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潜龙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6.3.7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6.3.7

  长公主离开后。

  “小姐,恭喜小姐得偿所愿!”雪莲躬身。

  青禾抿着嘴,“什么得偿所愿啊?你…你可不要瞎说。”

  一抹娇羞爬上青禾的脸,她低着头,眼睛瞥到了桌上的盒子,笑着拿出里面的娃娃放在胸前。

  还真是不可思议,她竟然真的要嫁给沈知行了!

  “是是是。”雪莲浅笑,“不过小姐,今天还多亏了公主进宫,在皇上面前说了沈公子。否则皇上难保不会听了淑妃娘娘的话,把小姐许配给梅侍郎家的公子呢…”

  雪莲嘟着嘴,心中一阵后怕,语气中全是对淑妃的不满。

  青禾冷哼一声,目光中闪过一抹狠戾。

  那梅侍郎的公子是什么样儿,墨初阳早就同她说过。淑妃虽然久居深宫,可有她的儿子在宫外为她打听消息,她不会不知道这梅成壁的德行!

  竟然还敢把我往火坑里推!淑妃,一期咱们走着瞧!

  “雪莲,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6.3.7记着,以后和淑妃那边有关的人都得小心提防着点。”

  “是,奴婢明白了。”

  “对了。”雪莲突然想起了什么,“范嬷嬷说明天公主会邀请北静王殿下过府,想让他把沈知行带来,也好为小姐把把关。”

  青禾点点头,“真是难为母亲了,到现在都在为我打算,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小姐不要这么说,公主说了,必开小姐能嫁个如意郎君,就是她最大的心愿。小姐幸福了,公主自然就开心了。”

  青禾浅笑,“你还真是会安慰我。”

  但愿明天沈知行能让母亲安心吧,青禾祈祷着。

  不!我敢保证,他一定会的!

  ……

  第二天,墨初显一大早就被淑妃叫到了寿康宫。

  墨初显一进门就看到淑妃一脸怒气地坐在那儿,暗自吸了一口气,“母妃,这么早唤儿子前来,是有什么急事吗?”

  “先坐再说吧。”淑妃瞥了一眼墨初显,她是了解这个儿子的,这么多年,除了自己逼着他和墨初阳比,他自己心中也是有想法的。

  墨初显落座,狐疑地盯着淑妃,“母妃现在可以说了吧?”

  淑妃斜睨着眸子,“昨晚,你父皇提出要为你和丞相千金赐婚,这事儿…你怎么看?”

  “什么?”墨初显锁着眉头,瞪圆了眼睛,“儿子绝不答应!”

  这墨初阳都不要的人,我若是娶了她,那我今后不是都要被人耻笑吗?

  刚才自己在来的路上就碰到了墨初阳,他带着沈知行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去,表情可是神气的很。

  父皇的疼爱,显赫的军功,已经让他在自己跟前儿嘚瑟的很了,若自己的王妃都是他挑剩下的,那我还能在这城中有体面吗!

  他脸上的表情有些狰狞,双手握成了拳头。

  “显儿,期内母妃听到这事儿何尝不是和你一样生气。昨夜母妃更是彻夜未眠,全在想你的事。”淑妃握紧手中的帕子,轻叹一声。

  “儿子不孝,让母妃费心了。”

  淑妃手悬在半空,“你是我的亲骨肉,我怎么可能不为你考虑呢?”

  淑妃顿了顿,必开眼神儿多了些光彩,“今天你父皇就要和丞相提此事,必开母妃是想,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6.3.7既然皇上有这个意思,那不如显儿你…”

  “母妃!”不等淑妃把话说完,墨初显便打断了她,“别的人儿子或许可以考虑考虑,只是这贾晴柔,儿子绝不妥协…”

  墨初显直着身子,语气中尽是坚定。

  他知道母妃在想什么,丞相在朝中颇有声望,若是娶了丞相千金,便可以把丞相那边儿的人拉拢过来。

  自己先前又何尝没考虑过贾晴柔?

  可是这贾晴柔先是被父皇许配给了墨初阳,再接着又被墨初阳拒婚,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6.3.7弄得北周城内无人不知,丞相府更是失了脸面。

  若自己娶了这贾晴柔,一期那岂不是自己也要跟着被耻笑?还有白汐…我还没放弃她,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娶贾晴柔!

  “是吗?”淑妃挑眉,“显儿,你先前对母妃的决定可都是赞同的,如今是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了……”

  墨初显抱拳,“母妃息怒,儿子并没有要忤逆母妃的意思。”

  淑妃冷哼一声,“先前为了大业,你什么都听母妃的,自己做事也是毫不含糊,现在这是怎么了?”

  淑妃顿了顿,继续追问,一期“难道是为了白汐?”

  墨初显低头不语。

  “哼,必开果真如此!”淑妃愤愤地说道。

  虽然自己也属意这白汐,可是她已经被许配给了墨初阳,就算是自己再喜欢,如今也无能为力了。

  就算是她有先皇后具有的品格又怎么样?那先皇后还不是早早殒命,没命享受这皇宫的荣华富贵……

  淑妃嘴角勾起,露出一抹冷笑。

  墨初显偷偷瞥了一眼淑妃,躬身,“母妃明察,儿子只是怕这事儿连累了母亲,不想母亲在这深宫被人耻笑。”

  淑妃一眼就瞧出儿子的心思,恨铁不成钢地说道:“如果你真是为了母妃好,资料那你就该听母妃的,娶贾晴柔为妃,这才是当前最要紧的事!”

  淑妃沉着脸,暗自庆幸没把丞相请求把女儿嫁给墨初阳的事儿给说出来。反正皇上也说了,这事儿没人知道,也不会声张。

  就让显儿趁此机会,搭上丞相这条线吧……

  “母妃,我…”墨初显慌乱地抬起头,脸上竟有些伤感。

  淑妃抬起手,制止了墨初显继续说下去,“显儿,你可知道,一期皇上除了有意为你赐婚,还准备为沈知行和青禾赐婚?”

  “什么?”

  这…这父皇无缘无故地,期内怎么会想起青禾的婚事了?墨初显心中一阵疑惑。

  这么说,期内今天墨初阳领着沈知行是去了皇姑那?

  没错,一定是这样!

  那的确是去长公主府的方向,况且沈知行他们还带着许多东西。

  若这事儿是真的,那自己可真的要警惕了,这墨初阳娶了白汐本就有了白家和沈家的支持,若是沈家再与青禾结亲,那岂不是连皇姑都要站在他那边了?

  墨初显眼神深沉,嘴唇紧抿,脸上的焦虑之色更加浓了。

  淑妃见状,赶忙说道:“显儿,资料母妃知道你不情愿。可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不用母妃说你也应该知道的。这下你知道母妃为何会让你答应娶那贾晴柔了吧?”

  墨初显颔首,“母妃的良苦用心,儿子知道了。一切…都听母妃的……”

  墨初显冷冷地说出这些话,胸口一阵紧缩感,仿佛心被人握住了一样,让他喘不过气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