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界冒险者 > 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2.2

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2.2

  这少年定力极强。

  心魂震荡一时,却也恢复得极快。

  真不愧是宗主和长老们都引以为傲的首席大弟子。

  真不愧是将来一剑震烁八荒的正道之光。

  师昭咬着下唇,对上他冷静自持的黑眸,唇角倏然一弯,“师兄没事的话,我就放心了。”

  “师兄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少女转身走出门,忽然回头,眸子晶亮地望着他,“毕竟师兄是我们的主心骨,如果没有师兄的话,我们这次下山历练寸步难行呢。”

  少年沉着眸子不语。

  师昭冲他眨了眨眼睛,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2.2身影消失在门口。

  她走出清言的房间,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2.2正要回自己的房间,迎面又看到蔺扬和顾让一先一后进来,身边还跟着三个相貌年轻的男女,个个气质不凡。

  他们似乎在交谈着什么。

  顾让远远一看到师昭,就立刻出声叫她:“师昭!过来!”

  师昭走上前去。

  那些人显然也没见过师昭,目光纷纷朝师昭投注过来,蔺扬皱了皱眉,顾让却将师昭拉到身边来,对那几个陌生男女道:“这是我们的小师妹,师昭,之前她被安排了别的任务,所以不曾与诸位见过。”

  顾让平时虽看着吊儿郎当不正经,但毕竟是世家大族的贵公子,应对这样的场面,极为沉稳从容。

  他拉着师昭,不让她走。

  显然也是不想让她被排挤在外。

  “师妹。”顾让侧身,对她介绍道:“这是沧澜派的几位师兄师姐,邬自明,江子安,叶鸾。”

  师昭怔了一下,随即扬唇甜甜一笑,“见过几位师兄师姐。”

  几人对视一眼,为首的蓝衣少女叶鸾不禁多看了眼面前漂亮的少女,“想必师妹就是之前传闻里那位,主动请命入幽月山见魔神的女弟子,久闻不如一见,师妹好胆色。”

  师昭抿唇浅笑,“我修为最低,日后还请叶师姐多多指教。”

  稍稍寒暄了一下,几人才谈及接下来如何祛除魔气之事,听沧澜派的弟子说,他们长老近来似乎已经打算来通安镇亲自除魔了。

  有了化神期以上的长老出手,所有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师昭心底若有所思,抬眸之时,正好瞥见“元溪”月白色的衣角翩然拂过,犹如千年不化的霜雪。

  青年侧影冷漠,仿佛不曾看见他们。

  “方才那位……”叶鸾眸底掠过一丝讶色,怔怔看着元溪远去的方向,问道:“好强大的气息,生肖那就是你们先前提到的高人吗?”

  蔺扬笑道:“是,你们可不知道,这元公子极为厉害,那日他……”

  蔺扬一说到元溪,就开始滔滔不绝起来,整张脸都写满了敬佩和仰慕,叶鸾兴致勃勃地听着,眼睛越来越亮,她身边的江子安瞥了她一眼,生肖用手肘轻轻撞了她一下,示意她收敛点。

  师昭站在一边,顾让趁着蔺扬在说话,轻轻碰了下她的袖口,压低声音道:“你受伤了?这血怎么回事?”

  她这才注意到袖口是血。

  清言的血。

  她含糊道:“没什么。”

  顾让想起昨夜目睹的奇怪场面,记不由分说地拉住她的手腕,直接把往房里拽去,叶鸾等人惊讶看着少年少女的背影,听到蔺扬不以为然道:“他俩八成是一对,不用管他们。”

  “……”

  回了房间,师昭被少年按在凳子上坐好,她压低声音瞪他,“你干什么?!”

  莫名其妙。

  她都说了自己没有受伤了。

  这黄衣少年咧着嘴直笑,桃花眼向上挑起,像是藏着什么坏心思。

  他神秘兮兮地凑过来,“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管你什么日——”师昭作势要起身,又被他强行按着肩坐下,这少年双手按着她的肩,隔着桌子凑得极近。

  她眼前是他扬起的下巴,看不到他在她头顶摆弄什么。

  他在搞什么啊!

  魔神大人就在附近,这人是不是找死呢?

  她紧张地绷着背脊,挣扎的力道大了起来,这少年不耐烦地“啧”了一声,生肖压低声音道:“别动。”

  他语气很认真。

  “马上就好。”

  师昭耳朵嗡嗡地响,今晚压低声音警告他:“你最好别给我——”

  话未说完。

  顾让放开了她,往后退了一步。

  他笑吟吟地看着她,似乎特别满意,手指一勾,施法将铜镜放到她面前。

  “看。”

  师昭垂眼去看镜子。

  只见乌黑柔亮的发间,一只鎏金翡翠绞丝海棠簪,号码正盈盈绽放。

  她一怔。

  他……送她簪子?

  “喜欢吗?”

  顾让拉着凳子坐在她身边,支着下巴翘着二郎腿,什么十分满意地端详着少女瑰丽的容颜,满脸写满了得意,“我知道你就喜欢这些漂亮首饰,所以特……顺手给你买了只簪子,怎么样,小爷送的生辰礼满不满意?”

  师昭猛地抬头,“生辰礼?”

  “你怎么知道我生辰?”

  就连师昭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生辰,从前在家中时,她每年生辰总会有数不尽的奇珍异宝,堆满了整座阁楼。

  可是后来,她已经再也没有过过生辰了。

  修仙者寿数太长,一年弹指而过,本就没有过生辰的习惯,她没有朋友,也不会有人给她庆生。

  久而久之,连她自己都淡忘了。

  顾让问她今天是什么日子时,今晚她还以为今日有什么特别的任务,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2.2没想到竟是……

  生辰。

  她两世加起来,近二十年不曾过过的生辰。

  她心潮迭起,抬手去抚发间的钗子。

  “我是谁?我可是顾氏一族下任家主,调查你生辰还不简单?”

  顾让嗤笑一声,看她怔怔的不说话,又觉得自己好像显得有点太主动了。

  他催促道:“你就说你喜不喜欢吧。”

  喜欢。

  她很喜欢。

  师昭想不到,两世以来第一个送她生辰礼的,会是从前总是欺负她的顾让。

  她垂眼道:“谢谢你。”

  顾让没想到她突然这么认真,倒让他不自在起来。

  他干咳一声,结巴道:“那个……没、没什么,我就是看你昨晚被你姐姐数落,太可怜了,所以才随便送你个簪子,你别以为小爷对你有意思……”

  欲盖弥彰。

  这少年自己说着,也觉得哪里不太对,耳根越来越红记,最后只留下一句“我还有有事先走了”,火急火燎地从她房里蹿出去了。

  等他走了,师昭才拔下发间的簪子。

  她喜欢。

  但她还没有到可以肆意戴喜欢物品的时候。

  师昭握着簪子,不知走神了多久,感觉到四周的空气变得冰冷,一只冰冷的手握住了她捏着簪子的指尖。

  师昭猛地回神。

  她慌乱想收回簪子,却被他扣住手腕。

  “怕什么。”

  冰冷的气息贴着她的后颈。

  师昭眼睁睁看着他将那簪子抽出,苍白的手指捏着上面的翡翠,仿佛下一刻就会将它碾碎。

  “喜欢?”他问她。

  师昭摇头,轻轻落睫,嗓音乖巧,“不是魔神大人送的东西,今晚我都不喜欢……”

  “撒谎。”

  他用力捏着她的下巴,语气沉了几分。

  师昭感觉他话中带着愠怒,身子紧绷起来,号码他另一只手却慢慢揉着她的脊骨,好似故意与她僵硬的身子作对一般,将她一点点揉软。

  揉到她软得成了一团泥。

  她呼吸乱了起来,靠在他的怀里,恍惚间听他问:“生辰是什么?”

  “是每年我诞生的日子……”

  “很重要?”

  “……”她沉默,须臾才道:“不重要,我已经很久不过了。”

  巫羲拧眉,看她精神萎靡,眼睛里的光彩沉寂下去,脑海中却浮现起那个凡人讨她开心的画面,她那时虽不说话,眸子里却是亮着的。

  既不重要,为何高兴?

  现在为何不高兴?

  他瞳底染上薄怒,大掌捏着她的腰,她惊喘一声,被他放倒在桌面上。

  这高高在上的魔神,盯着她的眼睛。

  欲望、贪婪、爱慕、依恋、畏惧、难过。

  七情六欲。

  凡人,总有这么多的情绪。

  他不喜欢她现在的眼神。

  于是他一点点拿捏着她,直到他看到难过变成惊慌,又变成恍惚,最后才一点点成为熟悉的依恋和爱慕。

  师昭很聪明,总能立刻调整自己。

  他抚摸她的眼角,“这才是好孩子。”

  她看着他,没有说话,只搂着他去亲他的唇角,但是因为窗子没有关,入秋的寒风吹得她浑身透冷,不住地发着抖。

  真是娇弱的小东西。

  巫羲把她抱回温暖的被子里,亲自关上窗户,身形才消失在房间里。

  “元公子!”

  叶鸾远远地看见那一抹清冷的背影,下意识脱口而出,叫住对方。

  巫羲回眸,今晚开什么号码生肖 下载 V2.2.2羽睫一掀,漆黑的眼珠子带着冷冽的温度,睨着面前的人。

  叶鸾被他一看,登时紧张起来,手指绕着衣带踌躇许久,才鼓起勇气道:“我是沧澜派弟子叶鸾,之前听蔺扬他们提起过公子,着实仰慕已久。”

  青年仅仅站在那,便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高贵疏离,让人不由觉得,多看一眼都是亵渎。

  在那高雅仪态的衬记托下,再惊为天人的脸,仿佛都不那么重要。

  叶鸾悄悄打量着他。

  越看越忍不住想靠近这样的人。

  她咬唇邀请道:“不知道,什么元公子可否有空一叙……”

  巫羲:“没空。”

  他拂袖离去。

  叶鸾没想到他丝毫不给面子,想她从前在宗门,仰慕她的同门那么多,她何时吃过这种瘪?她不甘心地咬咬牙,又拦在巫羲面前道:“公子真的不能赏个脸吗?实不、实不相瞒,今晚今日是我生辰,我已备下酒宴,希望公子不要拂了我的心意……”

  叶鸾的声音越来越小。

  而在她的身后,已有魔修俯首等待,只要她再拦下去,下一刻就会化为灰烬。

  巫羲听到那“生辰”二字,脚步稍滞。

  “好。”

  神出鬼没、独来独往的散修元溪,竟然真的被叶鸾邀请赴宴,让叶鸾身边的同门师弟都稍稍惊讶了一下。

  他们看着素来彪悍的师姐摆出一副娇羞的样子,心里都在憋笑。

  “笑什么笑!”

  等到了无人处,叶鸾揪着江子安的耳朵,嬉笑着骂他:“臭小子!生辰礼准备了吗!”

  “哎哟!师姐别揪了!我怎么会忘了给师姐庆生呢!”

  江子安从储物袋里掏出法器,炫耀道:“看见没?我花了整整十万灵石抢到的顶级法宝!”

  “哇。”叶鸾惊喜道:“这个礼物我喜欢!”

  “……”

  檐下的灯笼晃眼,角落里的喧闹声断断续续传来。

  巫羲独自坐在那。

  许是他的气质太过冰冷,许多想与他攀谈的人,都望而却步。

  巫羲却注视着不远处堆积成山的生辰礼。

  在经历完喧闹的生辰宴后,他大概明白了生辰是什么。

  会有很多人一起庆祝、喝酒、笑闹。

  还会有数不尽的礼物。

  并不是不重要。

  巫羲起身,身影消失在无人的角落,方才的喧闹繁华宛若泡影,“砰”地消失不见。

  下一刻,他来到了师昭的房间。

  寂静,黑暗。

  她孤零零地蜷缩在被子里。

  他走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几个时辰后回来,她还是这个姿势一动不动。

  像只被孤立的流浪猫。

  需要别人摸一摸,抱一抱,给她水和食物,再给一个温暖的家。

  巫羲冷白的脸庞隐在黑暗中,瞳底的光在沉浮,茫然地站了片刻,才上前,摸了摸少女的头。

  她茫然抬头,“魔神大人?”

  巫羲摸了摸她的头发,什么又把她抱起来,宽大的衣袍几乎将她完全裹住,师昭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乖乖地任他抱着,小脸贴着他的胸膛。

  巫羲思索着,号码学着方才那些人的样子,开口。

  “生辰快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