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灵异事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1.9.5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1.9.5

  “你们是什么人,到底想做什么?”

  急速行驶的车内,乔心安紧紧将小尾巴抱在怀里,隐隐能感觉到怀里小人儿的颤抖。

  小尾巴从小到大哪里见过这种场面。

  但她还是咬牙撑着,不让自己被吓到,只是那苍白的小脸出卖了她此刻的恐慌,资料乔心安努力维持镇定,把小尾巴的小脸贴在自己怀中,不让她和那几个男人正面对上。

  也许她不记得这几个男人的脸,就能换取一丝安全。

  “乔小姐,小小姐,你们别怕,我们不是坏人,只是老板想请你走一趟。”为首的男人道。

  乔心安脑海中快速闪过一张可恶的俊脸:“你们是慕峥衍派来的?”

  “……”对方没有说话,保持着沉默。空气中似有火花在燃烧,乔心安愤愤地从齿缝里挤出一句:“刚才那条短信也是你们发的?目的是引我出来,趁机绑架我?停车!放了我女儿,她是无辜的,我跟你们去见

  慕峥衍。”

  保镖露出了为难的神色,干脆摇头道:“乔小姐您有什么话还是跟老板说吧。”

  乔心安一双澄澈的眸子渐渐染上火光。

  慕峥衍为了逼她见他,不惜找人绑架她们母女!

  难道就不怕中途有什么闪失么?

  万一给小尾巴吓出阴影又怎么办?

  ……

  还不知道事情被搞砸的慕峥衍正在附近一家酒店总统套房等着乔心安的到来。

  但后背阴风阵阵,贴着肌肤往身体里钻,似有什么不祥的预感。

  林刻守在一侧,耳畔戴着蓝牙耳机,先后接听了两个电话,恭敬地对慕峥衍禀告道:“慕总,太太和小小姐都已经被接过来了,那警局那边,我让律师可以松口了?”

  慕峥衍嫌弃道:“把那个小丫头接过来干什么?”

  “咳……”林刻也不知道具体情况,硬着头皮说:“好像是母女情深,两人一直紧拉着手,只能一起接过来。”

  慕峥衍俊脸泛着寒霜,他一点都不想见到那个小鬼!

  仗着是网红粉丝多网暴他也就算了,偏偏是慕亦寒的女儿!

  “去定回M国的最早一班航班,资料待会那小鬼一到,马上送她回M国。”

  林刻也觉得后背有些发凉了:“可是太太恐怕不会这么轻易答应送走小小姐吧?”

  “别叫她小小姐,又不是我的女儿!”慕峥衍拽了拽领带,满脸不耐烦地吼道。

  林刻顿时觉得慕峥衍此刻是个易燃的火药桶,干脆什么话都不说了,直接去订机票,随时准备送小丫头离开。

  十分钟后。

  酒店楼下,乔心安和小尾巴被带下了车。

  望着面前这幢酒店,不就是慕峥衍旗下的么?

  果然是他!

  简直卑鄙无耻。

  “乔小姐请吧,老板在楼上等您。”为首的保镖在前面领路,做了个邀请的手势。

  乔心安一脚踩在他锃亮的皮鞋鞋尖上,八码怒极反笑:“还真是慕峥衍养的一条好狗。”

  “能做老板身边的狗,那也是我几世修来的福气。”保镖脚尖被踩得生疼,但面上却没有半分不满,也不知道是不在乎,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1.9.5还是当真觉得能跟在慕峥衍身边,八码荣幸之至。

  乔心安被气得够呛,抱着小尾巴扭头上楼。

  叮。

  门铃响了,林刻将门拉开,果真看到一脸怒态的乔心安怀抱小尾巴进来。

  “慕峥衍,你的这个保镖刚才在车上调戏我,不管你想跟我谈,你先把这件事解决吧。”乔心安进门对慕峥衍的第一句话便是如此。

  跟在她身后正打算进门朝慕峥衍禀告的保镖步伐一顿,感觉一道凌厉的杀气席卷而来。

  一抬头,就对上慕峥衍遍布骇然的俊脸,几乎要吞噬了他!

  “不是这样的!”保镖颤悠悠的,简直连哭都没有地方哭,忙不迭解释:“乔小姐不太配合来见您,我们只能用了一点强硬的手段,但绝对没有调戏过她……”

  乔小姐?慕峥衍不悦地眯起了邪肆的眸。

  林刻在一旁拼命给男人使眼色:“什么乔小姐,这已经是太太了!”

  “太……太太?”保镖吞咽着唾沫。

  乔心安眉梢一挑,将袖口撩起来,露出手腕上的一串泛红的指痕,反问保镖道:“你的意思是说我污蔑你?”

  屋内的冷意更重,似无数的寒风从窗口缝隙倒灌进来。

  保镖说话都已经结巴了,再没了在楼下的镇定从容。

  勉强挤出的一抹笑,比哭还要难看。

  “不……不敢,四肖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太太,资料还请您别跟我开玩笑了。”

  乔心安转而问慕峥衍:“你怎么说?”

  慕峥衍看到乔心安手臂上的红痕,还交错着很浅很浅的旧伤疤痕,明知道她是故意拿这保镖泄愤,心里却不由自主地顺着他,冷眼睨向那男人:“自己去领罚,二十棍。”

  保镖还想再说点求饶的话,却被林刻捂着嘴拖走了。

  “太太,慕总,您们有话慢慢说,我们就先走了。”

  林刻跑得太快,以至于连小尾巴都忘了带走,慕峥衍此刻也没功夫搭理这个小鬼,期期愤怒的眸子直挺挺地紧锁着乔心安。

  乔心安故意当着慕峥衍的面污蔑保镖,也算出了一口恶气。

  再加上被他用这种凶狠的眼神盯着,底气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心虚。刚才脸颊还挂着一串不太明显泪痕的小尾巴一看到慕峥衍这副吃人的表情,小身板颤了颤,八码还是飞快地从乔心安怀里钻出来,意志坚定地瞪着面前高大伟岸的身躯:“这个

  坏蛋叔叔想欺负你,麻麻不怕,资料小尾巴保护你!”

  莫名紧张的气氛,被小尾巴这句温暖的话冲淡了很多。

  乔心安感动不已。

  重新将小尾巴挡在身后,她对慕峥衍道:“小尾巴不是我故意带来殷城的,我也没想欺骗你。”乔心安的话音刚落,就见慕峥衍突然越过她,一把将小尾巴抓小鸡仔一样抓了起来,小丫头双脚突然腾空,双手胡乱地在空中挥舞:“呜,放我下来!大坏银,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正确 下载 V1.9.5你不是好叔

  叔,期期你就是人贩子,四肖放开我……”

  小丫头撕心裂肺地喊着,慕峥衍却不为所动,阔步走向套房内的另一侧。

  这间总统套房三室一厅。

  他直接走到其中一间卧室门口,作势踹门进去……“慕峥衍,你要对小尾巴做什么!”乔心安惊得面容浮现惊恐,尖锐的嗓音都变了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