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人海孤鸿影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5.1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5.1

  “为了世界和平?阁下这个笑话可真的是不好笑!”

  听到上杉真司的话,蝎先是微微一愣,然后露出了一丝冷笑。

  不仅仅蝎表现出了不屑之色,他身后的由良也不由得面色古怪了起来。

  如果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忍者跟他说梦想是世界和平,他还不会这么诧异。但要说眼前这位名声赫赫的强者也会如此天真,就算是打死他他也不会相信的。

  “人,总归是要有远大梦想的嘛!”上杉真司淡淡说道。

  蝎冷哼一声道:“在下对什么世界和平不感兴趣。如果阁下想要说的就这些,幸运那么就请回吧!”

  上杉真司闻言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用隐藏在风衣中的手轻轻将风衣领口敞开了一些。

  见到他的动作,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5.1蝎双眼微微眯了起来,握住卷轴的手也紧了几分。

  “怎么,难道阁下想要动手?”蝎沉声问道。

  上杉真司一只手在胸前成印,幸运同时语气平静的说道:“没办法,若是不能说服你的话,也就只有将你干掉了。”

  蝎脸上的表情虽然没有变化,但是眼神中却隐隐有怒火在燃烧。他的名声虽然没有对方响亮,下载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敢如此小视于他。

  “既然如此,就让我领教一下阁下的高招吧!”

  话音尚未落下,蝎的右手迅速一扬,下载将手中的卷轴完全展开。卷轴中央的封印式上写着一个「琥」字,其中隐藏的正是傀儡之一的「绯流琥」。

  不过就在此刻,他突然发现眼前的上杉真司已经失去了踪影,取而代之的却是感到身后有一阵劲风袭来,对方已经从背后手持苦无挥向了他的脖子。

  绯流琥没有来得及解放,蝎立刻低下身子躲避上杉真司的攻击。他的反应也非常迅速,躲避的同时头也不回,左手直接拿起一柄涂满了致命毒药的短刀向着身后的上杉真司刺了过去。

  然而比起体术的速度,蝎目前的水准在上杉真司面前还不够看。上杉真司一把握住蝎的左手,同时将对方猛然向着一旁狠狠甩了出去,刚好撞上从另一边前来支援的主人的由良。

  只听得一阵撞击之声,由良和蝎已经一齐向着远处飞了过去。不过蝎不愧是天才,飞出去的过程中一脚蹬在由良的身上借力翻身稳住了身形,并且还同时完成了结印,将傀儡绯流琥召唤了出来。

  稳住身形的蝎目光迅速扫过现场,发现眼前再次失去了上杉真司的身影。心中惊骇的同时,澳洲耳边却又传来了那令他极为不爽的声音。

  “出色的反应,不过...”

  上杉真司的话并没有说完,右手已经按在了蝎的肩膀上。手上寒冷刺骨的冰遁查克拉一涌而出,危险的感觉立刻让蝎感到了不妙。

  蝎猛然回头张口吐出一支毒镖,澳洲上杉真司轻轻一歪头便避了过去。而蝎刚刚召唤出的绯流琥胸口则是弹出一条钢索将他迅速拉了回去,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5.1避免被冰遁查克拉直接给冰封的下场。

  蝎还没来得及有一丝喘息,对面的上杉真司再次发动了进攻。

  “水遁·水激流。”

  双手如幻影般瞬间完成了结印,一道手臂粗的水柱便接踵而至。

  无心感叹上杉真司那快到不可思议的结印速度,蝎已经来不及闪避或是使用忍术来阻挡水激流的攻击,下载只能操控傀儡绯流琥挡在自己身前。

  水激流的范围并不大,但是冲击力却极强。绯流琥被命中后身体立刻凹下去一部分,响起了一阵机械受损的声音,显然体表的护壳已经被击破,幸运内部的一些零件机括也都遭到了破坏,基本上是废掉了。

  “该死,若是我最新的作品已经完成的话,绝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动!”

  此刻的蝎已经判断出自己在综合实力上完全不是上杉真司的对手,不甘心的则是想到了自己正在制作的最新的那个人傀儡。若是拥有那个人傀儡的协助,他就算不敌对方也不会表现得如此狼狈!

  不过忍者最重要的就是‘忍’,忍者报仇十年不晚。蝎内心已经做好了逃跑的准备,等来日‘神兵铸成’后再向上杉真司寻仇。

  一只手按在地面上,蝎正要发动土遁忍术先逃出上杉真司的视野。

  “土遁·地...”

  不过蝎的遁术尚未完全发动,眼前的上杉真司已经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了结印,网站后发先至的发动了反制他的忍术。

  “冰遁·登龙柱。”

  蝎脚下的地面骤然凸了出来,紧接着一根缠绕着龙纹的巨大冰柱破土而出直接将他顶向了空中。

  由于登龙柱上升速度太快,引起的风压将蝎的头发、衣袍向上扬起。蝎看着登龙柱下方神态自若的上杉真司,额头不知不觉间已经布满了冷汗。

  他知道想要直接遁走恐怕没这么容易,必须要给对方制造一些阻碍才行。右手猛然一挥,一张巨大的卷轴在蝎的身后横着铺展开来。

  卷轴上竟然排列着十个封印阵,每个封印阵中央分别写着一个数字,依次是从一到十。

  “白秘技·十机操演!”

  随着蝎双手迅速完成结印,十个身穿白色战甲的人傀儡站在了他的身侧。这些人傀儡都是他近期刚刚完成的作品,每一具人傀儡的基础材料都是一名中忍或是上忍的尸体!

  此时的蝎还没有开发出「赤秘技·百机操演」,他的傀儡操纵水平基本和千代处于同一水准,网站只不过在老练的程度上还要弱于千代一筹。

  另外,「十机操演」是一个将傀儡操纵数量和质量达到完美平衡的技术,蝎即使未来利用「再生核」成功做到「百机操演」,下载但实际上发挥出的力量未必有「十机操演」强大,只不过是阵势比较唬人而已。

  上杉真司面无表情的看着‘人多势众’的蝎,语气淡然的说道:“竟然用如此多的尸体来制造傀儡,看来你倒是挺恶趣味的,三代风影不会也已经成了你的傀儡之一吧?”

  虽然他看得出来蝎的傀儡都是用尸体制作而成,但现在还并不清楚人傀儡能够使用忍者生前忍术这一特殊之处。

  蝎闻言下巴微微一台,幸运脸上则是露出一丝自得之色:“若是那家伙我已经制作完工的话,网站也不会让你一直大占上风!原本我并不想要和你死战,不过既然你如此苦苦相逼,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5.1我就让你见识一下傀儡术的极致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