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游天界 >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7.6.1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7.6.1

  “离开阿爵,放弃抚养权,我就让你们父女团聚。”战龙城冷冰冰地丢下一句。

  宁溪心弦紧绷着,捡起那些照片,同样冰冷地反问:“你就不怕我告诉战寒爵么?你拿我爸爸威胁我,算什么长辈?”

  “有兴趣你可以去说给他听试试,我也很想知道,这些年到底是阿爵成长的快还是老姜更辣?”战龙城深深地不以为意,神色更是淡漠:“不过全世界这么大,监狱那么多,他一间间排查起来,应该也需要时间吧?”

  “你……”宁溪攥紧了拳,只能挤出两个字:“卑鄙!”

  “卑鄙也好无耻也罢,我身为阿爵的爷爷,我自然要为他考虑,如果你再和阿爵纠缠下去,你下一次看到的照片就是宁凯的遗照。”

  宁溪气血翻涌,双肩直颤。

  一边是她期盼了四年的爸爸,一边是战寒爵和两个孩子。

  她要怎么选?

  “我怎么知道你不是拿照片来骗我?”

  阳光穿透玻璃窗,洒在宁溪的身上。

  但她没有感觉到一点温暖。

  全都是刻骨的寒。

  战龙城自顾自给自己倒了一杯参茶喝了几口,跟着才像要印证这个话题。

  他当着宁溪的面叫来了福伯。

  福伯毕恭毕敬地弯下腰:“老太爷?”

  “通知下去,免费下载砍掉宁凯一根手指头拿回来给宁小姐确认身份。”战龙城云淡风轻的说着,似乎在评价这参茶味道一般。

  “不要——”宁溪骤然出声打断战龙城的话,死死咬着樱色的下唇,凄然泪下:“你别伤害我爸爸,他年龄大了,正版受不起折磨,我……我会考虑你的建议,但你首先要确保他的安全!”

  她都不知道是怎么样把最后两句话说出口的……

  “那就要看你配不配合了。”

  宁溪紧紧抓着照片,压抑着内心的酸涩和愤怒:“就算我真的离开了阿爵,他也不会娶温浅,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7.6.1你的如意算盘一定会落空的!”

  “那就不是你应该操心的了,想当初在法国我就应该快刀斩乱麻,现在多给了你们这几个月的美好时光,你该知足了,我战龙城的曾孙,绝对不能有你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女人做母亲。”

  掌心的照片被她捏得近乎变形,她冷笑:“那可真抱歉,他们从来都只认我一个母亲。”

  想到两个孩子对宁溪的依赖,战龙城终于变了脸色。

  若是阿爵还好,能想办法让他死心。

  但两个孩子那么年幼,不到万不得已,他不希望用宁溪来伤害他们。

  “孩子都是健忘的,将来我会为他们找一个比你更优秀更温柔的母亲,你也只配做过去式。”说完,免费下载战龙城直接让福伯送宁溪出去了。

  宁溪踉跄着离开包间,免费下载下楼梯的时候,整个人失魂落魄的,脚下不小心踩空,图库差点摔下去。

  福伯扶了她一把:“宁小姐,小心。”

  宁溪细密的睫毛不停地颤抖,她烦抓着福伯的手,就像抓着救命稻草,恳求道:“福伯,你是看着战寒爵和小夜夜长大的,你肯定也不希望他们失去爱人和母亲,你告诉我,我爸爸被关在哪一所监狱?”

  福伯蹙眉,马上收回了扶着她的手,面无表情道:“我不知道。”

  “刚才老太爷让你去下令,你怎么可能不知道我爸爸的下落?福伯,求你告诉我,他到底被关在哪?”宁溪不断地恳求着,眼泪顺着脸颊滑落,留下一道道泪痕。

  福伯别开了脸,不去看她的凄然:“别说我真的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不会背叛老太爷的,宁小姐,正版没有人可以忤逆老太爷,你认命吧,现在离开,或许还能保住自己的一条命,下载否则……”

  否则什么,福伯没说。

  不过宁溪听明白了。

  原来老太爷不仅打算用爸爸来威胁她,必要时还打算连她都一起除去!

  她不怕死,免费下载可她怕爸爸被伤害……

  她从小就失去了亲生妈妈,宋琴虽照顾抚养她,却给不了她最想要的母爱。

  一直以来都是爸爸在她身边支持她、鼓励她。

  四年前爸爸出事,她已经痛不欲生。

  现在好不容易有那么一点点希望,知道爸爸没有死……

  但要她放弃爱情和两个孩子,她做不到!她真的做不到!

  明明幸福就只有一步之遥,为什么她就是触手得不到……

  战寒爵处理完交警大队的事,来医院接宁溪,才发现她压根不在医院。

  打电话去公司,赵琳也说宁溪今天请假了。

  战寒爵拧眉,正想去问保镖,保镖的电话就先打了过来。

  两人在听筒里愧疚地说,跟丢了宁溪。

  战寒爵骂了一句饭桶,正版想到那段被警方翻出来的视频,担心宁溪是否故意躲着她。

  深感无奈的他回家换衣服的时候,却惊诧地发现,卧室的床上拱起了一个包。

  他悄然走近,将被子掀开一个角……

  宁溪安静地躺在床上,直挺挺的睁圆了眼睛,和他的视线一下子对上了。

  战寒爵高悬的心落回原地,松了口气:“不是说在医院么,怎么一声不吭就跑回家了?”

  宁溪抠破了大腿,不让自己心酸得哭出来。

  她今天哭了好多次了,不能再哭!

  再哭他会发现的……

  “我昨晚没有休息好,所以太累了。”宁溪柔声解释着,朝他摊开双臂求抱抱的姿态:“你抱我起来,下载好不好?”

  战寒爵照做,温柔地将她从床上抱起来。

  她坐在他的大腿上,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7.6.1他俯身捡起地上的鞋子,一只只给她套上,没有半分不耐烦和嫌弃。

  宁溪靠在他怀里,听着他沉稳的心跳:“我小学同学问我一件事,你给点参考?”

  “什么事?”

  “我同学跟她男朋友偷偷结婚了,图库结果男方的长辈反对,还用她最在意的亲人要挟她离开,不然亲人就会没命,你说我应该怎么回答她?”

  “她男朋友这么无能?”战寒爵讽刺地扯了扯嘴角。

  宁溪立刻正色解释:“不是无能,是家里长辈太蛮横了。”

  “连自己的妻子和亲人都保护不了,不是无能是什么?”战寒爵深深地鄙视这种人:“既然做不了安全伞,就不应该和她结婚,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7.6.1给她徒增伤害。”

  宁溪鼻尖骤然发酸,脑袋靠在他的肩窝,轻声地问:“你的意思是说应该分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