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星河奇缘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2.1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2.1

  沈追摇头:“没事,你继续。”

  美貌女子点点头,轻声细语道:“新的主考官已经到岗了,适应的还不错,沈二跟她配合的还算可以。

  调查组那人差不多糊弄过去了,那天我稍微打听了一下,后续他应该会继续接手调查琉璃珠失踪的事,我可以帮你……”她一句“监视他的动作”还没说出来,就被打断了。

  “你不用做这些,他的事你也不需要管,知道的太多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如果他有用得到你的地方,你顺手给他办了就行,最好不要背后有小动作。像今天这样拿他的行踪说给我听的事,不要再发生了,被他发现,我也保不住你的。

  以后没什么事,也不要过来找我,有问题我会联系你的,小林不喜欢听到嘈杂声,你也约束好那些考生,别让他们靠近这里,吵到小林,我不会客气的。

  还有,除你之外,鬼舍里,我不希望再有第二个人知道我的行踪,明白吗?”

  美艳女子连连点头,似是想起来什么似的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瓶子:“这是这个月领的灵液,你给林小姐续上吧。”

  沈追愣了一下,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2.1回道:“阿宪,难为你费心了,不过以后都不用了,小林的问题我已经找到其他的解决办法,谢谢你。”说着,久违的露出了笑。

  周宪听他这么说,完全没有松一口气,反而一阵惊愕。

  上一次,沈追说找到解决办法,还是林小姐死的第三天。他不知从哪里搞来的偏方,找了一个大大的琉璃柜,把尸体保存在了里面。尸身确实没有腐烂,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2.1但是林小姐也没有活过来。沈追却像刻意遗忘了死亡这件事一样,每天和尸体待在一个屋子里,照常和尸体说话……

  这一次,他又说找到解决办法了,周宪不敢深思他又要做什么。

  她刚想出言细细询问,沈追已经下了逐客令:“阿宪,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进去陪小林了,就不送你了,有好消息我会通知你的,你先去忙吧。”

  周宪只得点点头,先回去了。

  看到周宪完全消失在视线里,沈追才转身进了房间。

  这是一间室内构造和张想想住的那个类似的房间,或者更为贴切的说,和沈追自己之前住的那间类似。他脚步没有多做停留,直接拐进了里间。里间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放在床边的两个琉璃柜。

  一左一右,分别是林珏和孙雅薇。

  他走到林珏旁边,俯下身子在额头上亲了一下:“小林,你再等等,等等我,很快你就可以活过来,我已经帮你找到适合的身子了。”眼里是藏不住的温柔缱绻。

  尸体自然是没有任何回应的,但是沈追根本不在乎,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2.1又自顾自的给林珏整理了下额前碎发。

  说到身子,他像突然想起来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一样,慌忙走到孙雅薇的琉璃柜旁边,仔细查看了下,嘴里还在嘟囔着:“是灵药的配比出问题了吗?刚刚怎么会突然又能动了……”他自然不知道张想想积分兑换的心愿,只当自己之前忙中出错。

  保险起见,还是要处理一下的。毕竟林珏还要指着这具身子复活,灵气这一次不能再出篓子了。想着想着就拿出了一个长细针,从百会扎了进去。

  针一扎进去,孙雅薇手指再没有任何反应。但是,让沈追感到奇怪的是,复苏孙雅薇却流出了两行泪。

  他笑着拭去孙雅薇眼角的泪,像是在抚摸情人一般,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是相当残忍:“小林,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灵气这个刚给你找过来的壳子却还能流泪,为什么会这么不公平?

  还是说,是你自己不想醒过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呢,我们明明是相爱的。”

  他不知道,孙雅薇现在虽然不能动,但是由于张想想的缘故,是完全有知觉的,也可以听到他说话……

  周宪这边和沈追分开之后,就回登记处了。本以为可以歇一歇,却在门口看到了张想想和摩卡。

  周宪脑壳一阵抽疼,她现在完全不想和他们两个打照面,趁他们还没发现自己,赶忙就转身打算先回房间。

  张想想却在后面叫住了她:“周老板,你终于回来了!我们等你好一会儿了!”这不是场面话,他们真的等了好一会儿了,专程过来遇周宪的。

  之前摩卡提过,孙雅薇是进出过考场的。她一搜考生档案,没成想还真的有过她的登入记录,竟然还是通关成功的。

  也是,如果不是安全通过,今天怎么会和一个男人大摇大摆在学校出现呢?这个男人怕是有问题,如果两个人一直没分开,孙雅薇突然的求救一定和他脱不了关系。

  张想想自我代入了一下,理清了逻辑:还有时间跟自己求救,肯定是一开始她觉得没什么问题,但是突然发生了什么,让她意识到事情的走向不太对,但是情势紧张,开局她来不及自救,只好匆忙间给自己发一个信息。

  带入到现实来大概就是,孙雅薇被信赖的人,逼着进了很危险的副本,副本里没有信号,理所当然的就联系不上。这也能很好的解释为什么前一天晚上还是安全状态的一个人,突然保证她的安全,积分需求就从1分跳到了10000000分。

  要知道,之前一个手术救命也只有10000积分。

  不过,既然是进了副本,那这事就比较好解决了,鬼舍是附近最近的一个考点,没理由舍近求远特地从其他地方进。那么只要在这里出现过,作为登记处的负责人,周宪应该就是见过自己室友的。

  不得不说,虽然张想想中间推理和真实情况跑得很远,但是来找周宪的这个决定确实非常正确。

  听到张想想叫自己,周宪只得停住脚步,复苏转过身和她打招呼,她言笑晏晏:“张小姐找我什么事吗?”

  张想想摆摆手:“不是什么大事,就想让你帮帮忙,认认人。”

  她一边走近周宪,一边点开手机相册,签到调出了孙雅薇的照片,询问道:“周老板,你今天有没有见过这个人啊,或者说,之前见没见过?”

  周宪还当有什么大事呢,原来是这种。她的记忆力很好的,如果见过,一定有印象。这么想着,脸上的笑又多了几分真诚。

  她凑近了那张照片,等她分辨出来具体长相时,笑容却登时僵在了脸上,她摇摇头表示没有印象,却又好奇的问道:“她是生人吧?张小姐,是你朋友偷跑进来玩吗?鬼舍可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啊,你最好不要往这里面带人。”

  张想想失笑:“哪里是我带进来的,这里这么危险,我都不敢乱跑的。对了,开局周老板,你知道如果要进考场,生人一般从哪里进吗?我印象中这附近也就鬼舍一个考场。”

  周宪抱歉道:“那我就不知道了,人间有人间的门路,不归我们管的。你放心,如果这个女孩子再在这里出没,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签到这样你看可以吗?”

  张想想一把抓住周宪的手,不住地摇晃道谢:“那我就拜托了。您看的时候稍微留心一下,可能会有一个男人跟她在一起。如果周老板你看到,务必帮我截住他们,那个男人是坏人,我怀疑我朋友被他绑架了。”

  周宪一听她这么说就知道坏了,可能真的要出事。她心里很是慌张,面上还要装作无事发生,她敷衍道:“一定一定,今天不少人办理退宿,我现在就得去收拾,那先告辞了哈。”说完她就想走。

  张想想点点头,连忙松手,让周宪去忙。

  摩卡一直在旁边听着这两个人的对话,一言不发。现在周宪急着要走,他跟张想想打了个招呼,就立刻跟上了。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很远,周宪才停下来,冲走在自己身后的人发火:“沈二你是不是有病,你跟着我干嘛?”

  摩卡看着面前的人,眼里满是不解。他想质问,却也怕误解了她,他推了一下眼镜,问道:“你为什么撒谎?给我一个理由。”

  周宪冷笑:“你凭什么说我撒谎,你有证据吗?我就是没见过怎么了?”

  摩卡皱眉:“还需要证据?你是不是撒谎的时候从来不照镜子,你一撒谎耳朵就通红,我刚刚就应该当着张想想的面直接拆穿你!你知不知道,她朋友遇到了危险,会死!你知道她的下落为什么不说?”

  周宪一开始打算完全一言不发硬扛过去摩卡的责难的,但是听到他说“危险、死”这种东西,火一下子也起来了:“怎么,活人就比我们死人金贵吗?死不死的,我已经死了这么多年了,还不是照样在过!怎么不见你替我上心过?”

  摩卡被她一顶,鼓起的勇气立刻泄掉,他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主要是张想想这个朋友很特殊,你也知道积分兑换吧,往常一条人命不过是五位数的标价,灵气再麻烦点的可能会跳到六位数,可是她却直接来到了七位数,这是从没有过的!

  所以肯定是遇到了大麻烦了,而且张想想进鬼舍当考官本来就是为了找她的朋友的,你让她放弃这是不可能的。”

  呵,可不是大麻烦嘛……

  周宪没有说话,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2.1思绪却突然飘到了早先那会儿,复苏沈追回鬼舍的时候。

  他裹得严严实实的,照片里的女孩子就挽着他的胳膊,温柔小意的走在旁边。

  她皱眉,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事情真的是不好办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