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崖绝学者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2.8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2.8

  掉毛是个意外。

  师昭发誓,她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掉毛,而且掉的这么夸张,这青年随便一抖,她便如同天女散花似地簌簌落了一地毛,活脱脱的是只小蒲公英精。

  周围的魔族:“……”

  所有魔都惊呆了,倒吸一口气,无比惊恐地看着神尊黑袍之上沾染的白毛。

  神尊素来有洁癖。

  师昭这下可算是摸了老虎屁股。

  一时之间,所有同情的目光都看向了师昭,仿佛已经预见神尊要怎么嫌弃她了。

  这猫猫耷拉着脑袋。

  像一只犯了错在面壁思过的孩子。

  “哼。”

  巫羲气得笑了,手指一拂,便将身上的毛悉数扫去,他冰冷的指尖掐着这猫的腮帮子,略带感慨遗憾般:“真是禁不住夸。”

  “不乖的孩子,本尊也不留了。”

  巫羲对黑蛟抬了抬手指,幸运这盘在角落里的蛟龙连忙爬了过来,怯怯地停留在魔神脚下,青年捏着猫后颈递到他嘴边,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2.8黑蛟迟疑了一下,乖乖叼住师昭。

  “叼回去。”

  黑蛟强忍着打喷嚏的冲动,叼着师昭爬出深渊。

  一离开幽月山,这蛟龙便松了口气,欢快地穿入云霄之中,本来是想回到师昭被带走的地方,奈何这一蛟一猫交流困难,师昭也说不清自己之前是在哪儿,黑蛟想了想,干脆把她丢在城里。

  应该……能被捡走的吧……

  黑蛟:“吼——”

  ——我就在城外,幸运有什么事来找我。

  师昭:“喵喵。”

  ——你在叫什么,澳洲我听不懂。

  一猫一蛟对视了半晌,最终黑蛟放弃了,他也不知道她听懂没有,暗自腹诽神尊的无情,把人家抱走折腾了一把,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2.8就要它来收拾烂摊子。

  黑蛟看着师昭转身,灵活地钻进在草丛里,迅速消失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背脊有点凉飕飕的。

  最为隐蔽的密室空荡荡的。

  只剩下师昭的衣服。

  众人围着地上的衣服站着,同时陷入长久的沉默。

  “……问题好像有点严重。”

  许久,蔺扬的声音第一个打破寂静,“师昭可能已经完全化形了……”

  顾让头疼扶额,师窈完全愣住。

  师窈:“所以,这要怎么找?”

  师昭可能是被闯入这里的人带走了,也可能是自己化形之后跑出去了。

  不管哪种。

  就算师昭站在他们面前,他们也不见得认得化形后的师昭。

  清言思索片刻,抬眸对青衣人道:“阁下可还记得,师昭体内的妖丹是来自什么妖的?”

  “似乎是……猫妖。”青衣人回忆道。

  猫。

  随处可见的猫。

  顾让的头更痛了,狠狠踹了一脚地上镣铐,气得骂骂咧咧:“哪个天杀的敢到小爷眼皮子底下偷猫,让我知道是谁,我非——”

  清言冷淡扫了他一眼,“顾师弟冷静。”

  这白衣少年拿出寻魔石,递给青衣人,青衣人单手捏出法诀,在顾氏一族的特殊功法之下勘测四周的魔气。

  许久,青衣人缓缓道:“四处没有魔气残留,亦无打斗的气息,来者应当并无恶意。”

  说着,他指尖一抬,只见丝丝缕缕的白光萦绕着极淡的妖气,往密室外掠去。

  “此法能追踪同一种妖气,方法但距离有限。”

  青衣人说:“少主可以沿着这一道妖气的方向去寻找师昭的下落,稳赚属下想,她未必深陷危险之中,人化妖未必能保留全部心智,或许是那猫儿贪玩,自己跑远了也未可知。”

  几人便追踪了出去。

  那白光指引的方向,在进城之时便消失了。

  “这是最长的距离。”

  清言闭目展开神识,嗓音沉凝冷静,“师妹先回刺史府,以免惹人怀疑。我们兵分三路,寻找这城内所有的猫。”

  “好。”

  四人四散离去。

  以他们的速度,一天下来,几乎能将偌大的城绕十几圈。

  但,这城里的猫,远比他们想象的多。

  富庶人家养的猫便很多,还有巷子里频繁出现的野猫,树上晒太阳的猫,咬着老鼠路过的猫。

  顾让一个个凑过去冲它们喵喵叫,“喵?喵?师昭?是你吗?”

  一只橘色的大肥猫嫌弃地看着眼前的怪人。

  “喵?师昭?你是师昭吗?”

  另一只黑猫被他吓得弓起背,紧张地呲牙。

  “……”

  顾让感觉到周围的路人纷纷投来诡异的目光,他看起来一定像是脑子有病,满大街地找猫对话。

  比起顾让,蔺扬便直接多了。

  蔺扬做事素来简单粗暴,绝不怜香惜玉,直接拿了三大麻袋,每看见一只猫,就直接抓了塞进麻袋里,短短一个时辰就抓了一麻袋的猫,活像个猫贩子。

  大不了回去再一个个分辨。

  蔺扬一点也不怕师昭生气,这小麻烦精只会欺负顾让那大傻逼,他可完全不吃她那一套。

  这少年扛着身后的麻袋,一边愉快地哼着小曲儿,一边悠悠地绕到了下一个巷子里。

  “小猫咪,我来喽——”

  ……

  清言那边直接用了法器。

  他下山之时,单绝品法器就带了十余件,后来因魔族出现,师尊又给了他三个顶级法宝,这少年随手一套就是一个寻妖工具。

  人间集市虽有妖出没,但大多数猫只是普通凡物。

  清言将神识融合入法器之中,推动灵力穿过大街小巷,一一探寻过去。

  一旦开了法器视野,清言却心惊地发现,这城中的妖比他想象的多。

  有一户人家被魔气侵蚀,已然性命垂危,一只狐妖正在吸食他们的精气。

  那狐妖煞气缠身,显然修的是魔道,害人不少。

  清言挥剑将那狐妖斩杀,血沿着冰冷的剑身一点点没入泥土之中,身形一闪,下一瞬又出现在青楼,澳洲在对方恐惧的求饶声中,幸运无情地将那花魁打回原形,一剑斩杀。

  一整日下来,猫是一只没找到。

  反倒杀了七八个害人的妖。

  “还有一只大妖。”

  清言感觉到异常强烈的妖气,循着指引穿梭过几座宅子,不曾注意这户人家是谁,只看到亭亭如盖的秋海棠竞相开放,交映着满园芳翠,点缀这黯淡秋景。

  “真是烦死了……”

  是清脆娇俏的抱怨声。

  穿着嫩红袄裙的少女穿行在花丛之中,身后跟着一名侍女,从另一处走了过来,“哪来的什么修士神医,只会坏我的事,方法爹爹身为刺史,一世英名,澳洲为什么偏要信这些招摇撞骗的神棍,这世上哪有什么仙法……”

  “姑娘,隔墙有耳。”身边的侍女小声提醒。

  那少女一手执着团扇,哼道:“哪个不长眼的敢偷听我?”

  她烦闷地拿团扇拍开眼前一簇花枝,噘着嘴跺脚道:“照我看,那什么怪病也是假的,哪有那么玄乎的事,真那么容易染上,怎么我至今还安然无恙?”

  清言暗忖,听着话中的内容,说话的姑娘似乎是姜刺史的女儿。

  只是不知是哪位小姐。

  师窈说过,那个染了怪病的是四姑娘。

  恰时一阵狂风刮来,晃动满园花枝,花瓣纷纷而落,掀起一片清香,少女侧身去拢被吹散的鬓边长发,“怎么突然好大的风……”

  呜咽的风宛若咆哮。

  与此同时,稳赚清言手中的法器开始震动。

  他黑眸透冷,双指一并,隔空分出三道凌厉剑光,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2.8朝那妖气射去,只见风声仿佛停滞了一刹那,旋即愈发猛烈,犹如被激怒一般,朝少年席卷而来,“唰”地轰塌了三四簇花枝,露出白衣少年凛然的身影。

  那少女“啊”地惊叫了一声,掩着团扇连连后退,全然不知自己逃过一劫,她只来得及看了一眼,轰然白光已直直砸入风中,横刮而起的剑起骤然削秃周围所有的花。

  万叶飞花之中,那隐匿在风中的大妖自知不敌,无声无息地往后疾退,稳赚清言迅速追了过去,只余一地残败花瓣。

  这一切都太快了。

  那少女呆呆地站在原地,“阿桃……”她甚至怀疑是眼花了,去叫身边同样怔忪的侍女,急切道:“我刚刚是不是看到有个人……”

  那侍女忙不迭点头,“奴婢也看见了。”

  若不是那开得正好的木槿花被削秃了,她们甚至觉得自己大白天的在做梦。

  清言发现那大妖的妖气并不如其他妖浓,方法身上甚至有一部分人的气息。

  但修为的确了得,他追踪了很远,竟让它生生隐匿在人潮之中,很快就消失不见。

  这妖倒是谨慎。

  清言双目微沉,继续去找师昭的下落,待到到了夜间,四人会和,皆一无所获。

  “明日我便和李志一道去为四姑娘诊脉。”

  师窈头疼道:“李志手上应该还有三支香,但愿他能配合。找昭儿的事只能交给你们,清言师兄倒还好,反倒是蔺扬,你下回别抓这么多猫来了……”

  蔺扬挑眉,“好,窈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师窈瞪他一眼,不吃这一套,“你正经些,这是找我妹妹。”

  蔺扬含笑着和这清丽少女对视着,忽然上前一步,低声道:“打从你坠崖,我便知道——”

  他煽情的话还未说完,顾让咳了一声打断他,暴躁道:“我倒是在想一个问题,师昭若真是自己跑丢了,方法如今独自流落在外,口不能言,她晚上能吃什么?”

  师昭又不是真的猫。

  她会捉老鼠吃吗?

  这要真找不回来,难道她还要当一辈子忍饥挨饿的流浪猫?

  天呐,这也太可怜了。

  单是这样一想,大家就心疼得要命。

  顾让大步流星地转身离去,连夜催促青衣族人,飞扬的眉眼之下皆是暴躁戾气,幸运这混世魔王从来没为谁担心过,短短几日已经发作过多回,青衣人觉得极为稀奇,被迫被这小少爷使唤着连夜工作。

  第二日清晨,他们勉强确定了一个方向。

  ——城东。

  三人又特意去城东转了一圈,与此同时,师窈就在不远处的刺史后宅的花园之中,和李志一道为四姑娘诊脉。

  那四姑娘性子骄纵,非要求在花园里见客。

  隔着一面珠帘和屏风,师窈暗中拿出寻魔石,正待施法去测那四姑娘身上的魔气,就在此时,一无所获的顾让回来,面色阴郁,对师窈道:“没有。”

  还是没找到。

  突然,顾让听到了少女低低的轻笑声。

  “小家伙,别乱动呀……”

  里面还有一只。

  顾让扭头,和师窈对视了一眼。

  师窈:“你先等——”

  顾让:“去他妈的,小爷等个屁。”

  这少年忍无可忍,整个人如一阵风一般闯入珠帘,引起一片慌乱的惊叫声,他恍若未闻,直接大步绕过屏风,凑到那惊慌失措的少女面前,看到她怀中正在舔毛的白猫。

  然后蹲下。

  “师昭?”

  正在舔毛的猫儿动作一滞,抬头看到面前越凑越近的黄衣少年,澳洲“喵喵?你是师昭吗?”

  “啪”的一声。

  这只猫给了他一巴掌。

  顾让捂着脸站起来,扭头兴奋地对师窈喊道:“我找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