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飞舞记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3.6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3.6

  淮煜瑾虽回到了皇宫,可他如今卧病在床根本无法处理政务,于是这监国的担子依旧落在了言予浅的身上。

  言予浅本不想再多管闲事,可每当看到淮煜瑾那一脸苍白恳求的样子,她总是无法彻底下狠心。

  算了吧,反正他都是要死的人了,澳洲就先帮他这一回。

  等淮煜瑾死了,她也解放了。

  到时候,这活儿爱谁干谁干,她就带着娘亲云游四海,走的越远越好。

  于是言予浅又重新回到之前每日批改奏折的无聊日子。

  不过淮煜瑾回京后,这朝堂之上倒是安静了许多。

  没了何丞相,那群话多的言官也没了主心骨,一天天连奏折都不敢呈了,生怕言予浅拿他们开涮。

  不过言予浅早就不稀罕和他们计较了。

  一群懦夫,又成不了什么气候。

  近几日事情少,没过多久言予浅就批完了那些奏折。

  闲来无事,言予浅便又带着君若去了寿康宫。

  听说近几日太后得知了淮煜瑾重伤的事,因此一急之下气喘复发,最近的精神都不太好。

  前几日娘亲便催着她带着君若去看一看,只不过最近发生的事太多,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3.6所以才一直拖到了现在。

  到了寿康宫内言予浅才发现不对劲。

  以往太后宫内虽不能说是太监宫女最多的,但至少也是来来往往不少人的。

  可今日殿内外却是冷冷清清的,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3.6不见一个人影。

  “娘亲。”小君若拽着言予浅的裙角,奶声奶气的叫她,“曾祖母是不舒服嘛?”

  言予浅拉着他的小手,幸运“对啊。”

  “那我们一会儿进去,要小点儿声,不要打扰曾祖母休息。”小君若十分乖巧,稚嫩的小脸上满是认真。

  言予浅稀罕坏了,揉了揉他的小脸,“没错,君若可真乖。”

  在这皇宫内,除了娘亲,唯一能安慰到言予浅的就是君若了。

  君若在秋明宫内被娘亲照顾的极好,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3.6如今年纪不大,但却什么都懂了。

  有时甚至还能回的上奏折中的问题。

  对于言予浅来说,她是当真把这孩子当成了她的骨肉。

  虽然这孩子的父亲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君若却十分懂事聪慧,小小年纪便知道心疼人。

  希望他日后不要同那些淮氏一族一样,心狠手辣。

  言予浅拉着小君若走进寿康宫的内殿,太后一见他们来,立马便来了精神。

  “浅儿,官方你来了。”太后的声音有些喑哑,一听便是哭过许久。

  “皇祖母。”言予浅应了一声,便伸手扶住太后,“您好好休息,不必下来。”

  “曾祖母。”一阵稚嫩的声音从下方传来,太后这才看见跟在言予浅身后的小君若。

  “哎哟,我的宝贝曾孙。”太后将小君若拉到身前。

  “曾祖母,我听娘亲说,您近几日不舒服。”小君若双手环着太后的脖子,在她脸上轻轻的啄了一下。

  “娘亲说我是她的小福星,那我也是太后的小福星,幸运太后一定会快快好起来的。”

  看着懂事的小君若,太后忍不住红了眼眶。

  以后这孩子定能管理好东安。

  太后摸了摸君若的小脑袋,接着拉过言予浅的手,哽咽着开口道:“浅儿”

  “您说。”言予浅轻声应道。

  “我我知道这样对你很不公平,但是浅儿,如今我们东安,直播只能依靠你了。”太后忍不住落泪,“煜瑾的情况,直播你也是知道的,他的时间恐怕是所剩无几了,直播尽管他之前做了多少错事,可他终究还是我的皇孙,也算是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

  “浅儿,你就看在他如今时日无多的份上,帮帮他吧。”

  “他虽做了不少错事,可他对你的情意,是我亲眼所见的咳咳咳咳咳”

  太后没说几句话便喘不上气了。

  看着太后虚弱到好像随时都要晕倒的模样,言予浅默默的咽回了那些反驳的话。

  什么情意,什么可怜。

  这世上的人全都被淮煜瑾给骗了。

  “好。”言予浅沉默许久终于应道,“您的意思我明白了,我会让他安安稳稳的渡过这最后的时日。”

  “咳咳咳好、好孩子。”太后紧紧的攥着言予浅的手,眼中满是感激。

  看着太后的模样,言予浅的心被猛地一攥。

  她不明白,澳洲淮煜瑾曾经那么坚决狠心的要杀了太后,可太后如今连自己都保不住却还要为他考虑。

  当真是太傻了。

  从寿康宫出来之后,不知为何,直播言予浅心中总是有些不舒服,可她却又不知为何。

  直到第二日丑时,寿康宫内传来了太后自缢的消息。

  “什么?!”收到消息的言予浅一个没站稳猛地踉跄一步。

  太后宫内的宫女跪在地上失声痛哭,“太后,官方太后她今日自缢于房梁之上”

  “”

  言予浅瞬间失声了。

  她想不明白,想不明白太后为何非要走到如今这一步。

  明明淮煜瑾如今已经不会报复她了,明明自己已经保住她的命了。

  为什么。

  言予浅连外衣都没来得及穿便匆忙赶去了寿康宫。

  等她到达寿康宫的时候,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3.6太后已经被扶了下来十分安静的躺在床榻上。

  言予浅颤抖着走向床前站定。

  看着太后慈祥的脸,言予浅忍不住捂着嘴泪流满面。

  她想起来前世太后为了保护她,怕她因淮煜瑾而被小人陷害于是便将她接进宫内与之同住。

  想起太后怕她受委屈,所以每次召她进宫都会温声询问她在太子府内是否顺心。

  甚至在她被全东安人指责弑君想要置她于死地的时候,整个皇宫内,就只有太后站出来收她为义孙,保住了她一条命。

  上辈子在她死后,也是太后在维护她,让她得以解脱。

  这一桩桩一件件,言予浅怎么也忘不了。

  她记得寿康宫内的糕点有多好吃,记得太后手心的温度,记得太后对她的一颦一笑。

  可如今,这一切都没有了。

  言予浅握着太后早已变得冰凉的手,幸运眼泪止不住的掉,可她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们是怎么做事的!你们明知太后近几日身体不好,澳洲竟敢私自将太后一人置于寿康宫内”言予浅转身喊道,“太后自缢多少时辰你们竟才发现!一群狗奴才!!”

  “回回皇后娘娘,是太后娘娘遣我们出去的,她说她近几日不需人伺候,所以我们才”那些太监宫女们被言予浅吓得打哆嗦,只有一个小太监站出来说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