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魂 >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9.2

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9.2

  “我想要你......你别赶我走,好不好?”

  萧佑揉了揉着脸,官网怯怯地看着虞季,下载底气略显不足地说道。

  虞季提着的心被安全地放回了肚子里,呼的吐出一口气后说道:“哈哈,登录这样啊,那可以呀。但是......你要是长时间地和我待在一起,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9.2你师尊那边真的没问题嘛?”

  说真的,自己都快被他吓死了!

  说话大喘气,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9.2不知道一个停顿就会造成多大的事故?!

  萧佑听到虞季同意了,下载脸上霎时带上了笑容,开心地回道:“师尊那边我都和他说好了,没有问题的。”

  景拂真君:我怎么不知道自己又给你批长假了?

  “那就好,我们这次先去我家,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9.2我大哥要娶媳妇了,我得回去看看。”

  “对了,澳洲你保命的东西都带好了吗?还要不要再回‘天玑峰’一趟?”

  “你也知道的,我菜的很......”

  虞季一边说着接下来的打算,一边起身给自己施了个洁净术。随后又特意回头,看了眼萧佑腰间的储物袋。

  “不用,我都准备好了,不要再回去拿了!”

  萧佑立马起身,打开储物袋想要将里面的东西都倒出来,官网证明自己已经全都带齐全了。

  “好了好了,带了就好,别到出来,省得我看了眼红。”虞季挥手,止住了萧佑的行为。

  “好!”

  萧佑点了点头,十分听话,赶忙将储物袋又收了起来。

  于是一刻钟后,虞季就带着萧佑和香香离开了“玉衡峰”住处。

  在离开宗门之前,虞季还转道去了趟“事务堂”所在的副峰,领取了自己一年前的弟子份例,一百二十块下品灵石和若干丹药。

  别看它少,我当年也是苦过来的人!

  出了“事务堂”所在的副峰,官网虞季御剑带着萧佑往宗门山口飞去。

  修士只有到了筑基期才可以御剑飞行,而像萧佑这样的练气小菜鸡们,下载大多都是在家族或宗门的庇护下修炼,所以只需要几个飞行纸鹤就可以短距离畅行。

  若是有事外出,也一般都是乘坐传送阵或飞行法器,又或者是像萧佑这样由别人带飞。

  刚到宗门口,就遇到了正御剑加速往里飞的墨延,想着他也是萧佑的师兄,于是便放缓了速度。

  显然,墨延也看到了虞季二人,便也减速来到近前。

  “哟,虞师妹这是准备拐带我的小师弟呀!”

  “没错,你快点拿赎金来换人,否则过期不候。”

  虞季站在飞剑上,双手交叠抱在胸前,笑着接下墨延的话。

  “哈哈,没想到一年不见,官网虞师妹还是这么有意思.”

  墨延取出了腰间的山水画折扇,“唰”的一声打开后,笑着问道:”话说你们这是准备去哪里?”

  虞季撇了撇嘴,示意他自己问萧佑去。

  萧佑终于可以上前接话了,在飞剑上拱手行了一礼后道:“师兄,我已得师尊首肯,澳洲可暂时随虞师姐离宗历练。”

  “啧啧,你才来了不到两年就练气五层了,这速度可谓是很快呀。届时你在历练途中,要多注意巩固修为,不要太冒进了。”

  墨延听后点了点头,摇着扇子对萧佑叮嘱了几句,随后又看向虞季:“还要多多劳烦虞师妹照顾了。”

  虞季对着他摸索了几下拇指和食指,挑了挑眉,眯着眼说道:“劳烦不敢当,墨师兄你懂的!”

  “你个死丫头,澳洲还敢来敲我竹杠。”

  墨延收起了扇子,用其又暴击了虞季的头。

  “咚”的一声,十分响亮。

  萧佑立马拉着虞季的衣袖,眼神急切,似是想问她头怎样了?是否很疼?

  虞季回身,笑着说道:“没事没事,你师兄赔得起。”

  “对了,墨师兄,你这着急忙慌地去哪?我们上次在‘昭华城’的事情后续如何了?”

  “哦哟,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我这次回宗也正是要禀报此事!”

  墨延拍了一下额头,急忙说道:“都怪你和我聊天,搞得我都忘了正事。”

  “那个......多的师兄我也不能说,登录反正那钱进要成为他家的替死鬼了。”

  墨延说完就要御剑提速离开,飞了几米还不忘回头喊:“小虞儿可要早点回来,墨师兄可是给你带了‘一品楼’点心的噢。”

  喊完话后,就已经看不到墨延的背影了。他其实没带点心,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虞季,所以只是想要气气她罢了。

  “哼,澳洲又想骗我,我才不信。”

  虞季哼声说完,就带着萧佑飞出了山门,飞行了一段距离后,又祭出了之前在“昭华城”买的二品飞行法器桃花扇。

  起初法器刚滴血认主,注入灵力的用量不准,所以用起来不太顺利,摇摇晃晃的,差点就带着萧佑往山头上撞去,还好刹车及时。

  “哎哟,哎哟......转转!!”

  “好险好险,刚差点就要去地府报道了!”

  “哈哈,我现在差不多已经掌握了它的驾驶心得。”

  “佑儿你放心,我绝对是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稳的一批!”

  稳定好桃花扇后,虞季转头笑着安慰萧佑。

  刚刚刹车没控好要撞山时,吓得身后的萧佑对着自己的后背一个猛扑,差点就把自己给送走!到现在这孩子还在抱着自己呢。

  “佑儿,没事了,你可以睁眼了。”

  虞季摇了摇后背,示意他安全了,可以放手了。

  毕竟都十岁了,趴在自己身后怎么看都不合适了。

  “没事,阿季,我在后面保护你!”

  萧佑闭着眼,用额头抵着虞季的后背摇了摇,下载手也抓着衣袍没放。

  “你要保护也来前头啊,傻东西!快放手,你是不是还没有稳定练气五层的修为?”说着还伸手向后推了推他。

  “好吧。”

  萧佑听到要修炼,就恹恹地从后背离开。

  自己的确要多多努力,不然以后就追不上阿季了!那还有什么机会保护她呢?

  “阿季,你放心,我一定努力修炼保护你!”

  萧佑坐在桃花扇上,伸头向前对着虞季保证道,目光也一瞬不瞬地望着她。

  “嘿,我说怎么听起来不对,谁准你叫我阿季的?”虞季伸手捏住萧佑的耳朵,澳洲10官网登录 下载 V8.9.2佯装生气的样子说道。

  萧佑也没护着小耳朵,反正虞季没太用力,只是故作委屈地看着她,红着眼辩解道:“你和林师兄他们是师兄妹,我们俩也是,为什么他可以叫而我不可以?”

  “你不是说外出要低调吗?你要是不喜欢我叫阿季,那我也可以继续叫你师尊的,反正我都不介意的......”

  “你个死小子,还敢讨价还价!随你,别说那么多了,我监督你,你还是快点稳定修为吧。”

  捏了把他的脸表示不满后,就将他拉到身侧,示意他快点打坐。

  至于自己嘛,就美美地躺在了扇子上,先抱着香香一起看看蓝天白云再说。

  扇子飞行的方向由自己神识操控,只要有香香指路就可以很好的飞行,唯一的弊端就是飞久了耗费灵力,这把法器等级低,没有镶嵌灵石做源力的地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