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唤醒童年的诱惑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4.6.2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4.6.2

  另外三位大佬的眉眼官司就在孙部长这两句话冲击下,给搞没了。

  南北部长轻咳一声,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4.6.2起了个话头。

  “其实,来这之前我们几个公司内部应该有讨论出应对策略吧,大家不妨说说看。”

  孙部长眉心稍微舒展开,抬眼扫过另外三人:“id想法很简单,有一个既然大家想看,那就给他们看。”

  另外三位:“”

  是你亲侄儿想看吧

  孙部长:“练习生出道选拔秀快到了吧。”

  其他三位部长同时看向她。

  孙部长严肃地扯了下嘴角:“搞个直播好了。”

  话落,其他三位没有马上赞同,不过,每个人都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南北部长:“我们四大公司每三年一次的运动会,其实就是四公司之间的友好交流跟比赛了,我们一开始的意思是,诡异再搞一次。”

  “你的意思是提前弄?”帝星部长挑眉:“就算提前弄,观众怕是不会买账,每三年一次的节目,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4.6.2没新意。”

  佳人如歌也表示赞同:“你就算不提前,再等一年他们也能看,而且,都是些二三线明星去参加,噱头放在这种时候完全不够看,除非”

  接收到其他三位部长沉压压的目光,南北部长悠然然地道:“没错,我觉得偶尔让各家公司的一线艺人来参加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有一个也是极好的。”

  孙部长严肃的脸微皱,说出一句:“也还可以。”

  其他两位部长:“”

  呵呵,这就是一个放火的,一个浇油的。

  众所周知,四大公司虽然互看不顺眼,但矛盾最深,最恨不得除掉对方的就是帝星和佳人如歌。

  到时候,两家一线当红艺人代表在节目同台,不用想,完全就是修罗场本场。

  id和南北这两个搅屎棍。

  帝星表示:没在怕的。

  但是,帝星部长表示:那几个一线或超一线都不是他能轻易驱使的啊!

  要是现在答应了,到时代表上场的是几个差一些的准一线,那不就是把人头递上去给佳人如歌和另外两家踩嘛。

  佳人如歌部长也不太同意。

  众所周知,他们家艺人在综艺节目上的表现是最无聊的,没梗没料,还爱端着,现在当家几个最红的一线明星都走的高端精致路线,上了节目还端着的话,不用想,异能对比别家艺人绝对的吸黑利器,路人黑也是黑。

  看着旁边id和南北两位部长又在悠哉悠哉的喝茶,佳人如歌的部长内心冷笑两声。

  真把别人当傻子啊。

  谁不知道这两家艺人擅长上节目吸粉。

  佳人如歌部长表示:我肯定第一个反对!

  于是,帝星和佳人如歌这两个最互看不顺眼的,在这种时候又达成了诡异的默契。

  “我觉得没必要。”

  一人说完另一人刚好接话。

  “四家公司的一线明星,比一般的红毯颁奖礼还要修罗场了,我觉得这事还需要好好策划,急在这个时候拿出来不明智。”

  南北部长和id孙部长放下茶杯,内心颇感遗憾。

  其实这个想法,两家公司早两年就有意动了,只是帝星和佳人如歌一直不配合。说实话,四家公司办的那个运动竞技比赛是个不错的节目,每一届的流量都很不错。

  毕竟是唯一一个四大公司同场竞技的公开节目平台。

  只是因为参加的要么是二三线明星,要么是公司主推的新人,始终没有成为流量井喷的爆款节目。

  在节目这一块儿做得不错的两家公司也深知,观众最想看的是什么,他们的高/潮点怎么刺激。

  孙部长因为遗憾,眉心都更紧了:“啧,也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这事儿也不能全怪我家乔安,你看看你们,连个友好竞技的运动会都不敢应,只说你们小学鸡都嘴下留情了,磨磨唧唧,有本事摆在台面上让观众看看啊。”

  帝星和佳人的部长:“”

  合理怀疑,乔安就是跟你学的。

  瞧瞧,下载这一嘴槽说的多溜啊,私下绝对没少说!

  南北部长看气氛有点紧张,笑呵呵地‘打圆场’:“孙部长还是那个急脾气啊,哈哈,下载两家部长也各有难处嘛,还是可以理解的,帝星啊,也没观众说的那样大佬天不怕地不怕的,别人不知道隐情,咱们内部人员还是知道的嘛,佳人如歌艺人在节目上的表现也众所周知,理解,啊,都能理解的。”

  另外两家部长:“”

  可去你的理解吧!

  孙部长冷笑一声:“我可太理解了,就是看不上。”

  “”

  两位部长气得赶紧灌下两杯冷茶。

  这个女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气死人的本领不减反增!

  气得帝星部长,心底那点傲气占了上风,脱口而出:“谁怕谁啊,要不我们办个演技竞演节目,四家派一线艺人一起上?”

  佳人部长也一拍桌子,底气十足:“这个有意思,我放话了,在场的谁不应谁小学鸡啊。”

  南北和id的部长:“”

  接下来,四位部长就开始了小学鸡嘴仗模式,俗称‘互相伤害’,你刺我一句,我怼你一句。

  那场面,可比小学鸡吵架幼稚多了。

  一扇屏风之隔,就坐在另外一边的几位部长的得力助手们:“”

  部长们每次聚首都没变啊。

  大概‘互相伤害’了半个来小时,四位部长的火气都吵起来了。

  孙部长:“呵呵,都别说了,你以为就你们两家有演员啊,我家这次也有不错的好演员,刚才不是说了吗,练习生出道选拔秀,搞个直播,四家一起,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4.6.2看看到时候最强新人出在谁家,我跟你们说!”

  啪!

  孙部长站起来,猛地一拍桌子。

  “输了,下次运动会都别给老子怂,两个怂唧唧的老家伙,敢不敢应?不敢也别扯皮了,出门左转回你们公司躲着去。”

  帝星部长吹胡子瞪眼,也跟着一拍桌子:“好,你id要能出个最强新人,不,好演员,下次运动会谁不派一线上谁是孙子。”

  佳人部长也暴跳如雷地一拍桌子:“就你id和南北,还想行,到时候就看看谁笑到最后,谁赢谁说了算,不就是个运动会嘛,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4.6.2who怕who!”

  南北部长一开始儒雅的脸也吵僵了,跟着冷笑:“哼,都以为我们公司只会出一个孙星是吧,下载走着瞧!”

  四位部长互相瞪视一眼,然后各自扭头,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另一边,四位得力助手眼观鼻鼻观心,默默拿起公文包,跟着起身要离开。

  可大门只有一个,有一个于是四位站在另一边眼睁睁看着,四位部长,加起来都超过两百岁的人了,就那么挤在大门口,互不相让。

  “姓孙的,你不要太过分。”

  “女士优先,你也好意思跟我挤!”

  “你是女的吗?”

  “啊,谁踩我脚,君子动口不动手!”

  “一群不可理喻的老家伙!”

  四位得力助手:“”齐刷刷扭头望天花板。

  我们啥都没看到啊

  最后,四个‘争强好胜’的部长硬是一起从那个堪堪两人过的房门口,有一个挤了出去,然后摔成一堆,异能被各自的得力助手眼疾手快地扶起来,头也不回地疾步走到自家车里。

  来的时候,一个个打扮大佬,气场强大。

  此时,原本衣衫整洁利落的四位部长,回到车里,个个都像是刚打完一场群架,头发散乱,西服不整,诡异浑身还冒着冷气。

  不过,头脑还没被完全冲昏。

  四个人很默契地第一时间掏出手机,打给公司练习生部的总负责人。

  同一时间。

  四家公司的练习生部总负责人:“”

  不是说今天几位高层去商谈了吗?

  大白天的,也没喝酒吧,这是受啥刺激了啊?

  孙部长没听到电话里练习生负责人的回应,她皱眉:“喂,你听清了吗?前段时间报上来的那位新人,我有吩咐你们着重培养,这次出道选拔秀上必须出彩,你有把握吗?”

  付大鹏头都麻了:“有。”

  孙部长放心了点:“这样吧,明天,你交上来一份名单,这次出道选拔秀上能出彩的好苗子,并把姓范的那个新人带我办公室来一趟,那个新人我要亲自看一下。”

  付大鹏:“好。”

  大差不离的对话,在南北和佳人如歌的车里也有上演。

  三位部长都决定,明天要好好看一下那位姓范的练习生,毕竟,这段时间入了他们耳朵的就是她!

  帝星这边,帝星部长打电话过去后,问了几句就放心的挂断了电话。帝星在好苗子这一块儿从不会输,帝星部长很自信。

  而且,这些练习生就算有家世不凡的,比起那几位当红一线,那也要好说话,好驱使很多。只要这个上面不出意外,那最后的结果也不会有意外。

  在新人这一块赢了,那也只是再次证明帝星的强大而已,另外三家看来一直没认清自己的能力!

  帝星部长一放下电话,想起另外三位部长,他自得地冷笑一声,甚至哼起了小调子。

  刘艳正好在练习生部长办公室,看部长挂断电话,表情无奈地摇了摇头,刘艳问道:“怎么了?”

  练习生部部长继续拿起水壶给办公室的花浇水。

  “这次的练习生出道选拔秀要热闹了。”

  刘艳挑眉,这个事在公司不算太重要。

  “上头说,异能四家要同时搞个直播,看哪家流量最强,最后选出个最强新人,用新人来分个小胜负。”

  刘艳意外挑眉,不过她也跟大部分帝星人一样,心底自信又骄傲。

  “我们公司练习生虽然是最少的,可都比较全能,选拔秀跟一般综艺节目可不太一样,诡异大家看的是实力跟魅力,其他三家公司应该知道,怎么会轻易答应用新人来比拼胜负,到时候不管是不是练习生,输了也是会被嘲的,说不定地位也会被影响。”

  “影响是有,公关一下也就过去了。”他浇完水又把几盆花摆窗台上:“不过是练习生,但是就像你说的,身为四大王牌,骄傲不允许输,就算是小小的练习生选拔秀。”

  “也许,另外三家公司这次选拔秀上有能打的好苗子。”

  刘艳沉思半晌,回想近两年几家公司推出的新人。

  “优秀的有,可是,跟每家公司现目前当红的顶流明星还是有差距,总要差点意思。”说到这,刘艳眼底还划过一抹遗憾:“我们公司也一样。”

  “你呀”练习生部部长轻笑:“你就是眼光太高了,沈家公子和eric,本来就不比一般人,就连不差多少的安娜、白辞,你以前都还挑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