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江湖之不良人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4.9.1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4.9.1

  接下来,云瑾心好好休息了两天,这两天她几乎什么也没干,就在家陪着她儿子。

  跳跳可能是也知道自己两天没见到娘亲,这几天都格外黏云瑾心,这可把云瑾心的心都给萌化了。

  看着自己的儿子,云瑾心就觉得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关于太后的事,她听楚闻冉说了,太后什么都不肯说,也不想追究。

  皇上也因为不想再惹太后生气,所以这件事便就这样过去了。

  她听了也没多大反应,皇上和太后都不在意了,她有什么好在意的?

  就是楚闻冉有些不开心,他不想就这样算了,八码有人敢动太后,就得像当初的德妃一样,必须要付出应有的代价。

  好在,最后在她的劝解之后,楚闻冉就算忿忿不平,也终究咽了下去,主要是不咽下去也没什么办法啊!

  不过她虽然好好休息了几天,楚闻冉却是一如既往的忙碌,每次都是来去匆匆。

  这天一早,她难得地和楚闻冉一起,起了个大早,当然这可不是自愿的。

  今日要进宫去给太后请安,她原本虽是不用隔三差五给太后请安,但是现在太后身体暂时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还是得时不时进宫去检查一下。

  这样一来,背后指使的人,下载也不敢再随意下手了。

  “这几天辛苦你了。”楚闻冉有些心疼。

  他感觉,云瑾心都瘦了不少。

  云瑾心笑着摇了摇头,“我哪有你辛苦啊,再说了,我来回都坐轿,这有什么的。”

  “我早都习惯了,你不用担心我,你好好的,咱们的儿子好好的,我做的一切,那都是值得的。”楚闻冉反而觉得现在的日子已经比从前好了许多。

  起码,他现在有瑾心,有儿子,还有母后和皇祖母。

  “我们都好好的。”

  云瑾心笑了笑,随后主动抱住了楚闻冉。

  她知道,从前楚闻冉吃了很多苦,但之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会的。”楚闻冉笑着点了点头,随即牵起了云瑾心的手,“我先送你进宫。”

  反正那些事就在那,也不急着一时半会儿的。

  “好。”云瑾心笑着应了。

  这段时间楚闻冉太忙,能和楚闻冉多待一会儿是一会儿。

  进宫之后,楚闻冉也看了眼太后才离开的。

  “哀家现在已经没事了,你之后不必这样麻烦经常进宫。”太后体贴道,她一脸和蔼,能看出是真心这样认为的。

  她觉得,自己年纪大了,会有些小病小痛,再正常不够,没必要这样麻烦小辈,宫里还有这么多太医呢。

  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就不用这样大惊小怪了。

  “孙媳闲着也是闲着,来陪皇祖母说说话,也是好的呀。”云瑾心安慰道。

  不过她确实也是自愿过来的,在皇宫中,像太后这样的,也很少见,她挺喜欢太后这性子的。

  “还是你会说话。”太后果然笑了。

  自己是不愿意麻烦年轻人,但如果年轻人喜欢,那她怎么会不高兴呢?

  而且,云瑾心很会说话,每次自己看云瑾心,八码确实还挺高兴的。

  “孙媳这都是说的实打实的真心话。”云瑾心笑着给太后把了把脉,“皇祖母身体恢复的很好,要不了两天,就能下地走动了。”

  太后笑道:“那可太好了,整天躺在床上,反而感觉真个人都要散架了。”

  “说不定对有些人来说,能日日躺着什么也不干,也是一种福气。”云瑾心笑道。

  她想到了,在现代,不是有人天天说想过躺平的生活嘛。

  在她最忙的一段时间,其实她也是有想过的。

  不过,大家就是渴望没有压力的生活,就是所谓的躺平。

  “以后进棺材了,那有的是时间躺平。”太后玩笑道。

  她已经很久没这么开心了,云瑾心仿佛有一种魔力,能够让人短暂地忘却烦恼。

  和她说笑,整个人都会放松下来。

  “皇祖母可莫要胡说,若是父皇听见孙媳和您这样说话,下载可要怪罪孙媳了。”云瑾心也玩笑道。

  “他敢?”太后撇了撇嘴。

  自己的儿子别的不说,还是很听自己话的。

  “在皇祖母面前父皇不敢,八码背后可就不好说了。”云瑾心捂着嘴笑道,这半是玩笑半是实话吧。

  “什么不好说啊?”太后正要开口说话,门口忽然就传来了皇上的声音。

  云瑾心赶紧看了眼太后,意思是说,你看说曹操曹操便到了。

  同时也在和太后说,刚刚说的那些话,可千万不能和皇上说啊!

  她心里还真拿捏不准,皇上会不会因为那些话生气,毕竟皇上本身就不是什么大气的人。

  “哀家和瑾心闲聊呢,皇帝怎么这时候过来了?”太后无奈地笑了笑,最后还是扯开了话题。

  “今日下朝早,就来看看您。”皇上也没有深究,只以为两人确实就是在闲聊。

  太后笑了笑,“皇帝有心了。”

  “父皇您和皇祖母说话,儿臣就先退下了。”云瑾心见自己应该也插不上话,于是主动请辞。

  正好她出来时间也不短了,回去正好还能用个午膳,再哄儿子睡个午觉。

  “嗯。”皇上点了点头,他确实还有些话想和太后说。

  云瑾心在一旁,多少不太好随性说话,好在云瑾心自己识趣。

  不由得,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4.9.1皇上心中对云瑾心的印象又好了几分。

  “皇额娘好像很喜欢晋王妃?”云瑾心走后,皇上状似无意地问了一嘴。

  他发现,好像每次云瑾心在的时候,太后的心情就会非常好。

  “挺好一孩子,期期不吵又听话,说话也讨喜,哀家确实挺喜欢的。”太后一点也不掩饰对云瑾心的喜欢。

  皇上倒也没说什么,“您若是喜欢,期期不妨多传进来陪您说话。”

  “哀家平时一个人待惯了,何必麻烦她经常进来陪我一个老婆子。”太后却摆了摆手,觉得没有必要。

  小辈有小辈的日子要过,自己何必束缚他们呢?

  皇上却道:“能得了皇额娘您的青睐,四肖是她的福气。”

  “罢了,哀家自己看着来吧。”太后抿了抿唇。

  很显然,八码她了解皇上的性子,知道说再多也没用。

  不过皇上也是希望自己开心,四肖帝王之家,母子之间感情能一直这么好的,也屈指可数了。

  皇上的缺点她是知道的,只是坐稳皇位不易,她一个妇道人家,只要默默支持,看着后宫不生事,就已经是最大的帮助了。

  也正是因为她看的如此明白,所以母子之间的关系才一直没变。

  ……

  云瑾心出去后,正准备直接出宫,却没想到看到了魏釉迎面走来。

  本来她下意识想往回走,可是随即想到自己没什么可怕的,最后还是镇定自若地往出宫的方向走。

  “在这碰到了晋王妃,真是巧。”魏釉会上前去打招呼,这是必然的。

  云瑾心扯了扯嘴角,“太子若是没事,本王妃还有事。”

  自从想通之后,面对魏釉,也不像从前那般了。

  “没事,晋王妃请便吧。”魏釉竟也没说什么,轻飘飘就侧身让了路。

  云瑾心也没有犹豫,直接扬长而去,心里却隐隐觉得不对劲。

  这实在不是魏釉的性子,若说上次之后转了性,那也不太可能。

  那就指不定是又在憋着什么坏了。

  云瑾心并没有想太多,顺其自然,毕竟有时候就算想太多也没用。

  等晚上楚闻冉回来的时候,云瑾心稍微和楚闻冉提了一下。

  “不用管他,他暂时翻不出什么幺蛾子来。”楚闻冉听后,也没有太在意。

  “好,上次你让魏釉写认罪书,目的是什么啊?”说到这里,云瑾心忽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事。

  前面她下意识没去想这些,今天想到魏釉便想起来了。

  “还不到时候,那个认罪书,无法给他致命一击,还有背后的楚闻净,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楚闻冉也没想过隐瞒,只是没时间说。

  而且他看云瑾心没问,也以为云瑾心不想知道。

  不过这些,他都有安排,时机未到,只能先按兵不动,否则若是打草惊蛇了,反而不妙。

  “嗯。”云瑾心闻言便不再多问。

  既然楚闻冉都有数,那自己只要默默守在楚闻冉的身后就够了,毕竟她没有楚闻冉厉害,也帮不上太大的忙。

  只有在伤员上面,下载自己才能帮点忙,但最好可别真的有什么伤员。

  日子平静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虽然现在的平静只是表现的,一场暴风雨很快就会来临。

  “别想太多,有我呢。”

  楚闻冉抱紧云瑾心,他有足够的信心,自己会保护好云瑾心母子的。

  “我自然是相信你的。”云瑾心笑道。

  只不过,该想的还是会想。

  楚闻冉又抱得紧了些,“睡吧。”

  他有些累了,最近京城事情多,下载他知道云瑾心的心内也挺不安的,等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

  但是,对手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喘气时间。

  楚闻冉次日上完朝,下朝就被皇上给留下了。

  “不知父皇留下儿臣,所为何事?”楚闻冉直白地问道。

  他很了解自己的父皇,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4.9.1一般不是有事,肯定不会将自己留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