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的呼唤 >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2.5.5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2.5.5

  凤凌玥听到这些话,微不可查的挑了挑眉。

  单氏果然不负众望,想必不出一日,整个安凌就会知道程氏和户部侍郎的丑事。

  一想到凤苍穹每天要顶着一顶绿帽子出门,波色一想到他的同僚们以后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他,凤凌玥就十分解气。

  渣爹!活该!!

  进医馆后,凤凌玥把提前复印好的一百份看病预约单交到了乌白手上,又与他详细解释了预约看病的规矩。

  乌白在秋月底下学了几日,加上本身就识字,对医馆事务很熟练,所以预约看病体系理解起来并不难。

  “预约看病呢,针对的是那些患疑难杂症,病情却不紧急的病人。像这类病人,先让他们在预约单上登记具体病情,预约次日或者更晚的时间。”

  “如果他们不方便,或者不愿意,可以提供上门诊治。记得让他们填写府邸地址。”

  “是,夫人,我都记下了。”乌白将重要事项都记录在纸上。

  交代完乌白,凤凌玥看着一旁的阮娇,“阮娇,你的医术不差,倘若有病情紧急的病人,而我又不在医馆,你先稳住病人的病情。”

  “是,夫人。”阮娇应答。

  凤凌玥从袖中掏出一块令牌,递给乌白,“如果有搞不定的事情和病人,你拿着令牌到漓王府禀报,生肖报赛华佗医馆即可,我收到消息,会第一时间赶到医馆。”

  “是,夫人,玄机乌白谨记。”乌白拿过令牌,满脸诧异。他原以为夫人是个医术精湛的普通人,没想到夫人竟与鼎鼎有名的漓王府有关系,难怪夫人之前连长公主府都不放在眼里。

  阮娇的目光也不自觉落在乌白手中的令牌上,眼底闪过惊讶之色。

  漓王府,她倒是听过一些传闻。传闻漓王身染恶疾,府上有一位女神医,是鬼医谷谷主的唯一弟子,可她记得那位女神医叫司云,而夫人叫凤一,难道凤一是夫人的化名?

  凤凌玥交代完这些事,生肖直接回了漓王府。

  回梧桐苑换了身衣服,就去了篱落苑。

  凤凌玥看到惊风守在书房门口,对惊风做了个噤声的动作,2023年然后蹑手蹑足走向书房。

  到门口,探出半个脑袋朝房内看,就见楚元漓正坐在书案前,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东西。

  凤凌玥放轻脚步跨进书房,发现楚元漓看得十分入神,压根没发现她,便心生吓一吓某王爷的兴致。

  走到男人身侧,歪着脑袋,狠狠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哈……”

  原以为某王爷会被吓一激灵,他却连头都没抬,淡淡开口:“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凤凌玥:“……”

  这人原来早就发现她进来了,还装作毫不知情,真是欠揍。

  她冷哼一声,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2.5.5走到圆桌边坐下,兀自倒了杯茶喝,没理会楚元漓。

  楚元漓放下手中的账册,推着轮椅到桌边,见小丫头脸色很黑,不明所以地问道:“怎么生气了?”

  凤凌玥放下茶杯,对上男人一副浑然无知的眼神,她突然觉得自己气得莫名其妙,收敛了不悦的表情,摆手道:“医馆的事我都安排好了,以后无需日日去医馆。今日回来,是想跟你提前商量一下手术的事。”

  “需要什么?本王让惊风去准备。”楚元漓见她又拿起茶壶倒茶,从她手上接过茶壶,替她斟茶。

  凤凌玥任由他把茶壶拿走,2023年“倒不需要什么,2023年手术工具我都有,只不过……这几日府上刺客来的批次有点多,所以我把手术地点定在藏书室,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2.5.5同时,还要加强王府的戒备,不能让刺客有可乘之机。”

  她虽不知那些刺客身份,背后指使之人,以及刺杀楚元漓的真实目的,但手术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意外,要是碰到与玄冥刹那般水平的刺客,玄机会极其危险。

  楚元漓把茶杯推到她面前,“好。”

  晚膳后,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2.5.5惊风将王府守卫重新安排了一遍,尤其是篱落苑内外,增加了三倍防卫。

  少时,楚元漓沐浴过后,跟着凤凌玥下了藏书室。

  进藏书室,楚元漓头一次亲见凤凌玥凭空变出那件白色的房间,虽早就知道她藏在镯子里的秘密,但还是震撼了一番。

  拿出医疗室,凤凌玥先替楚元漓做了术前常规检查,确认他目前的身体状况适合手术之后,让楚元漓褪去上衣,躺到了手术台上,随后把手术系列仪器全部接通。

  看到自家女人熟络的动作,楚元漓全程像是没见过世面一样,视线一直随着女人的手挪动着。

  看到某王爷一副懵懂无知的神色,凤凌玥其实很想笑,2023年想想手术是一件极其严肃的事,玄机忍住胸腔里的笑意,生肖有条不紊将所有术前准备工作做好。

  换上手术服、戴好口罩手套后,走到手术台前,目光严肃地看着楚元漓,“楚元漓,手术没什么风险,不用太紧张,睡一觉醒来,你的病就能痊愈了。”

  “本王相信玥儿,并未紧张。”说不紧张那是假的,但见自家女人认真正经的态度,楚元漓想,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2.5.5自己作为一个大男人,波色绝不能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丢了颜面,佯装一副云淡风轻的的模样,微微点头。

  凤凌玥中气十足的“嗯”了一声,生肖开始替楚元漓进行全麻。

  约摸二十分钟后,全麻手术完毕,凤凌玥开始做肺部微创手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