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光遗迹探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

  织田作之助看着手里诡异的香蕉,有些纠结:“不过,这个东西真的有用吗?”

  他手上的香蕉与一般蕉长得不一样,黄不溜秋的,像数字7一样会拐弯。最重要的是,香蕉皮上还有一个囧脸!

  怎么看都不是一般香蕉!

  系统跳到织田作之助身上,猫脸上写满好奇,还凑过去左左右右地围观。

  它对织田作之助解释道:[这不是一般的香蕉,它的名字叫「像七香蕉一样的东西·改」,是我从另一个世界的卡密萨马那里换到的哦!]

  「像七香蕉一样的东西」又叫记忆修改器,用它击打人的后脑勺,可以消除一分钟以内含有某个关键词的记忆。

  织田作之助手上的是经过齐木空助调试后的加强版,简称「七香蕉·改」。可以用它修改波本他们脑中的某一段记忆,而不再是单纯的关键词,并且可修改时间延长到三分钟。

  以波本为例,用「七香蕉·改」捶了波本后脑勺一下后,波本会忘记织田作回应莱伊的那句话,幸运自己脑补出新的话填充上去,后续三分钟内有关织田作翻车的记忆也会随之而变。

  唯一的缺点是用这个改良后的七香蕉击打人,会把人当场打昏,醒来后会遗忘自己被打的事。

  系统对此的评价是:天黑鲨人越货的好帮手啊!

  因此,织田作之助不得不在给他们来一香蕉后把他们昏睡的“尸体”拖回床上,以此伪装成是他们自己睡着了的样子。

  系统说:[因为这件事不好好处理,可能会暴露系统的存在,我上报主系统后,主系统为我连接了异世界的卡密萨马。]

  [卡密萨马听到了我们的请求,本来是拒绝的,但他查看了你的个人信息之后就同意了。是你的人格魅力说服了他!]

  “这样啊,那要去还愿才行。这是哪一位神明,祂的神社在哪里?”织田作之助问道。

  [卡密萨马叫齐木楠雄,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是高中生哦!这个世界没有他的神社,啊……我去问问他好了,澳洲看他需不需要我们在这个世界帮他建一个神社祈福!]

  系统恍然大悟,窜到枕头旁,熟练地扒拉出一个窝,揣着爪爪招呼道:[织田作,你先休息吧。我明早再去问。]

  “不需要我,你也能穿越时空么?”

  系统:[阿拉,当然不行啦喵。我只是通过主系统,让主系统发消息转述我们的话。主系统发消息速度很快,只需要一两分钟就能抵达异世界。但是卡密萨马是高中生,第二天要上学。不要打扰他,让他睡个好觉吧。]

  系统十分理所当然,一点也不觉得神明是高中生,第二天还要上学这个剧情有哪里不对。

  重点是织田作之助也没觉得怪异,他甚至非常赞同地点点头,表扬了系统周到妥帖的举动。

  “未成年人睡眠很重要,你做的很棒。”

  系统猫猫毛茸茸的耳朵晃了晃,幸运非常开心。

  第二天

  织田作之助逐渐清醒,思绪慢慢拉回现实。记

  枕头旁团着一只猫崽子,温热的体温和细碎的呼噜声近在耳边,软件下载织田作之助轻轻掀开被子坐起,尽可能不惊动睡得死沉的猫咪。

  织田作之助站在床边,凝神去看,总感觉这只猫的毛发颜色又浅了一点,黑色似乎在慢慢变淡。

  他一直以为系统就是最开始看到的黑猫鸢瞳模样,直到被告知系统拟态会随着宿主而变。

  如果说变化后的系统才是真正受他契约影响,归属于他的猫崽,那初见时的黑猫,到底是系统的初始设定,还是系统受上一任宿主影响而变成了黑猫?

  “说起来,系统看似一穷二白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数据库里总是有些好东西。”织田作之助若有所思,喃喃道。

  “黑猫鸢瞳……”他一边洗漱一边思索,“好耳熟的特征啊。”

  昨天来的匆忙,又开会开到深夜,还没来得及整理行李。织田作之助小心翼翼地将行李箱放平打开,尽可能轻声地整理衣物。他蹲在地上,拿起刚从干洗店拿回来、叠的整整齐齐的黑色大衣,脑子里灵光一闪。

  鸢色,如此明显的特征,他竟然疏忽了。

  在他认识的人里面,唯有一人的眼睛是鸢色的。

  那就是太宰治。

  织田作之助手里紧紧攥着大衣,猛地站起身,像见了鬼一样幅度极大地扭头看向酣睡的猫崽。

  系统猫猫进入睡眠状态,不会主动接收外界事物的讯息。它自带有安全警报,凡是威胁到系统和宿主安全的外界行为被安全系统接收,就会拉响警报,系统就会迅速惊醒。

  现在是安全状态,织田作之助是它的宿主,因此,就算织田作用再骇人的眼神盯着它,它也没有任何感觉。

  在那一瞬间,幸运织田作之助的脑海里思绪万千。

  织田作之助一向是个很直接的人,与其多想,不如直接问。

  他直接将猫叫醒,澳洲猫咪迷迷瞪瞪地睁眼,刚启动程序,就看见半裸着上身的红发男人向它逼近。

  猫咪瞪大了双眼。

  在猫崽子眼里,红发男人俯身向它,俊朗面庞上眉头紧锁,似乎有些着急。他下巴未剃干净的胡茬绝不是减分项,成熟男人的荷尔蒙扑面而来,金灿灿的晨曦为他红色发丝镀上一层暖边,整个人耀眼的像是发光。

  最让猫窒息的是,那形状极其漂亮的腹肌,时刻在引猫犯罪。

  好想在上面打滚!

  不行,我只是一只猫,呜呜——

  系统猫咪喵呜乱叫一通,跌跌撞撞往后靠,还用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然后再悄咪咪地从爪爪中露出一条缝隙偷看。

  织田作之助见状一愣,及时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往后退,随便找了个衣服火速套上。

  他神情复杂,欲言又止,问道:“系统,你的性别是……?”

  确实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要是不同性别还让系统睡在自己身边,还当着姑娘的面换衣服,实在不好。

  织田作之助又愧疚又羞赧,只是随便想想,脸部便泛起一阵阵热意。

  系统疯狂摇头,澄清道:[我是个系统,我哪来的性别!]

  记那就好,织田作之助松了口气,先前情绪上头,预测慌乱、心焦、满腹疑虑。系统突然来这么一出,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4.2.5织田作之助反倒渐渐平静下来。

  他留了点时间给系统,等猫咪冷静下来,他才把大衣摆在它面前,问道:“你的上一任宿主,是不是太宰?你是不是骗我,我根本不是你的第一任宿主。”

  系统猫猫宛如晴天霹雳,一下跳起来:[你怎能凭空污蔑我的清白,我只有一任宿主,那就是你啊!]

  织田作之助:?难道自己的推理是错的?

  他迷茫地看着气到跳脚的猫咪,软件下载问:“可你说你的拟态会随宿主而变,澳洲你的眼睛……”

  [我眼睛怎么了?]

  “你眼睛是鸢色的,我的朋友太宰治的眼睛也是鸢色。”

  系统猫猫骂骂咧咧:[我可能出生的时候就长这样啊,主系统随机生成时,把我生成鸢瞳了。]

  “这样啊,”织田作之助愧疚道,“是我错怪你了,对不起。”

  系统调出光屏,用屏幕做镜子,仔仔细细地看自己的眼睛。半响后,才呜呜咽咽地说:[不要再说我跟太宰治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个名字生理性反胃。看到这双鸢瞳我就头疼qaq]

  织田作之助连忙顺毛哄崽:“好,不提了。”

  [我才注意到我是鸢瞳,主系统怎么给我随机成这副模样。]系统猫猫接受着织田作的撸猫服务,一边享受一边抱怨道,澳洲[希望拟态变化能快一点,我想赶紧换个皮肤。]

  “你很讨厌鸢色?你认识太宰么?”

  系统猫猫猛地一抖,瑟缩了一下,织田作之助不常撸猫,以为是自己下手太重,连忙放轻力道。

  沉默许久,织田作之助都以为这个话题已经结束了,系统猫猫才翻了个身,将猫脸埋在自己的毛毛里,沉闷说道:[……不讨厌,只是鸢色看的我头疼。]

  “有些人就是天生不喜欢或者不适应某些颜色,不必在意。”织田作之助安慰道。

  猫咪闷闷地嗯一声。

  气氛一时陷入僵局,织田作之助有些无措,他的视线划过桌上香蕉状的记忆修改器,眼睛一亮,拿起七香蕉就问:“你问过异世界的卡密萨马了么,他怎么回复?”

  系统猫猫振作精神:[还没有!我现在就问,最迟五分钟就能收到回复。]

  它用爪爪扒拉了一下七香蕉,说:[这个也是要还回去的,我就一起快递回去啦!]

  ——还能异世界快递,系统真先进啊。

  织田作之助感慨道。

  大约三分钟后,系统收到了来自卡密萨马的回复。

  “神明大人怎么说?”织田作之助问。

  系统的情绪已经恢复了正常,像平日里一样没心没肺的快乐:[他说不用建神社,报酬的话,几份咖啡果冻就行!]

  ……原来异世界的神明喜欢吃咖啡果冻。

  织田作之助沉吟道:“你在网络上找找,看看最好吃的甜品店在哪。”

  [好!]系统应道。

  临出门前,织田作之助蹲下,示意系统蹲到他肩膀上。

  系统猫猫摇头拒绝,它站在地板上化成光点融进织田作之助的皮肤里。

  织田作之助一愣:“今天不跟着我了?”记

  [不啦,织田作今天要去出任务,拟态会给你添麻烦的。]系统答道。

  织田作之助耐心劝道:“不会添麻烦,肩膀不方便的话,你可以躲在我的大衣衣兜里。”

  他劝了许久,奈何系统死活不肯出来,估计是昨晚被吓到了。

  织田作之助只能无奈道:“好吧,但是你什么时候要出来都可以。”

  系统甜腻腻地喵几声,就当应和了。

  轻轻拧开房门,织田作之助下楼,在一楼的开放式厨房看见了正在忙碌的苏格兰。

  苏格兰围着围裙,手执铲子,正在煎蛋。他循声回望,看见是他后温和一笑:“蒂萨诺,早。”

  “早上好。”织田作之助点点头,走到他身边,问:“需要帮忙吗?”

  “不用,你去坐着等,马上就好了。”

  苏格兰摇摇头,笑着拒绝。

  苏格兰正在做三明治,他手法娴熟,姿态老练,厨艺一看就很好。他分好餐,将其中一份递给织田作之助,剩下的摆在桌上的其他位置。

  三明治色泽漂亮,连摆盘都十分精致。织田作之助犹豫着没有立刻开吃,主要是太漂亮了,感觉像是艺术品,有些不好下手。

  苏格兰误会了,以为他是害怕自己下毒,用织田作面前的餐拽到自己面前,用干净的刀叉切了一块吞下去。

  “放心,安全的。”他笑道,将餐挪回红发男人面前。

  “抱歉,让你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织田作之助解释道,软件下载“我只是觉得它像艺术品一样精美。”

  “再精美,预测也只是一份早餐。”苏格兰不在意地笑笑,颔首示意,幸运“我手艺很好的,你尝尝。”

  织田作之助从善如流,咬了一口。他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三明治,没想到苏格兰的手艺这么好!

  等一等,苏格兰做早餐好吃,他做甜品呢?

  织田作之助心里有一个绝妙的主意!

  他开口询问:“苏格兰,你会做甜品吗?”

  “会一些,你想吃?”苏格兰起初一愣,随后极快反应过来,“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

  “……咖啡果冻,可以吗?”织田作之助补充道,“会给报酬的。”

  “当然可以,不要报酬。你喜欢咖啡果冻?”

  “送给朋友的。”织田作之助随意回应。

  苏格兰的表情微妙地变了,他小心翼翼地问道:“是叫中原中也的朋友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