多,胖将领好似意识到了什么,然后朝身边的人大喊:“快,快,叫他们站起来,不能拜,精准凡是跪拜者斩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