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纪元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3.4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3.4

  “当然是好灵根。有人是单灵根才八十分,下载你八十分的灵根有三条。你是八十分单灵根的三倍。当然好了。”扈轻对灵根自有一套理论,与主流不同,足以让峋泑这个连根植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小白信心大增。

  峋泑想笑,飘忽忽笑不出来:“可是,不是灵根越少越好?”这是常识。

  扈轻:“那是懒人的想法。就像咱们炼器,只炼一种器是不是提升的快?”

  峋泑点头。

  “对啊。别人只炼一种器,可我们呢,要炼两种,三种。短时间看,他们进步得快对不对?可长期来看,他们只能炼一种,而我们会炼的多。他们炼得再熟也只是一种器,而我们进步慢,但成果多啊,等都炼熟了,还是我们多的厉害对不对?”

  峋泑再点头,很对啊。

  扈轻:“所以,不要浪费你的好灵根,咱们去买功法,买好的。”

  峋泑晕乎乎,10app不知怎么出去的茶楼又是怎么去的功法阁。

  一路上家主大人在他旁边不停的说,中心思想就一个:你是天才。

  “峋泑,我给你想好名字了,就叫扈天才吧。”

  啪,峋泑立即清醒了。

  坚决拒绝:“家主,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3.4我会被人打死的。这个名字,可不符合您的低调原则。”

  也是。

  扈轻改了改:“叫扈天?”

  峋泑笑不出来,天啊,这个字太大,幸运他承受不起。

  “低调,再低调点儿。”

  扈轻看了看他,幸运大男孩面如冷玉质朴不造作,说道:“琢。”

  峋泑:“琢?”

  “玉不琢不成器的那个琢。正好我们做器这一行,琢,意为功夫,澳洲希望你以后在器一道上下足功夫,成就自己。”

  峋泑欣喜,这个字,自己很喜欢,踏踏实实,有付出必有收获,所谓天道酬勤,足够了。

  “扈琢,下载我喜欢。”

  扈轻咳一下:“你想姓就姓什么。”

  峋泑:“就姓扈,我是扈家的人当然得姓扈。”

  明明你跟朝华宗的管事一口一个“我家峋泑”,10app那我就姓扈啊。

  扈琢,热腾腾出炉。

  “对了。”扈琢想到一事:“那位祝管事,他是炼器师吧?”

  扈轻对他笑:“怎么,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扈琢说:“炼器师的手和别人不一样,他...好热情。”

  热情得让他觉得有点儿怪。

  扈轻道:“客套范围内的过度热情是吧。”

  扈琢想了想,是那个感觉,热情又不亲切,所以怪怪的。

  扈轻:“我走的后门才跟朝华宗有合作,那些不熟悉我的人当然会考察我。如果不是我的后门是他们宗主的话,就不是考察,而是刁难了。”

  扈琢震惊,后门是朝华宗宗主?这哪能叫后门呀,这是金灿灿的金光大道啊。

  扈轻道:“不用管,我炼的器我心里有数,绝不可能比他们的差。你与他们交道不用心虚气短,咱扈家的器,品质为上。”

  扈琢胸膛一挺:“我记住了。”咱扈家。

  扈琢修炼用的功法,是修真界的大路货,普及程度就差被小儿传唱了,乍然接触用很多灵石才能买到的功法,不知该怎么挑了。

  太多了,10app老板说这个怎么好那个怎么好,10app反正只要是他家卖的,都好。

  扈轻财大气粗,直接拿标价最贵的,看得扈琢眼皮子直跳。

  承载功法的玉简外头贴着介绍,同一系的功法有的擅长攻有的擅长守,有的刚烈些有的绵柔些,有快的易损伤有慢的根基稳,需要人根据自己的体质和需求来挑选。

  最后扈琢挑了三套比较稳的功法。

  扈轻买单。

  等出去了,扈轻才说:“尚可而已。不过是中阶品质,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7.3.4以后遇到高阶的你再换。”

  功法这东西不是只能修一个,有什么就修什么,忌好高骛远。

  扈琢哪里有挑选嫌弃的心思,这会儿幸福的像踩在云朵上。

  跟扈轻说:“家主,我保证这辈子——”

  得得得,漂亮小哥哥对着她发誓了。汗毛都要竖起来。

  扈轻赶紧打断:“一辈子太长,我担负不起。”

  嘎?誓言被打断。扈琢讷讷不知所措。

  扈轻说:“我救你也没图你什么。把我告诉你的那个人,知道吧?”

  听到这个扈琢皱起眉:“家主,说到这个不正常呀,让我来找你的那个人,我回忆好多次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要不是自己实在是个卑微到不能更卑微的小人物,他都要怀疑那人是不是给家主挖坑的。

  扈轻笑笑:“那人是咱家的,他就爱神神秘秘,他说他要日行一善。那个时候我根本不在宝平坊里。你也不必太感激,下载他没非得救你,澳洲是你命不该绝。”

  道:“人和人之间是讲缘法的。咱们能认识、共事,幸运做好当下就行。大道漫漫,谁知道将来如何,你别发誓,我也不给你保证。咱们啊,随缘。”

  扈琢心里漫上一层难过,自己才被接纳就被放逐了吗?

  扈轻感受到他身上气息变得消沉,感觉自己没表述到位,站住脚,转向他说:“我的意思是,咱们把当下过好,比虚无缥缈的未来更重要。”

  扈琢说:“家主,我只是想报答您。”

  扈轻:“好。只要你的报答是让我感到喜悦和欣慰的,我接受。”

  扈琢不明白,报答当然是对你好的,难道会害你不成?

  扈轻笑:“你看,你还是不懂吧。世界上多的是人打着为别人好的事情做着伤害别人的事。我希望我们之间没有伤害,你报答我的,一定要我接受你才能做,记住了吗?”

  扈琢不懂,但记住了:“那我做什么事情一定先跟您请示。”

  扈轻:“嗯,跟我有关的你当然要跟我商量。其他事情你要自己做主呀。”

  扈琢记住了。

  “哦,从现在起,不要对我使用敬语。还有,别叫我家主。”扈轻感慨的说:“谁家家主是光杆司令手下小猫两三只的。”

  她充其量只是个“户主”。

  “我比你大,叫我姐。”

  扈琢不敢。

  扈轻:“就叫姐。我才比你大十来岁,不是驻颜有术的老妖怪,当不了你的奶奶辈。就喊我姐。”

  扈琢略惊呆,还真该叫姐。姐——您生孩子时岁数挺小哇。

  等回到家,扈轻老神在在等着余家人上门,一直到天黑透,余家竟然没来人。

  黑脸,本家主毫无威慑吗?

  “扈琢,扈琢,来来来,跟我说说余家的武力情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