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家战甲:星辰之约 > 澳洲10网站 下载 V8.3.8

澳洲10网站 下载 V8.3.8

  “砰砰砰!”

  不知过去多久,病房门突然被人用力敲响。

  躺在病床上的陆思蓉如同惊弓之鸟,听到门外的动静,立刻便喊道:“爸,妈,你们快来救我!”

  “阿璇,网站开门!”

  门外,御迟胤心急如焚的又在门上敲两下,沉声道:“你在里面做什么,快把门打开,阿璇。”

  陆凤璇听到他的声音,下载才缓慢地转了下眼珠子,下载沉寂的小脸上渐渐有了表情。

  她看向陆思蓉,“你刚才说的事,不要透露出去,敢往外说一个字,我就会找你的麻烦。”

  语毕,陆凤璇再不看她一眼,网站迈步离开。

  陆思蓉看着她的背影,V8.3.8犹豫了一下,澳洲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你为什么要救我?”

  “放心,澳洲不是因为你,而是看在你肚子里那个无辜丧命孩子的份上。”

  陆凤璇打开病房门,下一秒,澳洲10网站 下载 V8.3.8御迟胤一张焦急担忧的俊颜映入眼帘,大手握住她的手腕往他怀里一拉。

  旁边,葛卫红和九婶匆匆进了病房,不敢原地多待一秒。

  御迟胤也懒得理会他们,他的眼里只剩下陆凤璇。

  他眼神紧张的在她身上看了一圈,发现她身上的血迹很淡,是沾上别人的,紧悬的心脏安然落腔。

  “你临时走开也不跟我说一声,知道我检查完了出来,看到地上那一滩血迹有多担心?!”

  御迟胤皱着剑眉,“我查遍了医院的监控,好不容易找到你,跑去流产手术室却又落了个空,打你电话你又关机,心脏没一刻是稳的,你下次再敢这么冒冒失失的,我可不会轻饶了你。”

  陆凤璇听着他不停的絮叨,握着她的手却舍不得松开。

  她沉默地看着他,下载杏眸扫过他两抹帅气入鬓的剑眉,网站望着他一双狭长深邃的墨眸,高挺的鼻子。

  此时,澳洲他两片性感涔薄的唇正不悦的微抿着,唇角两边冷硬的弧度昭示了他的心情。

  御迟胤说了半天,却发现她只呆呆的看着自己出神,于是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

  “阿璇,你在想什么?”

  陆凤璇轻轻扯唇:“没想什么,就是突然很想看看你。”

  男人似乎被她这个答案取悦到了,冷硬的神色开始有了一丝泛暖的迹象。

  “天天看,还没看腻?”他低沉的嗓音透着磁性,故意揶揄她。

  却不想,陆凤璇认真地点头,下载“看不腻,天天看,时时看,V8.3.8一辈子也不会腻。”

  “……”

  倒是御迟胤一下子微愣,澳洲看着她认真的表情,自己被堵的有点说不出话来。

  就在这时,陆正远突然从旁边冒出来,满脸讨好的看着他们两个,说:

  “小璇,刚才我已经跟医生了解过了,网站听说是你救了思蓉,趁着御爷也在,不如我作东,请你们吃饭作为答谢,你们看怎么样。”

  陆凤璇直接回道:“不用了,我们今天还有事,改天吧。”

  “小璇,你好歹考虑一下,给爸爸一个机会……”

  陆凤璇一记冰冷的眼神射过来,陆正远就像被一只无形的手掐住脖子,澳洲10网站 下载 V8.3.8顿时闭了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