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操练战将育 > 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7.2.3

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7.2.3

  旁边的大臣也纷纷附和。

  只是钱士升与文震孟看着这些身边的各位大臣,气不打一处来。

  这些人还说是他们的袍泽,结果这些人昨天跪到一半就假装晕过去,被家丁扶走,完全不见半分仗义。

  要说钱士升与文震孟是怎么判断得出来,这些大臣昨天是装的?

  只因为这些人昨天明明是已经晕了,才被拖走了,但钱士升与文震孟今天再看到这些人,发现他们脸色红润中气十足,那显然昨天就是装的了。

  时辰已到,朝会正式开始。

  钱士升与文震孟却看到了,官方让他们愤怒得目䀝欲裂的一幕。

  他们竟然看到朱由校精神爽利地从侧殿走了进来,完全没见半分萎靡不振的样子。

  昨天张桐说什么昨天朱由校感染了风寒,昏昏沉沉地睡了一天,显然那只能够是一句假话了。

  朱由校看到了大臣行列中的钱士升与文震孟两个人脸上愤怒的表情,心里颇不以为然。

  没错,他就是装的。

  但那又怎么样?

  这些能人能拆穿他吗?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兴!”

  朱由校看了一眼旁边张桐。

  张桐当即识趣地走了出来,大声喊道:“有事启奏,无事退朝!”

  钱士升早已经按耐不住地站了出来,朗声说道:“陛下,幸运臣有本要奏!”

  “准奏!”

  “陛下,结果京城人家张润有一块西山的地,本来张家的人靠西山此地赖以为生。”

  “结果在两个月前,那西山被东厂提督太监魏忠贤强取豪夺,结果硬是把这西山抢走了。”

  “这搞得这张家那是生计断绝,困苦不堪!”

  “而那魏忠贤直接从西山挖出了大量的无烟煤,高价卖给京城以及南北直隶的富户,获得了大量的不义之财。”

  “魏忠贤此举实在是人神共愤,官方京城百姓闻之,皆因同情张家而落泪。”

  “除此之外,幸运这位魏忠贤恶贯满盈,臣所得魏忠贤的十大罪状如下……”

  说罢,钱士升就把东林党这些年来总结的魏忠贤十大罪状,当庭一字一句背诵而出。

  借着这个十大罪状,魏忠贤这些年来所做的各种事情,也被披露了出来。

  什么打压忠良,卖官受贿,以民争利,官方奸淫掳掠,可谓是无恶不作。

  如果真按钱士升所说的,那这魏忠贤就是人渣中的人渣,朱由校重用魏忠贤这样的人,也简直是昏君中的昏君了。

  朱由校一脸平静地听完了,心中也有点愕然。

  要是说别的,朱由校倒也没有多说什么,但要是说这魏忠贤奸淫掳掠?

  那这个事情魏忠贤也做不来呀!

  朱由校心里虽然是这样想着,但脸上竟然也仿佛露出了一些着急的模样,显然是在为魏忠贤而担忧。

  其他的东林党大臣,看到朱由校的这副样子,心里大感振奋!

  陛下竟然着急了,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7.2.3看来这个事情大有可为!

  钱士升与文震孟的盟友和同党也是连忙站了出来,此时正是痛打落水狗的时候!

  “陛下,钱大人句句是实,这魏忠贤罪在当诛!”

  “魏忠贤此等的乱臣贼子,竟然也敢光明正大的站在朝堂之上来,是我等之过。”

  “请陛下务必将魏忠贤凌迟处死,以正纲纪!”

  “臣附议!”“臣附议!”

  稀稀拉拉的,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7.2.3朝堂之上竟然站出来了一两百名大臣。

  或还有更多的大臣,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7.2.3因为级别不够,又或许在各地当官,导致不能够出现在这里。

  如果朱由校把上了的官员,都当成是东林党的大臣和同党,那这数量已经达到两三百人。

  眼看着在朝堂之上将近三分之一的官员,幸运都跪了下去,各位大臣也是一脸的震撼。

  他们显然也没有想到,事情竟然发展到如此的地步!

  其他那些大臣要不就是中立派,幸运要不直接就是阉党。

  他们看到这一幕也是暗暗心惊,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7.2.3没想到这钱士升与文震孟两个人,竟然纠集起了那么多的大臣。

  他们看着魏忠贤,心里想到,这一次魏忠贤恐怕是有大祸了。

  阉党大臣都心惊胆战地看着朱由校。

  事到如今,朱由校如果撑不住的话,那他们就迎来末日了!

  谁知道这个时候,朱由校还是还是那一副不太相信的样子,转过头来看向魏忠贤,竟问道:“魏卿,你真的是如此的丧尽天良吗?”

  魏忠贤站了出来,一脸正气地说道:“回禀陛下,官方奴婢不是那样的人。”

  朱由校“哦”了一声,然后就又把头扭回来看一下在场的这些跪下来的大臣。

  “各位爱卿,魏忠贤说他没做过,各位爱卿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要不朕就亲自出面,让魏忠贤给你们认个错,这个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吧?”

  “反正看你们数了魏忠贤的十大罪状,却好像也没什么证据,还是谨慎一些好,免得冤枉了忠臣。”

  以钱士升与文震孟为首的东林党大臣,一听到这话,当场冷笑了一声。

  他们甚至偷眼去看朱由校,心里想的却是,现在陛下才知道跟他们商量,可是事情已经晚了,今天他们一定要弄死魏忠贤。

  今天他们不但要弄死魏忠贤,结果他们还想打垮朱由校。

  他们要让朱由校知道,谁才是这个朝廷上的真正主宰者。

  “陛下,我等如果真的是无凭无据的,那又怎敢出来向陛下你禀报,那不就是欺君吗?”

  “我们已经把这个事情调查的清清楚楚了,绝对不会污蔑了魏忠贤。”

  “别的暂且不论,就说这西山的事情,那是证据确凿。”

  “那张家的张润,澳洲早已经等在皇宫之外了。”

  “如果陛下不相信,大可召他进来询问一下,就知道这个事情的是非曲直了。”

  朱由校听到这话,嘴角微微撇起,眼睛里充满了冷意。

  但是这个表情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谁也不曾留意到。

  他很快就不可置信的说道:“果真有此事?”

  “只是如今朕已经打算为你们说和了,澳洲你们却不肯听朕的。”

  “若到时候查出来这个乃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你们岂不是欺君?”

  “你们知道欺骗朕,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