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遗迹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3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3

  而往这边一个,就是十五爷的院子。

  曲迆和七喜对视一眼,把手里的被单展开拍平,澳洲听着隔壁吵闹。

  是大嬷嬷管小丫头的样子,听着有小丫头的哭声。嬷嬷的骂声也是难听的很。

  甚至听见打人的声音了。

  没多少时候,屋里没睡的也出来了,瑚嬷嬷皱眉:“这是那边李嬷嬷的动静,注册这是又闹什么?这都几次了。”

  这些年大家住隔壁,真是听见无数次了,光是今年,就不知几次了。

  “李嬷嬷是十五爷的奶嬷嬷,可这性子也是……”百合摇摇头。

  她们手里还有活儿,不能管这些闲事,也管不了。

  可也是巧了,今儿这事,偏就叫陈主子的人听见了。

  陈主子是十七爷的额娘,虽说生了十七爷也这么些年了,可人还是个庶妃。

  不过虽然是庶妃,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3倒是有宠,所以称陈主子。

  也因她受宠,她又是住在承乾宫里的,平台于是她的人回去一说,澳洲她就跟贵妃说了。

  贵妃听着这话也是皱眉。

  她是没有儿子,也懒得管别人儿子的事,可一个嬷嬷闹成这样也不好听。

  她摄六宫事,要是一点都不管,也说不过去。

  于是,就叫人去给庶妃王氏说了一声。

  王氏,就是十五爷,十六爷,注册十八爷的额娘。

  也是进宫多年,始终没有名分的人。

  奈何后宫没有皇后,王氏显然不是什么有本事的人,她也不好插手阿哥所的事。

  一来二去的,没有两日,就传到了万岁爷耳朵里。

  万岁爷是最希望皇子们好好念书好好上进的,幸运断然不肯叫身边的人耽误了。

  一听一个嬷嬷敢这么作死,他当即就怒了。

  “叫人将那不懂事的嬷嬷拉出去打,叫各种主子好好查检一下阿哥所里的人。不懂事不会伺候的,趁早赶出去。”

  梁九功弯着腰:“是,奴才这就去。”

  “你回头亲自过去,盯着。”康熙爷皱眉。

  “嗻。”梁九功打了个千儿出去了。

  心想这一下,不知道多少人要倒霉呢。

  消息是先传给后宫各位主子的。

  阿哥所里的人还不知道呢。

  永和宫里,德妃撑着额头:“陈氏多事。”

  她这里还有个成嫔呢。

  赔笑道:“她也是担心自己儿子,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她一说,贵妃总不能当不知道。不过也好啊,真查检一下,免得到时候有不晓事的人,也耽误事。”

  “咱们做额娘的,虽说愿意为孩子铺平路,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3可哪个孩子从此就能真的一帆风顺?奴才里有不争气的,也要自己发现自己管。我怕的是,这一查检,反倒是叫下面人不老实,互相攻陷。那不是难看了?”德妃道。

  “娘娘想的也是,注册那不如给老十四送个信儿过去?免得到时候他手忙脚乱的。”成嫔问。

  “罢了,这会子各处盯着呢,我要送信过去,只怕是明儿个那几个还要更盯着我些。她们儿子都出去了,我的可还没出去呢。”

  如今阿哥所里住的阿哥里头,十四爷出身是最尊贵的一个了。

  毕竟他额娘是正经的德妃。

  十三,十五,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3十六,十七额娘都是庶妃。

  但是惠妃,荣妃,贵妃,宜妃那几个,还能不去盯着,大家斗了一辈子了,这种事还稀奇么。

  德妃只能叹气了。

  于是,第二天,阿哥们去念书,完全不知道自家后院被查检了。

  也不是搜,只是看看人,问问事。

  贵妃牵头,惠妃,荣妃,宜妃,德妃,良嫔,成嫔等人。

  梁九功和内务府的几个管事嬷嬷也都过来了。

  一见这阵势,哪有不怕的奴才呢?

  从十三爷那开始查检。

  十三爷那的管事太监自然是跟着十三爷去了无逸斋。

  留下的奶嬷嬷领头,还好十三爷素来也得盛宠,他额娘虽说只有一个儿子,但是还有两个女儿,也是得宠的。

  看过一圈,没有什么大问题。

  梁九功赔笑:“诸位娘娘您们说呢?”

  贵妃道:“就都先看看,平台没事是最好。”

  于是下一个,就进了十四爷后院。

  众人已经都候着了。

  主要是看前院伺候主子爷的人,后院有了格格,就不能随便查检了。

  这一大群人呢,去十三爷那看的时候,澳洲十四爷这边就知道了。

  瑚嬷嬷第一个就拉着吉嬷嬷道:“你一会可别胡说,注册要是咱们这有什么不好的事出去,不管是娘娘还是主子爷都饶不了你。你忠心也不行。”

  吉嬷嬷不服,可瑚嬷嬷厉害啊:“你要敢坏了咱们主子爷的名声,呵呵。”

  吉嬷嬷是想说一说曲迆的,可也不想害了自家主子爷,澳洲于是只好应了。

  德妃心里也不是不担心,不过她一向稳得住。

  众人进了这边,宜妃就开始四处看。

  如今,惠妃荣妃已经鲜少侍寝了,妃位上,斗的最多的,就是宜妃和德妃了。

  她自然不会放过这机会,就算是并不能叫德妃如何,叫她能出个丑也是好的啊。

  按着规矩,报了名字,挨个问过伺候什么的。

  没有什么问题后,宜妃就道:“咱们老十四也是有福,这身边伺候的人,倒是都长得好。这要是哪天,哪一个有福气,就被送去后院住了。你说是吧徳姐姐。”

  这是讽刺德妃宫女出身。

  这些年,幸运这一点,众人真是说不腻啊。

  “那也好,老十四这后院没几个人。别说是老十四,就是老四后院也没几个。比不得老九。孩子也少,哪里如老九一样孩子多呢。真要是能叫老十四收去后院,我是不嫌弃的。”德妃笑道。

  九阿哥后院里,除了嫡福晋,全是侍妾。

  十几个是有的。

  孩子也有五六个了。

  但是这一群侍妾,不是门下人送的,就是外头人送的,要么就是自己弄回去的。

  反正没有一个是万岁爷给的。

  基本上都是汉军旗的,包衣的女子。

  没有一个身份好看的。

  可十四这里,虽然如今只有两个格格,还有原来伺候过的两个侍妾,但是都是万岁爷给的。

  还有来年即将进府的侧福晋,这几个人,可都是满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