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7.5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7.5

  也许是因为自己太久没有和一个异性在现实生活中有交集,所以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去关注着她的一切。wenxuemi。

  “她以前的男朋友好看吗?”张慕扬小声的问道。

  “好看!”小帆偏着头想了想,小说“很高,对苏姐姐可好了,还会给我买好多礼物。”

  “小帆,快去洗手,别缠着哥哥,要吃饭了。”奶奶端着菜出来了,高声说道。

  “知道了。”小女孩到是挺乖巧懂事,立刻拍拍手,诛魔拉着张慕扬说道,“我们一起去洗手。”

  张慕扬此刻心中满是苏可莹男友的模糊形象,他不知道现在苏可莹和她的男友是否还联系,从平时电话上看,她并没有固定交往的男友。

  那就是说,他们分手了?是否和今天肖钰所说的“小尧”有关?他记得很清楚,肖钰说“他是许睿的弟弟”,当时苏可莹的反应有些奇怪。

  趁着洗手的时候,张慕扬轻声的问道:“那个哥哥是不是姓许?”

  “你知道许哥哥为什么不来了吗?”小女孩立刻来了精神,眨巴着大眼睛问道。

  “小帆!”这时,奶奶走了进来,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压低声音呵斥,“不准问这些东西,要是被苏姐姐听见,她以后再也不来了。”

  “奶奶……”小女孩委屈的看着奶奶,显然十分害怕以后苏姐姐也不来这里。

  “小张,你快点去坐下吧。”好像房东已经向奶奶介绍过她,民国所以奶奶称呼也变了,说道。

  “哦,好的。”张慕扬擦干手,急忙大步走了出去。

  树下的石桌边,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7.5苏可莹已经坐在木凳上,正安抚着两只也想上桌子去的狗。

  桌上摆着的是普通的家常便饭,只是这鸡蛋不是饲料鸡生的,这猪肉也不是饲料猪身上的,这野菜,是正宗的野菜。

  “瞧这风景多好。”苏可莹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张慕扬说。

  在夕阳金黄色的余晖下,只有半人高的院墙爬满了常青藤和金银花,不远处是潺潺的溪水,在阳光下像一条流动的金链子,闪着细碎的光芒,带着一路的野花和青草,缓缓流动着。

  “我的老家也很漂亮。”张慕扬接口说道,“漫山遍野的野花和蝴蝶,傍晚的时候,村子上方聚集了许多的蜻蜓,桥头坐着很多老人和孩子……”

  “我们这里原本也热闹,只是现在年轻人都出去找工作了,村子里就没往年那样闹腾了。”老奶奶拉着小孙女走了出来,笑容满面的说道,“换成以前,这时间的村西头,那几棵老槐树下,早就坐满了乡亲。现在除了过年,平时只剩下老弱病残守在家里翻翻田,喂点猪牛鸡鸭,没往日的闹腾劲了。”

  “安安静静的也挺好。”苏可莹突然接上一句,她脸上带着淡然的笑,一瞬间,没有张慕扬初见时那凌厉的美。

  张慕扬从侧面傻傻的看着她,温柔恬淡,进退有度,她从一个耀眼的都市女郎,突然变成了清新的邻家妹妹。

  一顿饭吃的有些昏昏沉沉,张慕扬大脑一直处于缺氧状态,他一直在想,如果自己可以有这样能干又漂亮的老婆那该多好。

  “你平时就是这样?”饭后辞别了奶奶家,苏可莹牵着两只狗,漫步在青草坡上走着,问道。

  “嗯?”张慕扬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见她突然和自己说话,一时没转过神来。

  “人不能在家宅久了,否则很多能力都会退化。”苏可莹微微一笑,继续说道,“我在美国念书,大一的时候有些自闭症,每天躲在宿舍或者图书馆,对着书本和电脑,免费阅读不参加任何的活动和社交,只是半年的时候,就将我变成一个不会说话、不会表达的人。”

  “只有成绩优异是没用的,有些能力需要在生活中不断磨练。后来,我被**了自闭,渐渐活跃起来,成为那所大学优秀的文艺骨干。”苏可莹转头看着他,微微眯起眼睛笑了起来,“虽然你我的生活方式不同,可如果一直对着电脑消耗着青春,实在太可惜了。”

  “我……我是没办法,不想给老板工作,讨厌被呼来喝去……”张慕扬勉强一笑,干脆倒退着走,看着天边绚丽的晚霞,“因为没有要努力的理由,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7.5没有可以牵挂奋斗的借口,所以……现在挺好。”

  “你没有家人?”苏可莹有些诧异的问道。

  “我是孤儿。”张慕扬深吸了口气,苦笑道,“所以只要养活自己一个人就够了。”

  “对不起,民国我不该说这些。”苏可莹从未问过他的家庭情况,小说只是从他平时的活动来看,他好像的确没有什么朋友家人。

  “没什么……习惯了一个人也挺好。”张慕扬的眼睛被绚丽的晚霞染上一抹亮色。

  苏可莹似乎叹了口气,她找不到话题可以继续说下去,只好有些尴尬的沉默着。

  “苏小姐,今天听你和你那个朋友说,下周三有个朋友要回来了是吗?”张慕扬思索再三,还是问了出来。

  “嗯,是。”苏可莹抬手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发,眼眸一抬,像是知道他心中的顾虑,民国“你不会是在担心他来我家,你没地方住了吧?”

  “……还真有一点。”张慕扬自嘲的笑了笑,转身看着两只狗,补充说道,“我还挺舍不得它们的。”

  “家里房子大,有他住的地方。而且我们的合同期是一年,你不用担心,”苏可莹说完,歪着头沉思起来。

  “那个人是苏小姐的好朋友吗?”试探的问道,张慕扬比较在意那个叫小尧的男人。

  “是。”苏可莹突然仰起头,微微一笑,“小张,诛魔你喊我名字就可以了,别那么生疏。”

  张慕扬一愣,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应该喊她全名好,还是可莹,或者莹莹……

  越想越觉得这是道难度很大的题,如果喊全名,会不会太不礼貌了?要是喊可莹或者莹莹,似乎又太套近乎了,依照他们现在的关系,听着还肉麻的很。

  “那……”想了许久,张慕扬终于开口。

  “有件事,可能要拜托你。”苏可莹没等他开口喊自己,就站定,转身认真的看着他,神色里满是恳求。

  “什么事?”张慕扬也停下脚步,看着她,“只要我能办到,一定会帮忙。”

  “下周……”一向说话做事干净利索的苏可莹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似乎在思索该如何开口。

  “做我的男友!”终于,苏可莹深吸了口气,说道。

  “什么?”张慕扬心脏噗咚一声,差点跳出了胸腔。

  “我的意思是……我会付钱的。”苏可莹见张慕扬的表情,立刻解释道,“只要你能配合……我现在找不到第二人选,只有你适合……”

  张慕扬的心脏依旧在激烈的跳动着,他不是在做梦,虽然听起来好像还另有隐情,可是他才不管那些隐情,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7.7.5他只想立刻点头。

  “我愿意!”没等她说完,张慕扬就说道。

  “很好……”苏可莹一双漂亮极了的眼睛在他脸上停留片刻,紧接着说道,“我会按天付钱,民国在这之前,你要熟悉一些资料。”

  “我不要钱。”张慕扬现在还能养活自己,而且他并没有将苏可莹当成外人看待,对他来说,即使再穷,也不会拿她的钱。

  苏可莹又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她知道这个书生呆子还很要强,几秒后,点了点头:“ok,那以后的房租不用交了。现在回去和我熟悉一些资料。”

  “房租……”

  “既然是我的‘男友’,住在一起当然不用交房租。”苏可莹说着,往坡脚的小木屋走去。

  “好吧,只是需要我配合多久?”张慕扬耸耸肩,免费阅读无奈的说道。

  “我也不清楚……”下周三许尧就要回来,苏可莹在这么短时间内找不到更合适的人“出演”她的男友,只能寄希望于张慕扬身上。

  脑海中朦朦胧胧的记起年少时那个白净的小男孩对自己说:如果哥哥死了,你会不会喜欢我?

  那时是年幼孩童的无心之言,换成今天,竟变成了残酷的现实。

  比她小两岁的男孩,诛魔如今也长成了英俊的男人,可是她根本无法接受。即使他哥哥已经死了,她也无法接受当成弟弟看待的人成为自己的男友。

  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她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尧会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女孩。可是许睿走后,她接到许尧的无数次电话里,都是他要替哥哥照顾她的请求。

  苏可莹一直将许尧当成了自己的弟弟,无论有没有许睿,她都不会爱上许尧。

  有些感情是先入为主,有些感情是不能被替代的。

  这次许尧回来,她知道不是为了什么工作,而是为了来找她。年轻的男孩总是不怕挫折和失败,无论她拒绝多少次,他都不会气馁。

  苏可莹不愿让许睿唯一的弟弟受到伤害,她只能用最后一招让他彻底死心。

  身边这个清秀的男人,没有任何的背景,也没有复杂的人脉关系,如果让他假装做自己的男友,即使许尧想查,也查不出让人生疑的地方。

  张慕扬,是让许尧放弃的最好的棋子。

  小游戏每天更新好玩的小游戏,小说等你来发现!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