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诺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7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7

  先是温柔的给厉子欣的手进行了消毒,免费然后用纱布包了起来,还打了一个难看的蝴蝶结。

  厉子欣看着男人温柔的侧颜,心里的火气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甚至还觉得是她自己无理取闹。

  明明就是她自己笨手笨脚的,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7怎么还怪起了慕斯南?

  “有点丑,精准你先将就一下,免费等医生来了再给你重新包扎。”

  慕斯南温柔的声音响起,抬起头便发现他的欣欣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7宠溺的轻笑起来。

  “欣欣是不是觉得我很帅?跟你很般配?”

  厉子欣脸色微囧,这已经是她数不清自己第几次看着慕斯南的脸犯花痴了。

  真是的,长了二十多年的脸都被她在这几天丢的干干净净!

  关键是慕斯南这个傻子还动不动就跟个发情的动物一般,对她说一些让人害臊的话。

  这时,王:医生连忙赶了过来,有些气喘吁吁,他刚刚有点忙,本来他还以为是慕斯南出了什么事,所以这才急急忙忙跑了过来。

  没想到竟然是大小姐把手不小心划破了。

  老天爷,澳洲他很忙的好嘛!

  他现在只想赶紧把这两尊在医院谈情说爱的大佛送走,否则他的两条腿都得跑废了。

  他一天都不知道要跑多少次,不是慕斯南要上厕所,便是因为水挂完了。

  要么就是大小姐不小心被开水烫到了一点皮,或者是没站稳崴了一下脚。

  所以后来他干脆把急救箱搬了过来。

  王医生看了一眼大小姐的手,一脸问号,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7这不是已经包扎好了吗?还叫他过来做什么??

  “你傻了吗?赶紧带我家欣欣去打破伤风,你这个医生真是……,哎!咋还需要病人自己提醒呢?”

  慕斯南一脸的无语,嘴里却是无情的埋汰道。

  王医生:………

  果然,恋爱中的男人智商都是负数,这慕少咋还吐槽起他来了??

  明明就是他们自己太小题大做了!

  就一点点伤口消毒包扎就可以了,不用打破伤风针的!

  不过有钱就是大爷,精准他们只管听令行事就可以了。

  “那大小姐请跟我来。”王医生恭敬的看着厉子欣说道。

  厉子欣秒变苦瓜脸,语气里带着一丝恳求:“医生,其实我就不小心划到了一点,不用小题大做去打针吧!”

  王医生松了口气,还好他们大小姐还算是正常人。

  “要是伤口很浅就不用,若是伤口深了就必须要打破伤风了。”医生如实回道。

  “那太好了,那我就不打了,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9.7王医生你去忙吧!”厉子欣讪笑道。

  “好。”闻言,王医生逃一般的离开了病房。

  医生离开后,厉子欣无语的瞪了一眼慕斯南,计划语气里带着一丝无奈,“拜托,我这都是一点一问题,你就不要让医生老是跑来跑去的嘛!”

  “欣欣,我还不是因为担心你嘛!俗话说关心则乱,我这完全是因为你才乱了分寸。”慕斯南嘿嘿的笑了起来。

  厉子欣:“………”

  又来,这个男人总是莫名其妙的说这些话,很容易让人误会的,计划好吗?

  若是他一本正经的向她告白,说不定她会欣喜若狂的晕了过去。

  可是她就害怕这个男人只是因为无聊在逗她玩儿,所以她根本就不敢有什么反应。

  厉子欣这完全是因为爱的太满,所以害怕是自己会错意,万一他只是把她当成妹妹呢?

  殊不知,慕斯南只是怕突然向他的欣欣告白,会吓跑她。

  毕竟他们之间已经错过了五年多,澳洲他不想再错过了。

  所以他一直都是以这种轻松愉悦又带有一点暧昧的语气提醒她,免费让她提前适应,做好心理准备接受他爱的告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