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睡美人的梦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9.1.1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9.1.1

  “齐欢,幸运恭喜恭喜!”

  徐雯主动向齐欢送上祝贺,大家都是女人,当然是女人更关心女人。

  齐欢有些受宠若惊,道:“多谢徐镇,以后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徐镇多多批评。”

  “说这些话就太客套了,好好跟着马良锻炼锻炼,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9.1.1争取下一届竞选村长,把这家伙比下去。”心情大好的徐雯开起了玩笑。

  齐欢都忍不住笑了,澳洲别说下一届,就是下下届恐怕也没人能撼动马良的位置,结果只因马良给新余村带来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马良跟着开玩笑道:“原来我在徐镇心中的形象这么差劲啊,这么着急就想把我换了?”

  “那可不,等你把新余村打造成省重点村,你就没有用武之地了,澳洲到时候我再换一个乖乖听话的村长。”徐雯笑道。

  一旁的杨世杰和余梁忍不住笑出声来,徐雯要是舍得把马良换了,他们当场就把鞋子脱来吃掉!

  心情大好的徐雯主动提议去吃一顿,马良立刻说道:“去镇上吃,可不能在村里吃,上次你们把羊锅鱼都给我吃没了。”

  “切,瞧你那小气的样儿,我掏钱总行了吧?”徐雯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她就是馋新余村的羊锅鱼了。

  马良自然是和徐雯开玩笑,他早就让人准备了一桌羊锅鱼,庆贺他们的新班子顺利诞生哩!

  齐欢很快就融入到了这个新班子当中,因为齐欢曾经是大学生,处理电脑资料什么的非常娴熟,几天时间下来,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9.1.1齐欢俨然成为了余梁的老师。

  马良苦苦等待的沙漠植物也终于到达,马良立刻召集村民,将远道而来的沙漠植物全部种植到了地里。

  至此凉桥小组原有的一千多亩土地全部种植完毕,只有少数人的土地还闲置着,他们还在等待业主来承包,官方连水稻都没种。

  对此马良表示很无奈,他让朱其伟去做了好几次工作,结果人家都不愿意,马良也没有办法。

  这天早上,马良正准备去看一下舞台的准备情况,官方齐欢的电话突然打了进来。

  “马村长,不好了,凉桥小组的佛手柑出问题了!”

  齐欢的声音非常着急,这五百亩佛手柑可是孔林凡种下的,眼下出了问题,齐欢哪能不急。

  当马良赶到现场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惊呆了!

  凉桥小组的几百亩佛手柑竟然是被毁的七七八八了!

  虽然之前马良有想过这批佛手柑有可能存活不下来,但是现在这批佛手柑不是存不存活的问题,结果是被人毁掉了。

  什么人能够在一夜之间毁掉几百亩的佛手柑?

  马良来到地里仔细看了看,他发现这些佛手柑是被人用利器直接拦腰砍断的。

  而且田间地里还残留着一股除草剂的味道,要说不是有人刻意做的,马良打死都不相信。

  “是谁毁了老子的佛手柑!”

  孔林凡刚一到达现场就大声咆哮起来,幸运这批佛手柑已经存活了,不出一个月就能挂果,十月份的时候就可以成熟。

  如今竟然是被人毁成这样!

  “马良,是不是你!”孔林凡双目通红,一把抓起马良的衣领大声质问道:“你要是想针对老子大可正大光明的来,干嘛要搞这种小人行径!”

  “孔镇长你冷静点!”马良拍掉孔林凡的双手,沉声道:“我马良这辈子行得正站得端,这种事情我还做不出来。”

  “不是你是谁!”孔林凡彻底红了眼,这里是新余村,是马良的地盘。除了马良,谁还能在一夜之间毁掉几百亩佛手柑?

  马良是真的无语了,他和孔林凡之间虽然有点过节,但他还不至于用这种办法来对付孔林凡。

  要知道这么做对他来说没有半点好处,他根本犯不上啊!

  “孔镇长,你确实是误会马村长了,这几天马村长一直在种植沙漠植物,大家都亲眼目睹的,结果他哪有功夫来毁掉这些佛手柑。”杨世杰站出来解释道。

  余梁更是直截了当地说道:“孔镇长你就算对小马哥心怀不满,你好歹也拿出证据来不是。这好几百亩的佛手柑,谁能一晚上将他毁掉?”

  “你们都给老子闭嘴,说不定你们全是帮凶!”孔林凡气得浑身直颤,这批佛手柑可是他好不容易种植成功的,花费的代价更是高达数百万。

  如今变成了一地柴火,官方他如何担当得起责任?

  “行了,孔镇长,你也别大声质问我了。咱们新余村已经纳入了市里面的监控网,只需要让市局调查一下监控就能看到是谁干的。”马良的声音很沉,他理解孔林凡的怒火,但是不代表他愿意被误解。

  他马良这辈子没做过亏心事,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就算是用刀架在他脖子上,他也干不出来!

  孔林凡深吸了一口气,连忙联系上市局,表示要查看一下监控。

  随后孔林凡立刻驱车前往玉宁镇,只要市局放开权限,在玉宁镇的所里就能查阅所有监控。

  马良和村上一行人连忙跟着来到玉宁镇,他们都不想成为被冤枉的对象,同时大家都想找出幕后真凶。

  不管怎么说,那批佛手柑也是凉桥小组的种植项目,如今被彻底毁了,对于新余村来说也是莫大的损失。

  不把真凶找出来,怎么给村民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陈鹏一接到市局的电话就立刻准备好了监控材料,等孔林凡和马良一行人赶到之后,他连忙将监控录像打开。

  伴随着监控录像一秒一秒的回放,几个黑影悄然出现在了画面里。

  和马良判断的一样,这几个黑影趁着夜深人静之时用利刃直接砍断了地里的佛手柑,同时一边砍还一边抛洒除草剂。

  这已经不是单纯地报复了,这是想让那几百亩地再也种不出东西来。

  “太可恶了!”

  陈鹏气得握紧拳头,玉宁镇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发生过这种恶劣事件了,此案若是不侦破,他觉得自己这个所长都没有必要当下去了。

  “孔镇长,你现在相信不是我干的了吧?如果你还怀疑,澳洲我可以提供我所有的通话记录和聊天记录。”

  马良掏出手机,打算自证清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