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夜书店:都市奇缘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2.3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2.3

  “鸣人,日向家到底发生了什么?”

  “雏田被人绑架了,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2.3是一位神秘的宇智波族人!”

  在避难所一连度过三天的鸣人跟宇智波佐助终于又重新回到了鸣人的住处,两人有了私密空间之后,也可以放心大胆的讨论一些敏感话题了。

  “为何木叶发生的事总是围绕着宇智波……”宇智波佐助皱了皱眉头,“而且家族什么时候有那么多的万花筒写轮眼了!”

  宇智波佐助内心中的仇恨还是一如既往,计划但他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不被仇恨蒙蔽双眼,在诸多事情的分析上也更加客观。

  “这得慢慢调查,很多秘密不是现在的你我可以随意接触到的。”

  鸣人知道很多真相,但现在还是瞒着宇智波佐助比较好,一时间若是让宇智波佐助知道太多的话,一期鸣人也不确定宇智波佐助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鸣人,我觉得……”

  “再等等吧,现在木叶正是高度戒备的时候,此时若是叛逃的话,一期很容易遭受严厉的追捕。”

  鸣人虽然可以再次出动他的另一个身份协助宇智波佐助叛逃木叶,这么做虽然能让鸣人的计划更早的提前,澳洲但所带来的后果仍是很麻烦。

  至于麻烦的来源当然是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澳洲宇智波鼬!

  经历过宇智波鼬的人生,以及早就认清了宇智波病态般的爱之后,原本世界中的鼬若是得知自己的弟弟被一位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宇智波族人协助叛逃木叶之后,以他的心思绝对不会放任这件事不管。

  而且别忘了,鸣人双眼中的万花筒写轮眼可是跟宇智波鼬多少有些联系。

  一样的花纹、一样颜色的须佐能乎……

  单单就这两样,就足以让宇智波鼬为之疯狂,计划若是再让他知道自己最心爱的弟弟在鸣人的手中,这件事光是想想就很麻烦!

  虽然鸣人现在在实力上已经不惧怕宇智波鼬,甚至可以跟具有轮回眼的长门一较高下,但这无疑会打乱鸣人的计划,让他多年来的谋划付诸东流。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期百人敌、千人敌、万人敌更是相差甚远,鸣人现在还不想成为公敌,最起码在组建起自己的势力之前,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2.3鸣人还不想暴露。

  毕竟一个人单打独斗跟拥有一方势力割据为王还是有区别的,单单看现在过的相当滋润的大蛇丸就知道了。

  小事琐事不用大蛇丸亲自操心,他只需要在大事或者是非他出手不可的情况下才会出动,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节约时间、精力,而且也可以更好的沉浸在他想要追逐的目标上。

  两相对比之下,一人横扫一国固然威风的紧,但事后到底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多亏了刘仁举老师呢!”

  鸣人十分庆幸自己在第一次人生体验游戏中碰到的刘仁举,虽然有些迂腐,但他教授给鸣人的知识到如今仍让鸣人受用无穷。

  “还有那时候的父母,计划的确是我此生最难忘的一段经历……”鸣人眼中透着伤感,毕竟十五年之久的亲情不是那么容易抹去,更何况那时候的鸣人才三岁。

  “但你们宠溺的是孙毅,而我则是漩涡鸣人……这个世界的父母才是我真正的归宿!”

  经过短暂的伤感之后,澳洲鸣人又跟宇智波佐助交谈几句稳定住他,就开始往外赶人了,毕竟他身上发生的微妙变化,他还没有去探究,这让鸣人十分不放心。

  身体是自己的,鸣人有些担忧是不是他在觉醒仙人体上出了岔子。

  “小九尾,5码你说我身体到底发生了什么?”

  待宇智波佐助走后,鸣人将重新变化成忍具包附在自己身上的小九尾喊出来,问出了他一直担心的问题。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到宇智波佐助总有一股莫名其妙的亲近感,一期而且……”鸣人在研究措辞形容他内心对宇智波的感情,“这种亲近感中带着依赖,就像弟弟对待哥哥那样……总之很烦!”

  这种感觉鸣人早就发现了苗头,而且鸣人也排除了是第三次人生体验游戏他附身宇智波鼬,所带来的影响。

  就算是有影响也应该是哥哥对弟弟的宠溺,而不是现在正好与之相反的感觉。

  察觉到异常之后,鸣人就开始不停的探究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5码而且鸣人发觉除了亲近、依赖之外,还有一种想要彻底改变宇智波佐助的冲动。

  “这……可能是你的错觉吧……”小九尾显然知道些什么,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5.2.3“兴许是觉醒仙人体之前应该有的表现,而且我又不是你,你问我我也不可能知道。”

  “是么?”

  鸣人对小九尾的说辞半信半疑,毕竟小九尾早有前科,在某些时候它并不是跟鸣人一条心。

  “那几天前我救援雏田的时候,为什么我心中的暴虐负面情绪却突然被压制下去了?”鸣人指着自己的双眼,澳洲“有这双眼睛在,我内心的负面情绪总是会在使用它的时候抑制不住,而这次却……毫无征兆、没在我的压制下突然消散了……”

  鸣人可以肯定,他在操控完全体须佐能乎砍下那一刀的时候,计划虽然心里抱着放水的心思,但也绝不可能发生只造成大量下级忍者受伤,5码而无一人死亡的情况发生。

  这的确有些太不合常理了!

  “是我的潜意识在作祟?”鸣人不禁反问自己,“可我的潜意识应该是更加的负面才对……毕竟我从小经历的那些在没有外界干预的情况下,总会让人变得暴虐、敏感!”

  自认为没有接受引导、影响的鸣人很自信,自从第一次人生体验游戏结束,5码带着多出十五年的人生阅历归来之后,他的思维基本已经定型。

  再加上后来两次的人生体验,鸣人敢断言,他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但也绝不是一个好人!

  更不会在日向雏田即将被刻印笼中鸟的暴怒情况下还会顾及他人死活的人!

  这一切,处处透着诡异……

  “小九尾,你再跟我说一遍仙人体的觉醒因素,我想问题应该就在这里!”

  鸣人将目光转向东瞄西望,甚至希望自己暂时隐身的小九尾,说出了小九尾今天最不想听到也不想回答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