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中的呼唤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1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1

  因为嫌弃别人脏,怕别人会碰到他。

  所以被包围在中间后,魏初晨才会低着头,局着肩臂,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可以让人随便欺负的小可怜。

  “嗯。”魏初晨淡淡地说,“所以,别靠近我。”

  “噗……”

  没有任何征兆的,楚流苏突然笑出了声。

  笑得魏初晨一脸懵逼,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1像是看鬼一样盯着她:“你笑什么?”

  魏初晨这别别扭扭的性子,倒是和阿离哥哥有些像。

  真不愧是姓魏的。

  楚流苏笑得前俯后仰:“哈哈哈,你太可爱了。”

  一个有严重洁癖的小可怜,像只小刺猬般竖起全身的刺,只为把别人都当在外面,守护他体内的那份纯洁。

  魏初晨蹙蹙眉,好似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楚流苏离他近了一步,“你为什么要帮舒欣巧隐瞒她找人代写作业一事?我还以为像你这种性格奇怪的大佬,是不会受人威逼利诱的。”

  魏初晨淡淡地说:“你从哪儿看出我是大佬的?用IT技术捉弄一下同学,已经是我用尽浑身解数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这么快便被抓包了?”

  因为技术差,所以轻易的便被人破解了。

  见他解释的云淡风轻,楚流苏不语,笑得也云淡风轻。

  虽然这位大佬在校的成绩一般,但是她知道,魏初晨肯定在刻意隐瞒自己的实力。

  须臾过后,楚流苏才用极小的声音说:“魏初晨,你是不是大佬,别人或许不知道,但我楚流苏却清清楚楚。”

  毕竟,前世的魏初晨可是给魏修离使了好大的绊子呢。

  “你若是能静下心来好好查查舒欣巧找人代写作业一事,便会知道自己方才的那番狡辩,幸运有多傻。”

  闻言,魏初晨细眉压低,眼神也愈加警惕。

  楚流苏冲他眨眨眼,眉毛一挑,说:“小可爱,我还会再找你的。再见~”

  说罢,楚流苏便挥手离去,走得大步流星。

  她一走,舒欣巧便从楼上窜了下来。

  方才舒欣巧便看见楚流苏站在楼下和魏初晨在一起说话,只是听不清他们二人在说些什么。

  舒欣巧急得想拉住魏初晨的手,却被魏初晨灵活地躲开:“有事站在那里说就行。”

  舒欣巧嫌恶地皱眉,问:“刚才楚流苏和你说了什么?你没有把我们之间的事情告诉她吧?”

  魏初晨摇头:“没有。”

  听了这话,舒欣巧才松了一口气。

  她总觉得楚流苏那个贱人今天看她的眼神怪怪的,就好像站在上帝视角看她这个小丑自导自演一般。

  “那就行。”舒欣巧说,“我们之间的事,你必须保守秘密。否则,我们舒家便会断了你的学费和你母亲的医疗费。”

  少年红润的嘴角漫不经心的扯了一下,一抹明显的讥讽和嘲笑从他眼中射出来。

  这个笑让舒欣巧心里抖了抖:该死,她最讨厌的就是他这幅阴郁得渗人的样子。

  少年看着她,伸出手。

  “干什么?”舒欣巧嫌弃的后退一步。

  少年站在原地,宽敞又安全的距离让他舒心:“钱。”

  “什么?”舒欣巧瞪大眼睛,冷热“我不是已经给过你了吗?”

  阴沟里的穷鬼,又脏又贪心。

  舒欣巧眸中带着深深的厌恶。

  少年却置若罔闻,语气依旧淡漠疏离:“想要我保守秘密,就用钱来堵住我的嘴。”

  他白皙又纤长的手指拿出手机,打开屏幕上的录音界面给舒欣巧看。

  不用播放录音,舒欣巧便知道那个录音是什么内容……无非就是她找人代写作业一事曝光后仍然不死心,还找别人当她的替罪羊。

  “你……卑鄙!”

  少年收回手机:“我要的不多,每月五千即可。舒小姐的钱能坚持几个月,澳洲你的秘密便能守护几个月。直到,舒小姐毕业之前。”

  说完,魏初晨将手插在外套袋子里,冷热漠然离去。

  丝毫不理会舒欣巧的气急败坏:每月五千……那可是她半个月的生活费啊!

  某个角落处,楚流苏看着刚才的那一幕,统计忍不住暗自拍了拍手——她真是眼睛瞎了才会觉得魏初晨是个惹人疼爱的小可怜。

  人际关系是一个复杂的东西。

  你在威逼利诱让别人做你的替罪羊时,看似是那只瘦弱的替罪羊处于弱势地位。

  其实,你早已在不知不觉间,双手奉上了别人能要挟你的把柄。

  魏初晨的这一招放长线,统计钓大鱼,澳洲果真是高明。

  至少他在毕业之前的生活费都不用愁了。

  待舒欣巧离开后,楚流苏拿出手机给阿诚打电话:“阿诚哥哥,帮我查个人。”

  魏氏集团。

  挂断楚流苏的电话后,阿诚面目难堪地进入魏修离的办公室:“四爷,小姐让我帮她……查魏初晨。”

  正在写字的魏修离笔尖一顿:“她这样做自然有她的道理,由着她去吧。”

  “是,四爷。”

  “告诉流年,澳洲今晚……”魏修离顿了顿,面色不忍,统计“今晚便可以取她的血了。”

  阿诚点头颔首,脸上也有些心疼:“是,四爷。”

  由于有了替罪羊帮舒欣巧澄清了“代写误会”,舒欣巧在学校里的名声再次好了起来,张教授也对恢复了她的课业成绩。

  一整天,舒欣巧上课时都绷紧了神经,努力表现得像一个有真才实学的学霸。

  楚流苏就不一样了,幸运她懒懒散散地听着课,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1.1照样能在课堂上大放异彩。

  不遗吹灰之力。

  看着舒欣巧浑身紧绷的样子,澳洲楚流苏都替她累。

  晚上放学前,阿诚已经将魏初晨的基本资料发到了她的手机上魏初晨生活在单亲家庭,父亲早逝,和母亲相依为命。

  他几乎每天晚上放学后,都会去中心广场的电脑城打工。

  随后便会去医院,照顾他生病的母亲。

  “真是个怪人,有那么高超的技术不用,冷热偏偏要做电脑工。”楚流苏看着屏幕,摇了摇头。

  唐糖闻声凑过来:“苏苏,你一个人嘀咕什么呢?”

  楚流苏连忙收了手机,回答:“没什么。晚上我有事,今天就不和你一起回去啦~”

  “哦。”唐糖嘟囔道,“好吧,大忙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