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中游历者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8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8

  那次闹剧后,安东尼依旧该送礼送礼,该问候问候,奈特每次见了,都特别为难,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8将那些东西当着安东尼的面扔了好几次,安东尼却表现得十分淡然,免费资料似乎没一点受伤的意思,香港依旧我行我素。

  安东尼知道,下载在他离开后,奈特又将那些东西偷偷捡回去了。

  不久,奈特举办了一场宴会,是专为庞培准备的,对日耳曼战事不顺,趁着冬天,双方暂时休战了,庞培便过来找奈特商量接下来的战事了。安东尼不得不说,在遇上利益相关的事的时候,庞培这个君主真是一点架子都没有,这点倒是和以前的奈特很像,但现在就不行了,现在的奈特太端着了,再不像从前那样孤勇了。

  一众贵族都出席了这场宴会听那两位帝王在那里画大饼,安东尼不爱听这些,就自个儿一杯一杯地喝酒,马克家现在一桩一桩地出事,所有人都对他们避之不及,也没有多少人来向安东尼敬酒了,这在旁人看来是可怜和唏嘘,在安东尼看来却是解放般的自由。

  一场宴会下来,所有人喝的都不少,尤其奈特,为了应付庞培和元老们,喝的格外多,宴会到了中途,他整个人都已经红透了,后来,是安东尼看不下去,勉力出头,才为他挡下了不少酒,没让他当时就喝趴下。

  而当安东尼站到奈特前方时,只觉得后背都热热的,好像有一双炙热的眼神正盯着自己,他知道那目光的来源,但他没有回头,故意不与奈特的眼神对上,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王中王香港 下载 V7.2.8就这样,像是完成任务一样的,一杯一杯,直到宴会结束。

  结束时,安东尼正要起身回家,就被奈特叫住了。

  “安东尼,香港你,你不准走。”奈特喝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说,“我有话要跟你说。”

  安东尼应下了,跟随着侍者的指引进了奈特的寝殿。

  寝殿里见不到一个侍者的影子,月色在雪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清亮,透过窗子撒进屋子里,照在大理石质的地板上,免费资料更添一分清冷。

  也许是因为没有关窗户,但更多的也许是安东尼的心理作用,安东尼只觉得奈特的寝殿此时实在好冷,让他忍不住要抱住胳膊,但下一秒,他就一点不觉得冷了,甚至还觉得燥热到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从阴影里窜出来的奈特将安东尼猛地按倒在了墙上,狠狠地亲吻。

  奈特表现得十分急躁,而安东尼却是一幅游刃有余的模样,不疾不徐地同奈特亲吻,或许正是安东尼的不疾不徐惹怒了奈特,他一张嘴,下载咬在了安东尼的唇上,渗出血来。

  安东尼就任由他咬着,也不挣扎,直到奈特自己觉得无趣,愧疚了,才松开安东尼。

  再松开时,安东尼的嘴唇发白,部分地方却被血染红。

  安东尼的淡然很明显惹恼了奈特,奈特一把揪住安东西的衣领,眼眶发红,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在咆哮:“你到底想要什么?说出来,我会尽量满足,别这样折腾我,给我希望又吊着我,这样很好玩吗?你以前明明没有这么恶劣的,现在是故意使这样的手段来让我难受吗?告诉你,我不是会因为这点小手段就屈服的人,说分了就是分了,不会回头的!”

  安东尼确实淡淡然地松开奈特的手,一脸游刃有余道:“我想要的很多,想要陛下不要再跟庞培合作,不要再作恶,想您悔改,但这些都只是我在单方面的想想而已,我并没有想要从陛下您这里得到些什么,我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臣子的本分,下载陛下您要是不喜欢,臣下会尽量克制的。”

  因为酒劲,奈特的眼睛特别容易泛水光,他望着安东尼,像一只受伤的小鹿望着猎人,他说:“别再用这样的话来搪塞我了!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到底想要什么?你要是现在肯坦诚点,我也许会答应你的一切要求也说不定。”

  看来奈特这些日子真是被折磨到极致了,连这种话也说得出来了。

  可安东尼还是摇了摇头,他抱住因为醉酒而摇摇欲坠的奈特,说:“我什么也不要,陛下您做的一切决定都是有道理的,做臣下的干预您的决定,就会再酿成凯撒那时候的悲剧,您好好做您想做的,不必再揣摩臣下的意图,您只要相信,我只是想要您好。”

  “想要我好……”奈特低下头,喃喃念叨起来。

  安东尼将醉得晕晕乎乎的奈特抱起,放到床上,替他掖好被子后,条件反射的在奈特的额头附上了一个吻,王中王亲完,就察觉到尴尬了,怔了一怔。但是不要紧,在罗马,亲吻也是一个打招呼的方式,没有什么大不了了。

  “晚安,我的陛下。”安东尼最后对奈特说。

  说完,安东尼便吹灭了奈特床头的烛火。

  火焰熄灭,屋子里登时便暗了下来。

  只有窗外白色的月光带来一些朦朦胧胧的光辉,那淡淡的光芒显得此刻的氛围都显得有些旖旎。

  安东尼突然身子一轻,接着,重重摔倒在了奈特床上。

  奈特拉住安东尼的手臂,将他拽倒,又翻身将他按倒,禁锢在床上。

  狂风骤雨一般的吻落了下来,有那么一刻,竟然亲得安东尼有些喘不过气来,奈特身上的酒气并不好闻,呼吸也不像平常一样甜腻,让人生出一分抵触。

  安东尼也只是受着,不动,也不抗拒。

  他的反应越发激怒了奈特,奈特一把掐住他的脖子,恶狠狠质问:“你到底什么意思?”

  安东尼无奈叹了口气:“臣下已经解释过很多遍了。”

  “我不相信。”

  “那臣下就无话可说了,您要是在不如意,大可以选择去相信您想相信的,毕竟臣下也左右不了您的想法。”

  他这话看似退让,实则却让奈特更加生气了。

  “你……你……实在是……”果然,奈特气得话都说不利索了,说话也一喘一喘的,他的手中也无法再使力,渐渐松开了。

  突然,奈特身形一滞,像是想到了什么,勾起嘴角笑了。

  安东尼皱眉,他看到奈特俯身下来,开始缓缓亲吻她。一边亲,一边用嘴唇咬住安东尼的的衣服,慢慢褪下。

  安东尼的身体变得僵硬。

  奈特坐到安东尼身上,一脸得意笑着看安东尼。

  “如果,我相信的是这样的,安东尼将军又该怎么办呢?”奈特说。

  安东尼不说话,方才的僵硬也慢慢散去,又恢复了从前稳操胜券的淡然,他说:“我说过,随陛下您怎么想。”

  “你!”这下子,可是彻底把奈特惹火了,他强硬地就要坐下来。

  安东尼看得直好笑,忍不住道:“陛下莫急。”

  可奈特很明显将这句话当成了对他的挑衅,反而越发蛮横地坐下。

  安东尼都有些慌,他连忙对奈特说:“陛下,门还没关。”

  奈特爽到了,就开始有些发起疯来,他伸手抚上安东尼的脸颊,说:“不重要了。”又低下头,亲了安东尼一下,说,“会有人替我们守着的。”

  只做了一次,对安东尼来说还只能算半次,奈特就睡过去了。

  安东尼为奈特轻轻擦洗干净身体,也累得不行,免费资料钻进奈特的被子里,抱住已经陷入沉睡的奈特,睡着了。

  天亮后,安东尼先醒来,便支着胳膊看奈特。

  也只有在睡着的时候才能这么老实,不让人头疼了。

  看了一会儿,安东尼能够感觉到奈特醒了,因为他的呼吸很明显变得不正常了,可他却迟迟没有睁眼,想必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当下的情况。

  安东尼觉得好笑,伸手,抚摸奈特的脸,说:“既然醒了,就起来吧,还有一大堆事等着陛下您呢。”

  奈特的耳根登时红了,不情不愿睁开眼,立马瞪了安东尼一眼。

  安东尼也应势起身,身后传来奈特的声音:“你到底想要什么?!”

  安东尼还是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还没开口,王中王就被奈特打断:“好了,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了,你还是闭嘴吧,我再也不问这么愚蠢的问题了。”

  却听安东尼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陛下好好休息。”

  奈特登时一怔,沉默了好一会儿。

  安东尼又起身,拢了拢衣服,下载说:“不早了,香港臣下先去叫侍者安排一下午饭吧。”

  却在这时,被奈特抓住了手臂。

  奈特的眼睛里含着恳切,他望着安东尼,语气至真至诚,他说:“别再骗我了,安东尼,免费资料告诉我,你有什么企图,王中王你想要什么,王中王你这样对我好,却又不说你想要什么,我太难过了,还不如直接不要理我,让我忘了你,告诉我,我最近又做错了什么,让你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折磨我?你告诉我,我,我可以设法改掉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