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衣卫之黑暗黎明 > 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9.9.8

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9.9.8

  并没有与艾琳有所谓的下一步,易峰回到酒店就睡了。

  第二天上午10点,国内的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

  下午2点左右,他又接受州国的媒体采访,老吴和老秦两人怕这小子放飞自我,所以全程都紧张的站在他身边不远处。

  这一天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

  “院长,我们后天回吧,家里的事挺多。”

  老吴听他这样说,满意的点点头。

  “这两天很多乐界的朋友,通过关系找到了我,想让你帮他们写首歌。”

  齐恒在旁边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易峰想了想回道:

  “齐哥,最快把国歌统一印几张,谁要歌就给他们一份,最快让他们先学会再说。”

  他这样的回答,香港让现场的几人都懵了。

  让老外学国歌?

  亏你这小子想得出来!

  易峰可不管他们咋想,文化输出嘛,怎么输出,香港输出什么,只要是正能量的应该都差不多。

  又翻了个夜,他再次来到海边,原本以为看取了詹姆斯,那应该能见到小李子。

  但让他失望了,这个破时空里,没有小李子,这部戏的男主同样是个年轻的帅哥,但在易峰看来,他和小李子中间,还差个约翰尼德普。

  跟詹姆斯两人就拍摄事宜又协商两个小时。

  “詹姆斯,最准这部戏你的预估是什么时候上映?”

  “我也在赶进度,钱到位了,特效之前做了部分,但因为资金断裂停了,现在已经重新启动,我预计10月份看能不能出成片。”

  易峰算了下时间,还有七个月,这对于詹姆斯来讲确实挺赶的。

  而且这家伙,不是个迁就的性子。

  “詹姆斯,我的想法在12月份上映就行,这次我想让这边和我们国内同步上映,免费资料当然根据你的进度,最准如果真不行,明年的五月份我们也可以等。”

  听他这样说,詹姆斯露出了感激之色。

  “易,你的信任让我倍感亲切,相信我会交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卷。”

  “那当然,最快咱们以后还有大把的合作呢!对了,詹姆斯,我也是个导演,如果我想来这边拍片,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詹姆斯听这话,面上一喜道:

  “这个简单,易,你这样有人举荐加入这边的导演工会即可,会费很低的,当然这是对于您来说,我很荣幸能成为你的举荐人。”

  易峰也没推辞,让詹姆斯给他办一下,明年他还真有一个两国联合拍摄的打算。

  “易,那明年我可以启动阿凡达的拍摄吗?”

  “当然可以,如果詹姆斯你不想休息一下的话,这部戏结束,你就可以准备了,香港关于投资的事你怎么考虑?”

  “易,给我保留30%吧,这样全球发行的时候,他们能做的更好一些。”

  易峰点点头,他明白詹姆斯的意思。

  正事谈好,两人聊的就比较杂了,詹姆斯听说了多美的事,对他大杀四方的做法,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嘿,艾琳是个不错的女孩,她并不烂人,易,你明白我说的意思。”

  易峰苦笑了一声,大导演拉起了皮条?

  “她是个好女孩,所以我才要与她保持距离,因为我有女朋友,我不想伤害她。”

  詹姆斯无奈的耸耸肩。

  易峰临走时,詹姆斯借着拥抱送行,在他耳边低语道:

  “嘿,你知道吗,免费资料我已经结了两次婚,不出意外的话,我这辈子肯定不止两次的。

  其实在这边,你也可以有个陪伴你的人,至少在你来工作的时候,不会觉得孤单。”

  易峰一阵恶寒,很想骂一句LSP。

  艾琳流泪了,不过在听说或许不久后易峰会来这里拍电影,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9.9.8她才抑止住了悲伤。

  回程的车上,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9.9.8易峰也有些黯然,对于老外这种狂放表达的爱,他很是不适应。

  为了转移注意力,他开始跟齐恒聊起了工作。

  “齐哥,我看就下半年吧,工作室就可以成立,你跟老杨聊一下。

  这次跟詹姆斯聊的不错,可以先跟他签一个三部片约的协议,投入的资本就按我之前说的。

  至于阿凡达,因为投资太大,这次就不算工作室的项目了。”

  “这个阿凡达,你打算投资多少?”

  齐恒有些吃惊,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9.9.8在他看来秦坦尼克号就是大投资了,现在听易峰的口气,阿凡达还要大。

  “预计在4亿刀勒以上了!”

  齐恒惊得目瞪口呆,这么大的投资,不怕收不回成本嘛!

  回到酒店,他就没有再出门,下午的时间,他开始制定回国后的时间表,接下来才是真正忙的时候。

  第二天清晨,众人登上了回家的飞机。

  因为昨晚他刻意忍着没睡,所以上飞机时他就沉沉睡去,下飞机到京城,刚好是清晨。

  易峰对吴秦等人曾严辞要求过,不准向无关人等透露自己具体回国的时候,但他还是被盛大的接机场面惊呆了。

  “齐哥,我们被卖了?”

  “小易,你还真单纯,他们是能在州国那边查到你的登机时间的,所以回家根本就低调不了。”

  齐恒说完,拖着行李,在机场安保人员的陪同下,就直接冲向了人群。

  “齐哥出来了。”

  “齐哥我爱你。”

  易峰目露感激的看了眼齐恒,有个大灯泡给他吸引火力,这太好了。

  他正想问工作人员有没有侧门啥的,他好开遛,结果就看到齐恒站住指着他的方向对人群道:

  “放心,易峰在后面,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9.9.8他马上就出来了。”

  易峰:“……”

  工作人员:“……”

  所有媒体:“……”

  不过效果立竿见影,对齐恒的围堵明显力度小了,大家的目光纷纷的往出站口的位置望着。

  易峰鼓了几次勇气,也不敢冲向波涛汹湧的人群,这要是被人围住了,估计边裤衩都能被撕走,到时脸就丢大了。

  “谢谢你们,麻烦把人群控制一下,香港我好出去。”

  看到机场的衙门人员赶来,易峰像是看到了救星,赶忙上前致谢。

  只是他话刚开口,前面穿制服的中年人面上笑容一僵,片刻期艾着开口道:

  “易老师,要不你出去说两句吧,免费资料这样老围着,我们的工作都开展不了,都影响到其他人的正常出行了。”

  易峰:“……”

  敢情不是来保护我出去,是要把自己这只羊送入虎口的。

  看了看外边喧嚣着人群,再看了眼周边众人渴盼的眼神,他活动了一下四肢,中年制服见他这样,面带惊惧道:

  “易老师,不用动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