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相关记忆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2.3.4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2.3.4

  刘娇娇震惊的说不出话,帝国只觉得满心的感动。

  四品的丹药,以后更何况还是药香如此纯粹品质如此纯净的,如果放到拍卖行的话,起码要一千万两白银!

  没想到云汐竟然就这么轻易的送给了她!

  “你……云汐……我……”

  刘娇娇一时间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这四品的九转金丹实在是太过贵重了,她本来不应该要,可是她又实在是非常需要。

  “云汐,我以后,全球一定会把钱慢慢还给你的。”刘娇娇接过九转金丹,然后郑重的对鞠了一躬。

  “谢谢你。”

  刘娇娇可以说得上是云汐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朋友,对于自己人,她从来不吝啬自己的好。

  “你说什么呢?”

  云汐抬手给了她一个爆栗,帝国狭长的美眸流转着亮晶晶的光芒:“我送给你的就是送给你的,你拿钱给我,以后是不是看不起我。”

  “没有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

  刘娇娇连忙摆摆手:“我感激还来不及,怎么会看不起你呢!”

  “既然是这样,那你安心拿着就是。”

  云汐板着脸:“你若不要,登基便是不把我当朋友。”

  刘娇娇心里感动不已,也没再推辞,便收下了。

  “对了,云汐,我今天过来,还有一件事情。”

  她从怀里掏出几个储物戒指,递给云汐:“这是珍宝阁最近一个月的收入,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2.3.4现在这个非常时期,我知道,你肯定缺钱。”

  云汐接过储物戒指对照账本点了点,发现竟然多了一百万两。

  “娇娇,这多出来的一百万两,是你自己的银子吧。”

  “嗯……”

  刘娇娇轻轻地点了点头,不好意思的笑笑:“现在你和陛下乃至整个荣风闹得这么僵,肯定缺银子用。这一百万两,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可以帮到你。”

  “傻丫头,刘大人两袖清风的,这一百万两银子,只怕是要搬空整个刘府了吧。”

  云汐将这一百万两银子还给了刘娇娇:“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就不必破费了。”

  “可是……”

  “没什么可是,听我的。”

  刘娇娇被她的气势一压,语气瞬间弱了几分:“那……好吧。”

  云汐又从自己的储物戒指里拿出五百万两来:“这是你的分红,收好。”

  刘娇娇震惊的瞪大了双眼,好久才回过神来,她捧着储物戒指,只觉得烫手得紧。刘娇娇连连摇头:“不行,这我不能要,我什么都没做,怎么配要你的钱呢?云汐,你赶快拿回去!”

  “你是我的朋友,我说你配,你就配!”

  刘娇娇百般推脱,却拗不过云汐,只好受宠若惊的收下了。

  怀揣巨款的刘娇娇心跳如雷,兜里有钱的感觉,简直不要太舒服。

  “等一下。”

  刘娇娇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刚进来的时候好像听到谁要成亲了,全球于是开口问道:“是谁要办喜事啊?”

  云汐下意识地看了旁边的荣宣一眼,脸颊悄悄爬上一抹粉红。

  其他人见状,也是眉眼含笑的看着她,眼神揶揄。

  刘娇娇忽然福至心灵,眨巴着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问道:“云汐,是你要成亲了吗?”

  云汐含笑点点头。

  “天呐!云汐你竟然要成亲了!”

  刘娇娇激动的差点跳起来,她深知云汐和荣宣走到今天的不容易,顿时笑得合不拢嘴:“你和荣王千岁,终于要修成正果了,以后我真为你开心!”

  她走到荣宣身边,尽管男人身上的贵气和压迫感让她忍不住心生恐惧,刘娇娇还是硬着头皮道:“荣王千岁,虽然我只是小小的臣女,但是如果你欺负云汐的话,就算你是王爷,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荣宣并没有觉得被冒犯,反而为云汐能够拥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开心。

  他的语气十分温和,眼神却十分郑重:“我爱她胜过生命。”

  有了荣宣的保证,刘娇娇这才放心了,随后便拉着云汐去隔壁商量成亲的事宜。

  刘娇娇对荣宣柔柔一笑:“荣王千岁,我们就先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荣宣看着那笑容,只觉得背后忽然有一阵凉风划过。

  不知道为什么,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2.3.4荣宣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刚到了偏殿,帝国刘娇娇双腿一软,登基差点摔倒在地上,还好云汐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

  云汐忍不住笑道:“你这是怎么了?”

  “云汐!”

  刘娇娇整个人挂在云汐的身上,哇哇大叫起来:“我的天呐!我竟然威胁荣王千岁!我的胆子怎么这么大啊!”

  小姑娘哭丧着脸:“云汐,你知不知道我刚才吓得差点尿出来呜呜呜!”

  “噗嗤——”

  云汐忍不住喷笑出声:“刘娇娇,你可是个姑娘家,说话能不能文雅一点。”

  刘娇娇调皮的吐了吐舌头:“谁规定姑娘家就一定要文雅,我偏不!”

  两个人一起在偏殿待了半个时辰才出来,云汐扶着额头,表情无奈。反而是她旁边的刘娇娇,笑得一脸邪恶。

  不好的预感加重了许多。

  事实证明,以后荣宣的预感的对的。

  听到刘娇娇说让他坐着花轿蒙着盖头嫁给云汐的时候,荣宣差点把整口茶水都喷了出去。

  “你休想。”

  荣宣脸都黑了,这个刘娇娇,分明就是在捉弄他!

  有了云汐撑腰的刘娇娇彻底站起来了,直接和荣宣叫板:“怎么?荣王是不愿意和云汐成亲了么?”

  “……”

  感受到云汐的目光,荣宣干笑了两声:“怎么会呢。”

  婚礼的日期定在十天后的黄道吉日,云家别院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张罗起来。

  别院内处处都挂满了红绸和窗花,灯笼更是五花八门,整个云家别院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正厅的门口,登基云月正指挥着下人们挂灯笼:“往左往左,左边左边,哎呀过了,再往右一点,全球好,就这样。”

  云枫靠在不远处的假山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云月,这满目的喜绸,他和云月,什么时候能有这一天呢?

  啧啧,这都快成望妻石了。

  无意间看到这一幕的云汐走过去,拍了拍自家舅舅的肩膀:“舅舅,加油!”

  “……”

  云枫一下子黑了脸。

  云月则是满头雾水道:“加油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