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国度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8.9.8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8.9.8

  “今天老师都教你们什么了?”

  赵大宝将饭菜端到桌子上,看着安安问道。

  “老师今天教了我们识字,还教了我们手工课!”

  安安脸上洋溢着单纯的笑容,还在用手不断比划着。

  但这些课,对一个看不见的孩子来说…其中的困难不言而喻。

  “真乖。”

  “快吃饭吧。”

  赵大宝再次摸了摸安安的头,眼神中充满了慈爱。

  深夜。

  赵大宝悄无声息的自床上坐了起来,没有了吃饭时的那种温和形象,反而显得十分冷漠,气质与之前截然不同。

  看着身旁熟睡的安安,赵大宝轻轻翻身,下床,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站在小院子里,赵大宝手中攥着一颗妖晶,就这么坐在一个马扎上,引导着一缕缕能量蔓延全身。

  一道模糊的觉醒物若隐若现,月光挥洒在他的身上。

  经历过一次自废觉醒物后,开始他已经重新回到了三次觉醒者的领域,而且看进度,随时有可能重归四觉。

  隐约间,房间内传来一声响动。

  赵大宝猛的睁开眼睛,下一刻无声来到窗边,借着窗边不知何时打开的缝隙,看向房内。

  床上。

  安安踹开被子,翻了一个身子,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8.9.8看起来十分可爱。

  赵大宝看着这一幕,嘴角几乎难以抑制的露出一抹笑容,微微摇头。

  整个院子里都充满了温馨感。

  ……

  “禹墨,这件事你怎么……”

  墨阁总部。

  孙英雄坐在办公室内,看着手中那份刚刚传递回来的情报,下意识开口说道。

  只是当他看见空荡荡的房间时,拿着资料的手缓缓放下。

  “看来,我已经习惯了偷懒的日子么?”

  孙英雄自嘲的笑了笑,世界很快收起心中那乱七八糟的想法,平静的看着手中的资料。

  许久之后,他才拿起桌面上的电话,世界找到一个号码打了过去。

  “喂?”

  “我是孙英雄。”

  “这件事不急,后续可以按照……”

  他有条不紊的向下面吩咐着,和之前那躲在会议室里,只知道偷懒,看起来蠢蠢的老人大相径庭。

  显然,在禹墨离开后,墨阁依然维持着稳定的工作,没有出现任何乱子。

  也或许他从始至终都知道,众神孙英雄不傻。

  ……

  荒野。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林思源已经从之前那个非主流的青年变的沧桑许多。

  长发不知何时已经减去。

  明明是一个男人,开始脸上却有着的些许媚态也已经消失,看起来变的坚毅很多,下巴上还长了很多胡茬。

  他就这么靠在荒野的一棵树旁,手中还拿着一块有些发硬的饼,放在嘴边撕扯着,用力吞咽。

  而他的另一只手则是拿着手机,在一份份名单中不断的查阅着什么。

  许久过后,看着手机中那份写着赵大宝名字的资料,虫族林思源脸上露出一抹冰冷的微笑。

  “组长,我找到他了。”

  “他真的是宗仁么?”

  “你交给我的任务,我一定会完成的。”

  收起饼,林思源猛灌了一口水,就这么起身,顶着大风,向洱城的方向走去。

  显然,禹墨虽然不在,但他却依然在不断的影响着外界。

  ……

  “准备干活。”

  罪城。

  余生站在门口的位置,看着远处一道道盯着自己房间的人影,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8.9.8他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默默开口说道。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房间内的时光将整理好的背包向余生隔空丢了过来。

  余生顺势接过,众神背在后背上,并且抽出一把匕首倒握在手中。

  时光依然站在房间里,手中攥着弓弩,靠在窗口处不远的位置,透过狭小的窗口观察外面环境。

  在罪城,大家房子里的窗户都很小。

  倒不是喜欢黑暗,开始而是如果在房间被围的时候,这小窗口很轻松就能变成一个输出点,类似于堡垒一样。

  “怎么了?”

  禹墨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外面还没亮的天,微微蹙眉:“我好不容易能睡一个懒觉的。”

  “你可以接着睡的,没事。”

  时光扭过头,看着床上的禹墨,认真开口。

  禹墨哑然。

  “都让人杀到家门口了,世界我还能睡的着就见鬼了。”

  他嘴里嘟囔着:“麻烦把我的轮椅收一收,或者给我一份使用说明书吧,求求了。”

  禹墨倒是很想坐起来,但轮椅还处于放平的状态,两侧的扶手对他也有些束缚,众神他看向时光的眼中有无奈,也有祈求。

  “这是我们自己改造的,没有说明书。”

  时光摇了摇头,拿出遥控器操作了一下。

  伴随着机械的响动声,轮椅以一种缓慢的速度缓缓竖了起来。

  恢复成长的禹墨松了口气,两只手就这么从扶手中伸了出去,推动着车轮,众神硬生生靠手动操作,来到两人面前。

  “对面有多少人?”

  禹墨坐在距离门口半米处的位置,通过缝隙看向门外,好奇问道。

  余生没有第一时间回应,虫族身体靠在门框上,目光在外面不断扫视:“十二个。”

  “不算多。”

  禹墨回想着自己刚刚进罪城,被数百人追杀的场面,轻轻点头,看起来十分轻松。

  “都是核心区的居民。”

  “每一个都能在外城乱杀。”

  余生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就像是刚进罪城的那种,只要不跑,他们一个人就能全干掉。”

  禹墨脸上刚刚露出的笑容有些僵硬,只不过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有些震惊:“核心区的居民,战斗力这么强?”

  “还好吧。”

  “强的都已经走出去了。”

  余生微微摇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禹墨看着这一幕微微摇头,眼底闪过一抹光芒,喃喃自语:“罪城,果然处处是宝啊,我赌对了。”

  “我们无意与你们为敌。”

  “交出那个坐轮椅的家伙,我们可以自断一指赔罪。”

  “并且留下全部食物。”

  门外正前方,一个看起来十分瘦弱,却很高的中年面容有些阴沉的看着门口的余生,眼神中充满忌惮,有些冰冷的开口。

  对于他开出的条件,虫族角落里的其他人并未反对,显然是默认了。

  自断一指,换有可能出城的机会,这买卖,稳赚不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