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星传说记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2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2

  从时空门出来时,眼前是当初豆豆待过的阁楼,只不过,数月未来,这里四处都落满了灰尘,就像是这段时间,从没有人踏足过似的。

  徐宁诧异的走向窗口,隔着窗口望去时,整个寨子的景象,顿时便落入了视线当中,这才数月,当初小小的寨子,已经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原本的寨墙,早就不知去了哪里,从原本的寨子这里,一直延伸到山脚下,都是大大小小的吊脚楼,而原本两千来人的寨子,此时,一眼望去时,便密密麻麻的,少说也有上万人了。

  徐宁的眉头,不由微微的皱起,眼前的这情况,难道是当初那些参加圣女仪式的寨子,压根就没回去?

  那面巨大的铜鼓,此时,就摆在寨子的中央,旁边是几面小的铜鼓,但让徐宁讶异的是,铜鼓的旁边,竟然还多一个木头雕刻的人,那尼玛竟然是自己。

  一名在阁楼下路过的僚人,突然发现了阁楼上的徐宁,表情先是微微疑惑一下,随即,便突然大声惊呼了起来:“雷神!”

  依旧是听着别扭的话音,可雷神两个字的发音,却是相当的标准,徐宁顿时一头的黑线,看来自己这个雷神之名,这辈子都别想卸下来了。

  刚刚还安静的山寨里,随即便乱做一团,所有的人都向着阁楼这边飞奔而来,那名大长老,则是被从屋里抬了出来。

  当看见阁楼上的人,果然就是他们日思夜盼的徐宁后,澳洲当场便趴在地上大哭了起来,能够重新见到雷神,可是他们整个族人的福气啊!

  老头儿的身后,还跟着几人,看那身上的装扮,大概就是另外几个部落寨子的首领了吧!

  “我来履行我的承诺!”徐宁居高临下的站在阁楼上,目光望着下面,跪的密密麻麻的僚人们,预测提高了嗓门道:“你们可愿意跟随我一起下山去?”

  周围突然陷入了安静当中,一个个面面相觑着,最后将目光都汇聚到了老头儿身上,他们还听不懂雷神说的话,只能靠大长老来翻译给他们听了。

  “雷神有命,我等族人不敢不从!”听到徐宁的这话,老头儿先是微微一愣,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2但随即,眼里便露出狂喜之色,说着话时,便冲着徐宁连连顿首。

  徐宁便满意的点点头,从阁楼上面下来时,澳洲手上还多了一样东西,预测直直走到老头儿的面前,将那东西放下道:“这是送你的,试试看吧!”

  老头儿的脸上露出迷茫的神色,眼前的这东西,看着像是椅子似的,可也不知用什么材料打造的,竟然还带有两个轮子。

  按照徐宁的意思,幸运两名僚人便将老头儿抱到轮椅上坐下,轻轻一推时,轮椅便载着老头儿,在院子里转起圈圈。

  老头儿的脸上,瞬间便激动的流出眼泪,自打没了双腿,他便一直待在屋子里,即便有事,也是由几人抬着,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此时,坐在这轮椅上时,压根都不需要人帮忙,他自己就能转动轮子,在院子四处随意转动了,这样神奇的东西,也就雷神能造出来了吧!

  寨子里,顿时又是欢呼雀跃,对徐宁的这个雷神,越发的便崇拜起来了!

  “皇帝陛下已经知道你们的事了!”等回到老头儿刚刚的屋子,徐宁便坐在主位上坐下,下面便是跪坐在地上的几人,徐宁便冲着几人道:“所以我来的时候,皇帝陛下已经派了人过来了!”

  “没…没来啊!”听到徐宁的这话,下面的几人,顿时露出惊疑的表情,彼此面面相觑一眼,这才疑惑的冲着徐宁道。

  “应该也快到了吧!”听到几人的回答,徐宁顿时点点头,算算时间,薛万钧他们也该到了,于是,目光便望向老头儿道:“派些人出去迎接一下吧!”

  他此时在寨子里,就如神邸一般的存在,别说是老头儿了,便是眼前的几位部落首领,也对他的话言听计从的。

  因而,听到徐宁的这话,几位首领当下便起身离开屋子,不多时,便听的外面叽里咕噜的,隔着窗口望去,十几名僚人勇士,便带着弓箭离开了寨子。

  “请…请问雷神,咱们下山要去哪里?”等几名首领重新回来,老头儿这才一脸犹豫着,目光小心的望着徐宁,试探着问道。

  “咱们现在有多少人了?”徐宁没回答老头儿的话,而是,目光望着进来的几名首领,微微皱着眉头问道。

  “很…很多!”听到徐宁的这话,几人的脸上,顿时露出尴尬的神色,他们虽是部落的首领,可说到底,也跟其他的人一样,你要问他们怎么狩猎可以,可要是问到这种事,那就等于是白问了。

  数字,那是他们从未接触过的东西,反正寨子里任何的东西,向来都是以很多,非常多来形容的!

  “大概有一两万人吧!”老头儿到底是见过世面的,听到徐宁的这话,神情顿时犹豫一下,望着徐宁不太确定的说道。

  “那应该是在广州能安置下了!”区区一两万人而已,广州这么大的地方,徐宁就不信能安置下来的。

  “还…还有罗窦洞那边的人呢!”听到徐宁这话,老头儿的脸上,顿时露出为难的神色,目光望着徐宁时,小心翼翼的说道:“那边还有二三十个寨子,听闻雷神降临,准备都要来这里…”

  徐宁脸上的表情,顿时便微微一僵,目光诧异的望着老头儿道:“之前也没听你说过,广州这边还有这么多的寨子啊!”

  “不…不是广州的!”听到徐宁这话,老头儿还没说话,旁边的一名首领,便抢在老头儿之前,小心的冲徐宁道:“罗窦洞的这些部落,都是属于南扶州那边的!”

  徐宁顿时便反应了过来,严格说起来,这南扶州的僚人部落,应该是属于谈殿跟陈龙树的势力了吧!

  之前广州之战,后来这些年冯盎说的,幸运僚人年年做乱,便都是罗窦洞这些部落,想到这里时,徐宁的眉头,便顿时微微皱起道:“那谈殿会答应来广州这里?”

  “谈…谈殿?”听到徐宁的这话,面前的几人,脸上惧都露出诧异的神色,一脸疑惑的望着徐宁道:“谈殿不是早就被雷神吓死了吗?”

  徐宁嘴里的一口水,当场便喷了出来,目光难以置信的望着几人:“谈殿被吓死了?”

  “是啊!”老头儿一见徐宁惊诧的目光,顿时便开心的笑了起来,冲着徐宁便解释起,当初他们发现谈殿时的样子,简直惨不忍睹。

  想那谈殿,在他们僚人部落里,精准也算得上是一名枭雄了,一呼百应,难逢敌手,可却竟然被雷神活生生吓死了,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很!

  “的确是不可思议!”徐宁听着老头儿的叙述,脸上顿时露出惊诧的神情,当日,他只顾着豆豆,压根都没注意到其他人的死活,如今知道谈殿竟被吓死,总觉得跟做梦似的。

  不过,随即目光便突然惊喜的望着老头儿几人道:“那如此一来的话,那些部落的人,都可以迁移到广州这边来了吧!”

  徐宁现在正是缺人缺钱的时候,他这次过来,要做的事情很多,开矿、种植胡椒还有橡胶等等,光凭广州的这些僚人,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冯盎那里倒是有很多人,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2但这家伙,明显就是听调不听宣的,要用他的人,那必须先得付出一点代价才成的!

  而现在有了南扶州的这些僚人,徐宁需要的人,差不多也是够了!

  然而,听到徐宁的这话后,面前的几人,却是露出犹豫的神色,目光望着徐宁时,小心翼翼的道:“那些部落,倒是都可以听雷神的,迁移到广州这边来的!”

  “就是怕冯盎不答应对吗?”听着老头儿这话,徐宁顿时笑了起来:“放心吧,冯盎自会痛快答应的!”

  他这次过来岭南,头上可是顶了一个岭南大总管的头衔,正儿八经的三品官职,而冯盎不过是刺史而已,若单论官职的话,冯盎还得是他的下属呢!

  不过,这厮却是岭南的土皇帝,阳奉阴违肯定是有的,但也不至于,真的就会跟他撕破脸,那等于是在向大唐宣战了!

  徐宁的话,如今在他们心里,就是神圣不可冒犯的,既然徐宁都说了没事,那肯定就是没事了,于是,刚刚还一脸犹豫的几人,当下便露出了激动的神色。

  两日之后,足足赶了一月路的薛万钧等人,总算是出现在了山寨外面,一个个精神萎靡,就像是刚刚从战场上下来似的。

  不过,当远远看到寨子里,徐宁的身影后,一个个脸上,顿时便露出激动的神色,精准尤其是朱有成,远远便冲着徐宁诉苦:“侯爷,末将都差点死在路上了啊!”

  这话听的徐宁不由张嘴大笑,这货的脸色,看上去果真蜡黄蜡黄的,徐宁都能想象的出,这一路上所遭的罪了!

  猛一下来到岭南这种地方,肯定是严重的水土不服,不过,休息个七八天,应该就能恢复过来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