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 >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5.2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5.2

  半个时辰后,桃嫣跟两个小家伙坐在饭堂里,下得昭儿开口说道“:三师傅刚刚好厉害啊!”

  桃嫣无奈摇头,这小丫头竟关注到底谁厉害,谁不厉害了,根本就不管其他的了,桃嫣是看不懂刚刚到底谁厉害谁不厉害,她只知道要是在不阻止的话,那个人真的有可能会被打死,到时候事情就麻烦了,大家毕竟都是一个谷里的人,实在没必要弄成这样,

  “你呀整天就知道厉害不厉害,这要是真的打出毛病来,你三师傅保准会被你大师傅给揍一顿,到时候就不是厉害不厉害的问题了!”桃嫣语气平淡的说。

  元清点点头,大师傅这个人虽然跟刚刚走的那几个人不对付,可是却从来没有动过一次手,即便对方挑衅他也从来不去跟对方计较,师傅说过大师傅不是打不过他们,只不过是因为他们是苏寒哥哥的人给他们留了几分面子,又因为自己是统领,跟他们几个计较实在没必要,所以这也就是为啥每次大师傅看见他们都不理会的原因,他们大概也是因为大师傅从来没有说过什么,所以今天看见三师傅出现在这里,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5.2便越发的放肆,只不过他们忘记了三师傅跟大师傅不同,三师傅虽然看上去好相处,中特可你要是触及到他的底线那可是很严重的,刚刚那一个人只是挨几拳都算轻的了,要是刚刚桃嫣姐姐没有把人拉住,恐怕真的是要出事的吧。

  “对了桃嫣姐姐,你跟那个墨璃是不是很熟啊,你可不可以帮我们说说情,让她教教我们啊!”昭儿还没有放弃,她还是想跟着墨璃学点真功夫,毕竟墨璃真的很强,王中王很厉害,

  “不是都说了吗,学功夫也是要循序渐进的,没有一下子就能学会的,跟谁学不是都一样吗,一马基础都还没打好,跟谁学有什么区别吗?”桃嫣劝说道,她不会武功,不过还是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一蹴而就的,师傅再厉害,也是修行靠个人的。

  “当然有区别了,我也想跟她一样厉害,所以我就想跟着她说不定能学到更厉害的本事呢!”昭儿非常认真的说道,墨璃跟自己很像,同样是女儿身却并比男子更加厉害,而且听桃嫣姐姐所说这个人不仅武功厉害,文采也很出众,听说她还会医术跟机关制造,可以说这样的人真的是全才了,所以昭儿才想要跟着她学习,因为觉得跟她学习肯定比别人厉害多了。

  “看来不仅你三师傅想要跟阿璃比试,你这个小家伙的目标也是阿璃啊!”桃嫣笑着揉了揉昭儿的脑袋。

  昭儿笑笑,“因为她很厉害嘛,谁不想跟厉害的人学本事呢?”

  “有这个决心非常好,所以我们一块加油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三师傅把手里端着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开口说道。

  昭儿转头去看人,三师傅已经坐在了自己的对面,正把自己刚刚端来的早餐一样样的放在了他们跟前,桃嫣看了一眼,然后抬起头看着三师傅开口问道“:三师傅,这么多咱们吃的完吗?”

  元清:对啊,这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咱们就四个人,这么多真的能吃的完吗?

  “多吗,我觉得还好啊?”三师傅看了一眼桌上的这些吃的,他刚刚还觉得少了呢,还在想自己要不要再加一点,没有想到他们居然觉得这些东西多了。

  “是,是吗?”桃嫣对三师傅的食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看来刚刚那些糕点根本就还不够他塞牙缝的。

  “都别看着了,吃啊,你们两个小家伙刚刚不是还喊饿了吗,怎么不懂筷子啊,喏,你要的包子,我问师傅要了肉馅的跟豆沙的,你尝一尝,看样子很不错的!”三师傅一边说着一边把包子直接端到了元清的面前,元清看了一眼这盘子里最起码有差不多五个样子的大包子,不由得皱了皱眉头,100期这要是把这个全部吃下去,不撑死就非常奇怪了吧,三师傅你是不是对我的食量太过自信啊,这么多我怎么可能吃得下啊。

  昭儿非常聪明的选择了一碗面条,她觉得比起其他东西,只有这个还稍微好一点,没有那么多,吃下去也不会真的撑着,三师傅见桃嫣还没有动筷子,以为是自己选择的不合胃口,开口问桃嫣是不是有别的想吃的,桃嫣摆摆手从元清面前的盘子里拿了一个包子说道“:我吃这个就够了,不需要了!”

  “就吃这么一点吗,这哪里够啊,万一饿了怎么办啊?”三师傅明显觉得桃嫣就吃那么一个馒头可能不会饱,连忙要再塞一点给桃嫣,桃嫣连忙盖住自己的碗,笑眯眯的开口说道“:三师傅,不是每一个人都像您这么大食量的,一马我们不干活吃不了这么多,您还是自己享用吧!”

  三师傅觉得桃嫣这话说的有道理,女孩子到底跟他们这些人不一样,他们平时要训练还要巡山,所以饭量肯定跟他们不一样,三师傅也就不再往桃面前夹了,几个人开始动用早饭。

  三师傅的胃口似乎并没有受到刚刚的影响,仍然跟平时一样大口的吃面,同时还不忘向桃嫣打听如何才能让那个小丫头松口,答应跟自己比试。

  “这个恐怕有点困难!”桃嫣将嘴里的东西吃完,好心的提醒他“:小阿璃跟的姑娘不太一样,她不喜欢麻烦的事情或者人,更不喜欢纠缠不休的人,所以三师傅我劝你还是算了吧,跟一个小姑娘有什么好鄙比试的呢,谷中那么多人,难道还没有人愿意跟您比试比试呢,您何必去找不痛快呢!”

  “就是说!”昭儿有点赞同桃嫣说的话,墨璃很厉害,武功实力不在大师傅之下,三师傅找她比试,要是输了的话就也太丢脸了,不如趁早放弃,不要去自取其辱了。

  “什么就是说啊,你就这么不相信你三师傅的实力吗?”老三一下子就听出来昭儿话里的意思,自己是有多差啊,中特居然让这两个娃娃觉得自己肯定打不过的样子,老实说老三并不认为自己会输,毕竟自己年纪都比对方大,不一定就会输。

  “不是不相信,而是吧这人呢还是得有点自知之明,您是很厉害,可那个姐姐也不差啊,再说了你干嘛非得跟她比试呢,换一个人不行吗,打赢了或者打输了都会被人笑话的,您还想不想在谷里生活下去了啊!”昭儿其实觉得三师傅真的没有那个必要,毕竟三师傅在谷中实力已经是很厉害的了,为什么总是喜欢去挑战不同的人呢,这打赢了或者打输了有什么含义吗。

  “这人嘛总得去挑战一些新鲜事物,谷里的那些人三天两头的虐他们好像不太合适,而且没几下他们就不行了,所以可不得找实力强一点的吗?”三师傅开口解释道,谷里的人基本都已经被自己完虐过一顿了,跟他们动手实在没有意思。

  “可是墨璃是苏寒哥哥抓来的人,要是真的不小心被你打伤了可能不太好吧!”元清开口说道,他可没有忘记墨璃可是苏寒哥点名要的人,要是真的打出问题来,只怕三师傅会倒霉的吧。

  “怎么吃饭都堵不上你们的嘴呢,吃饭吃饭,我的事不用你们管,赶紧的吃你们的东西去!”三师傅不想跟这两个小家伙继续掰扯了,两个家伙两张嘴自己根本就说不过他们,所以还是转移话题比较好。

  两个小家伙对视一眼,说不过人就转移话题,每次都这样,不过两个小家伙也没有再说下去,而是认真的开始享用早饭,吃完他们得去墨璃那里呢,确实不该再浪费时间了,桃嫣没有吃多少就放下了筷子,她的食量向来少,先前吃了一块糕点现在又吃了那么大的一个包子,肚子已经饱了,100期吃不下了。

  “桃嫣姑娘,你就吃这么点吗,不再吃一点?”老三见桃嫣放下手里的筷子似乎是不打算吃了,一马于是开口问了一句。

  “嗯嗯,已经饱了,吃不下了!”桃嫣笑着开口回答,她能把这包子吃下去就已经很不错了,再吃下去今天她得难受一天了吧。

  “三师傅,你以为人人的食量都像你一样啊,吃这么多你也不怕一会儿撑着动不了吗?”昭儿非常好奇的看着三师傅,瞧着他吃了一大碗面又吃上了馒头,实在忍不住开口说道。

  “不会的,你也说了你三师傅我食量惊人,这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问题,,待会儿跑两圈就消化掉了,不用担心!”老三真心并不觉得自己吃的多,因为平时也吃这么多,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6.5.2所以他并不担心一会儿会不会动不了。

  昭儿顿时无话可说了,王中王她怎么忘记了呢三师傅这个人本身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吃的人,对他来说一个是吃一个是找人比武,两个是最重要的东西,所以吃这么多东西对他而言确实没有什么负担,所以也就不存在吃撑了这么一说,因为根本就不存在。

  “那你慢慢吃吧!”昭儿开口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