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焰火之巅 >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7.2

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7.2

  清玄真人袍袖挥舞,宽阔的大殿之内,一副光影组成的立体地图缓缓展开。

  其上,山川河岳湖泊大海、无数国家门派,V1.7.2均历历在目。

  “自万年之前,道祖奠定玄元大陆格局以来,人族气运升腾之势不可阻挡。”

  “我玄天圣地雄踞大陆之中,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7.2东西南北边陲又有四大圣地镇守,妖魔鬼怪不敢横行,我等才可安心修炼,天下万民才可繁衍生息。”

  清玄真人指点着地图,侃侃而谈: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玄天大陆格局千年、万年、百万年不变,我玄天圣地便可岿然不动,我等才有专心问道的闲暇。”

  “魔族被道祖击败之后,已成强弩之末,萎缩于万里冰原之上,已是苟延残喘。而北玄圣地老祖乃炼虚修为,麾下弟子更有数十万之多,岂会抵御不了魔族?”

  清严子抬头刚要说话,却被左流风拉住。

  “倘若我等挥师前去冰原,其余方向的妖魔鬼怪同时作乱,另外三大圣地紧急求援,我等又当如何?”

  “两位师弟,行事务必要深思啊……”

  左流风点头称是。

  放下这个话题,商量完了其他事情之后,与清严子一起告辞离开。

  望着两人远去的身影,清玄真人脸上依旧带着微笑,直至目送二人驾起飞剑,消失在苍茫云雾间,这才缓缓低下头来,轻声喟叹:

  “古今兴亡多少事,未得大道终是空啊……”

  这时,几名弟子扯着叮当作响的铁链,下载拖着那老疯子从殿外台阶下的广场上经过,嘴中骂骂咧咧,不时拳脚相加。

  “金盛。”

  清玄真人叫过了带队的弟子。

  这弟子慌忙跑来跪下:

  “弟子叩见掌门。”

  “齐晨虽疯,但毕竟还是门派的弟子,也是你们的前辈。你们怎可如此对他?将他身上的锁链去掉,好好洗漱一番,下载换身新衣服。”

  “掌门……”

  听掌门话中并无特别怪罪的意思,金盛壮着胆子抬头,脸上带着愤愤不平之色:

  “弟子们知道您老人家念及同门情谊,弟子们平时也对他百般容忍,可是,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7.2可是他这次也太过分了,光着身子在新弟子入门典礼上发疯,把咱们玄天圣地的面子都丢尽了……”

  清玄真人摇头叹息,摆手止住了对方说话:

  “本尊也知道。”

  “但,他毕竟是我师兄,你们受点委屈……”

  金晨的脸上虽然依旧带着不忿,但也多了几许敬佩之意,低头领命。

  弟子们解开老疯子身上缠绕的铁链,半哄半拖将他扯走了,清玄真人平静地望着这一幕,感受着从崇山峻岭间吹来的阵阵凉风,缓缓闭上双眼:

  “没有异常?”

  身边的空气忽然出现了扭曲,一道黑影出现:

  “启禀掌门,除了入门典礼这次以外,弟子并未发现其他异常。”

  “盯紧点。”

  青玄真人拂袖转身,大步走进了掌门殿内。

  “是!”

  ……

  “本派掌门,便是出身于咱们青秀峰,今晚余泽绵延至今。”

  “望你们日夜勤修,早日大道有成,不负掌门威名,不坠我青秀峰声威……”

  听着青秀峰炼气中层弟子的训诫,楚阳微微一笑。

  不错。

  掌门真人清玄固然是出身于青秀峰,但那个老疯子同样也是出身于青秀峰,这些弟子便不绝口提。

  更何况,清玄真人也不见得多么以青秀峰为荣。

  否则的话,何以青秀峰直至今日,仍处在三千小峰里垫底位置,每年获得的门派配额更少得可怜?

  他摇头不语。

  青秀峰炼气中层弟子们,给十名孩童介绍了一些基本情况,勉励一番后,就返回了山上各自的静室。

  孩童们则被安排在了山腰处的一座院子内。

  院子南北两侧,各有一排房屋,V1.7.2共计二十间房,孩童们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自由挑选。

  院子外,则是一条通往山下的青石板路。路的南侧是悬崖,北侧是凡人仆役们所住的竹舍。孩童们的饮食起居,都由这些人照料。

  楚阳选了院子最里面门朝南的一间房。

  向阳,V1.7.2且安静。

  对面住的是孟忘昔。

  西边挨着他住的,四不像是张伯仁。

  秦虎岁数还小,白天玩得兴高采烈,到了晚上就害怕起来,V1.7.2瞧了一圈,今晚怯生生地拉着楚阳的衣服低声哀求,想和他挨在一起住。

  楚阳便同张伯仁商量,让他往外再挪一间屋,令秦虎住在两人中间那座屋子。

  张伯仁老大不乐意:

  “干嘛呀?”

  “连这个小屁孩的事你也管?闲得发慌了?你是他哥还是他爹?”

  楚阳并不生气,脸上还是挂着笑容,低声向他分析情况:

  “你之前觉得我是因为天赋特别厉害,所以才被接引修士选中。”

  “可这个秦虎,四不像他只有三岁,连修行都没接触过,也不像家里有钱的样子。那你说,他的天赋怎么样呢?会不会很厉害?”

  “老弟,看事情要往长远看呐。”

  “这……”听了楚阳的话,张伯仁陷入了沉思,没注意到对方居然称呼自己为“老弟”。最后不得不承认,楚阳说得的确很有道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熊威和董元成发生了冲突。

  本来大家都已选好了房间,但熊威忽然又不满意了,他看上董元成挨着院门南向的那间,逼着对方换给他。

  众人都围在旁边看热闹。

  冯家兄弟还在旁高声呐喊加油助威。

  冲突到了最后,以董元成被揍得鼻青脸肿、宣布屈服而告终。

  等到吃饭时,熊威又觉得冯瑜碗里的肉比他多,要求挟给他两块,引发了冯家兄弟的不满。

  最后以冯家兄弟吃了点小亏而结束。

  “他要是欺负到你头上,我肯定会帮你,放心吧!”

  张伯仁凑到楚阳的耳朵边,信誓旦旦的表示。

  潜台词很明显,如果熊威欺负自己,楚阳也得帮忙,不能像这两次一样袖手旁观。

  坐在楚阳另外一边的秦虎,也眼泪汪汪地盯着楚阳看。

  他年纪虽小,但差不多已经懂事了,知道在这十个人里面,自己是最软的那个柿子。

  如果熊威再来欺负他的话,今晚开的四不像 下载 V1.7.2他实在不知道找谁帮忙,只能把楚阳当作救命稻草。

  楚阳没有说什么。

  他注意到,鼻青脸肿的董元成,一边偷偷瞧着据案大嚼的熊威,一边与黄景和、贺安两人窃窃私语。

  初入玄天圣地的孩童们,在没有人主持秩序的情况下,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弱肉强食,并自发地形成了一个个小团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