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人记 >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3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3

  案件的侦办速度比陈言等人想的要快很多,从发现死者的尸体到抓到犯罪嫌疑人,图库也就过了三天时间。

  案件的脉络很清晰,并不复杂,难就难在死者的死亡时间比较长,在死者尸体上没有发现凶手留下的痕迹。

  冯小军其实并没有特意的隐藏现场痕迹和证据,杀完人之后就是使用电梯进入顶层,直接抛尸在楼顶的,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3但看见楼顶有个储水罐之后便凿开锁头,将尸体扔进了储水罐当中。

  如果案发当时或者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发现段兰芝的尸体,正版那么根据尸体上残留的痕迹,或者楼顶上残留的痕迹再加上监控视频的证据,很快就能锁定嫌疑人。

  但是,段兰芝的尸体发现时间太晚,小区内所有的视频监控数据都已经被覆盖,楼顶上因为下过几场大雨,正版自然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再加上死者尸体尸蜡化,根本无从判断凶手是谁。

  好在栾东天没有破坏1103室的现场,保留了冯小军的头发,app这才是确定冯小军嫌疑的重要线索和证据。

  当然,冯小军虽然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但是在1103室内毕竟还发现了王爽的头发,关于她的调查也要进行。

  因为这两人是不是有共同犯罪的可能,逻辑上是没有的,但是犯罪这种东西逻辑推理很重要但绝对不是唯一的依据,所有的判断都需要证据。

  冯小军这边刚审讯完毕,关于王爽的情况也调查清楚了,6月14日到6月21日期间,王爽一直都在沈市出差,所以并没有作案时间。

  王爽的作案嫌疑应该算是彻底解除了。

  整个案件到此算是彻底终结,接下来的步骤就是对冯小军进行审判。

  离开审讯室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

  陈言没有让司机送自己,而是自己开车离开了侦缉四分队。

  夜晚的连城车水马龙,这个时间正是大家出来休闲的时候。

  陈言车速开的不快,闪烁的霓虹从车边一一掠过,陈言的思绪却有些不平静。

  冯小军的情况,陈言见过不是一次两次了。

  从伦理上来讲,冯小军才是受害者,自己的妻子有了外遇背叛了自己甚至还有了别人的孩子,更可恨的是段兰芝竟然把孩子生在了川省老家。

  冯小军帮栾东天养了好几年的孩子,而这个还是儿子,是冯小军延续家族香火的寄托。

  在川省,重男轻女的现象还是有的,尤其是在农村。

  所以,当冯小军知道自己竟然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的时候,他内心的绝望是外人很难体会的。更不要说他一路跟着栾东天和段兰芝,看到了他们卿卿我我。

  人活着,有些事情是躲不掉的,在审讯冯小军的时候,陈言现在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冯小军的情绪变化历程。

  也许冯小军并不想杀人,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3但是他没有办法不杀人。

  其实冯小军杀完段兰芝之后,还想杀了栾东天的,但是最后他却收手了。

  看着车窗外川流不息的人群,陈言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在每次办完案子后都会感觉非常疲惫。

  不是身体上的疲劳,而是心理上的疲惫。

  有些事情不是简单的对与错,黑与白就能描绘清楚的,陈言在上警校的时候,也接受过这方面的心理学辅导。

  陈言自己很清楚,在刚开始办理一些案件的时候,自己的心中并没有这些想法。

  只是随着案件办理的增多,这种影响对自己越来越大。

  呼……

  长长吐出一口气,陈言突然觉得自己应该休息一段时间。

  不是像以前那样,出去旅游散心,而是要彻底的放松一段时间,自己目前的状态似乎不太适合办案子了。

  陈言也是人,虽然有系统的加持,但是那只不过是增加了陈言的一些能力,让陈言在破

  案的时候

  能够如鱼得水,下载更加顺手。

  可是,陈言心理上的变化不是系统奖励的任务能够抚平的,下载这也要时间。

  陈言没有直接开车回家,而是在街上瞎转悠,app今天下午沈云懿发微信说是要加班,陈言也就没有去长海大厦。

  话说前几天才去的云雾山确实不错,陈言偶尔还会怀念起那几天在云雾山度假的生活。

  没有城市的喧嚣,也没有命案,只有自己心爱的女人陪伴在身边,田园生活还是吸引人的。说不定以后真要选一个这样的地方养老。10点多的时候,陈言将车子停在小区楼下,到小区门口的烧烤摊点了两瓶啤酒,一打生蚝,还有几串烤肉。

  几只生蚝下肚,一瓶冰镇啤酒,浑身都通透了。

  脑海中烦乱的想法渐渐消散,又是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陈言正常上班,案子的后续处理自然由吴志国他们进行,陈言安排张朝阳整理了一份结案报告发给了辽省侦缉大队,下载重案组这边的工作也算完成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非常平静,图库陈言连续在办公

  室待了一周,这倒是颇有一些难得。

  陈言闲着没事在办公室里养了一缸观赏鱼,中午的时候喂鱼喝茶,终于有了一丝当领导的感觉。

  还有一周就是国庆节,陈言还是颇有一些期待的。

  其实每到法定节假日,都是侦缉员最忙的时候,尤其是一些执勤侦缉员,在景点或者重要路口那是一守就是一天。

  别人放假我上班,这个感觉特别酸爽。

  不过好在陈言主抓的是案件侦办,交通执勤安保有另外的分管副队长主抓,陈言接触的倒是很少。

  所以他在假期的时候只要没有案子,还是能够正常休息的。

  当然这是在没有值班的情况下,不过话说回来,陈言自从来了连城侦缉队任职,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4.8.3好像还没有值过班。

  9月25日上午9点,班子碰头会刚刚开完没有半

  个小时,办公室通知陈言等人再次开会。

  “不是刚刚开完班子碰头会吗,怎么又开会?”

  “陈队,是省侦缉大队那边来人了,要找人谈话。”

  嗯?

  陈言微微一怔,找人谈话?

  什么情况?

  张云虎队长……这就要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