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迹 >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6.9.3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6.9.3

  从森林出来后,裴许逢就带着小队离开了。

  夏澄坐在副驾驶,一路沉默。

  夏澄脑子里很乱,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哪怕是在末世,也永远会有一些东西是无法泯灭的,比如包容,感恩,无弹与爱。

  就像护林人和森林是双向的守护。

  丧尸是游离于整个进化进程之外的一种病毒。

  丧尸——丧失。

  他们虽然依旧以人类的形态存货,却完全失去了人类的那些特质,留下的只是被欲望支配的躯壳。

  敲了敲系统:“你之前说的回收完所有的丧尸病毒就会得知末世的真相,算数吗?”

  “当然作数。我永远期待并相信您可以回收所有的丧尸病毒。”

  明明是冰冷无情的电子音,夏澄却听出了郑重的信任。

  这种感觉不错呢。

  看向倒车镜里,免费阅读开着房车跟在他们身后的江知。

  一个模模糊糊的念头从夏澄脑海里一闪而过,或许就这样生活在一起也不错。

  夏澄心里突然有了建基地的想法。

  但又觉得自己有点异想天开,明明上一世连活下去都那么艰难,这一世还在幻想什么?

  夏澄把所有人叫道一起,有些忐忑的开口,

  “我想,或许我们可以找一个可以一直落脚的地方,第一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吗?”

  说完最先看向的是江知。

  夏澄一直记得,第一自己答应过江知要帮她报仇的。

  江知抬头对上夏澄的目光,一眼就知道夏澄在想什么。

  平日里杀丧尸冲的倒是快,完全看不出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学生,现在这张纠结的小脸倒是终于有了些大学生的活泼生动劲儿。

  最终还是没忍住,伸手揉了揉夏澄的小包子脸,“总告诉我们不要瞎想,现在你自己又在想写什么?”

  “不论你去哪,我都相信你。”一定会实现对我的承诺。

  风子善感受到夏澄此刻有些别扭的情绪。

  温柔鼓励到:“不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回头看着季平季安,还有洪姐,也都是一脸坚定的模样,没有丝毫的犹豫和纠结。

  夏澄豁然开朗,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呢,只要大家一直都在一起不就可以了吗?

  江知又伸手掐了一把夏澄的小脸,“怎么感觉你比我还在意报仇的事情?”

  夏澄的脸被蹂躏,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囔:“因为当初明明答应好了的啊。”

  风子善笑了笑,夏澄还是那样,只要脱口的承诺,就一定会做到,正是这样,才更让他心动。

  当旅途有了目的地,气氛立刻变得不一样。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到底选择哪里落脚。

  “我觉得在江边不错,那天我们在江边吃的香,睡得也很好——”夏澄拖着小脑袋。

  “不行!”洪姐之前做过房地产销售,此刻成了最严格的选址人。

  “江边水汽大,住久了身体不好,而且将来要是暴雨,江水猛涨,躲都没有地方躲。”

  “对哦。”夏澄点点头,确实是这样哦。

  “要不去西子湖边上吧,湖边水汽总不大。”江知顺着夏澄是思路。

  西子湖!其余几人眼睛都亮晶晶,谁会不想住在西子湖边上呢?

  “末世前倒是可以,不过现在嘛,还是要多考虑的。”

  “西子湖旁边就是一个巨大的商业区,还是爆火景区,且不说附近会有多少丧尸,就算我们把丧尸都清空了,西子湖也不适合居住。”

  “因为西子湖附近太过于开阔,一旦将来遇到什么危险,江南我们无法防守。”

  不得不说洪姐很具有远瞻性。

  洪姐这么一说,夏澄忽然想起来一件不大不小的事。

  末世曾经爆发过丧尸潮。

  为什么说是不大不小呢,因为那场丧尸潮虽然来势汹汹,但却结束的很草率。

  人类积极应战,却发现丧尸在强大的异能者手下根本不堪一击。

  但是却是末日史上的转折点,因为谁都没能想到那竟然是丧尸的策略。

  继人类,植物,动物接连变异后,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6.9.3丧尸也迎来了它们的进化。

  夏澄仔细的记录着时间,无弹争取在第一波丧尸潮来临之前,找到一个合适的住所。

  一行人继续游历,无弹击杀着一路上的丧尸,免费阅读商场,居民区,学校,免费阅读只要是人员聚集的地方夏澄都会一往无前的冲过去。

  现在收割丧尸对于觉醒异能的中人来说,就像收割韭菜一样简单。

  趁着这段时间,还是尽量多刷一些积分(划掉)多回收一些丧尸病毒。

  一旦丧尸开始进化,那么人类再想对付可就不容易了。

  夏澄前世没有异能,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6.9.3绝大部分是时间都只是呆在基地内。平时做一些苦力活,能够勉强养活自己跟大白。

  像夏澄这样毫无异能的普通人去战场无疑是自寻死路。

  所以后来的大部分有关于丧失的消息,都是听说的。

  不过第一次丧尸潮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因为,这是足以载入末日史的一次转折。

  前期的丧尸很好击杀,第一所有稍有些能力的异能者都知道。

  第一波丧尸潮来临的时候,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6.9.3大家还是严阵以待。

  却没想到丧尸脆弱的就像战场上的小脆骨一样。

  一场并不酣畅淋漓的“大战”就这么结束了。

  丧尸来的浩浩荡荡,人类异能者有的甚至都还没来得及上场。

  这场大战结束后,是人类的狂欢。

  人类那些幸存者们天真的以为末日被丧尸病毒压迫的苦难日子就此结束。

  却不曾想到,这仅仅是来自丧尸的试探。

  在第一场大战过去后,出现在人类视线中的丧尸就已经完成了进化。

  进化后的丧尸病毒具有更快更强的感染性,普通人接触上几秒内就会完成丧尸的转变。

  更可怕的是,异能者感染上进化的丧尸病毒。那就是具有异能的丧尸!这无疑对人类又是一次重创。

  后来,不知从哪里流传出一种习惯,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6.9.3每个异能者都会带上一枚专属定制的金属牌,不论何时都会挂在脖子上,就连死也不能摘下。

  变成异能丧尸后,江南可以根据身份牌得知身份和招式,方便幸存的人类破解,无弹也方便敛尸立坟。

  不能以人类的身份死去,第一只求能以人类的身份下葬。

  【作者题外话】:简简单单的过渡章啦~

  小声:其实也不是很简单,作者也构思了好久的设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