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秦时明月下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7.3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7.3

  看到卫月舞晕倒,身边的一众丫环都紧张的叫起来。

  金铃动作最快,上前一步,就要扶住卫月舞,但有人比她更快,身边一道风滑过,燕怀泾出现在众人面前,手里己是半抱着卫月舞,俊脸上一片阴寒,沉声问道:“怎么回事?”

  “禀报世子,奴婢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主子和羽燕说了几句话之后,就突然之间晕过去了!”

  金铃退后一步,低声恭敬禀报道。

  说起来大家都觉得很蒙,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以至于谁也没看出有什么异样,但偏偏卫月舞就这么晕了过去。

  几个丫环分别站卫月舞的身前,警惕的看着那个叫羽燕的医女,羽燕也糊涂了,好生生的说话,这位世子夫人怎么就突然之间晕过去了,自己方才好象也没说什么吧!

  燕怀泾俊美的眸子冷冷的扫了一眼屋子里的人,转身抱着卫月舞进到里屋,把她放在床上,然后在床边坐下,伸出一听手探了探她的脉,幸运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卫月舞之前曾经跟他说起小的时候,小的时候曾经被冬姨娘和卫月娇设计推下水,那时候受了惊吓,也受了寒,伤了身体,可能自己先天不足,再加上后来伤了身体,才会有之前昏迷吐血的事情发生。

  但现在好生生的说说话,却又怎么会突然之间晕过去。

  好在虽然晕过去,但脉息还算平稳,燕怀泾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

  “让医女过来替舞诊诊脉!”燕怀泾的眸子中闪过一丝幽色,道!

  金铃点头退到屋外,引着羽燕进来。

  羽燕被卫月舞吓得不轻,瑟瑟的看了燕怀泾一眼,矮身行了一礼,伸手给卫月舞诊脉。

  感应到手底的脉,还算平和,才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禀报世子,主子的身体没什么大碍。”

  “要怎么调理?”燕怀泾问道。

  “主子的身体还是以调理为主,适当的多配置一些药膳调理,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7.3奴婢觉得主子以前的身体似乎更差,现在己经调好了一些。”羽燕不敢隐瞒,一五一十的道。

  对于她的这个回答,燕怀泾还算满意,他之所以看中这个医女,最主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这个医女比之一般的医女医术更好几分,更何况照这个医女的资料来看,对于齐云皓也不会那么忠心。

  自己纵然精于医术,但不可能时时跟在舞儿身边,特别是出外应酬,一个照应不到,平台就有可能出大事,燕怀泾觉得在卫月舞身边放置一个医女,至关重要,所以才让卫月舞挑了这么一个。

  俊眸落在羽燕身上,意有所指的道:“既然没什么事,这以后,舞儿的安全就交给你了!”

  闻言,羽燕先是一愣,没明白过来,但随既大喜,“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激动的道:“多谢世子,奴婢一定尽心尽力的服侍主子,平台一定照顾好主子的身体,绝对不会有任何差错!”

  她在齐国公府的时候,就听闻这位燕国公世子是天下第一公子,平台不但俊美无双,而且权势滔天,齐国公世子提起这位燕国公世子的时候,每每都心生不悦,但也看得出深深的忌惮,可见这位燕国公世子的实力。

  现在他这么说了,就是表示相信自己,同时也表示会帮着把自己父亲救出来,这样自己才可以全心全意在静德郡主身前服侍。

  燕国公世子出手,救自己的父亲离开齐国公府,羽燕知道自己父亲的安危没有问题了,如何不惊喜。

  立时跪下对燕怀泾表忠心。

  燕怀泾挥了挥手,示意她们退出去,羽燕和金铃应命,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金铃走在最后,贴心的替他们合上了门。

  屋内,燕怀泾伸手拉住了卫月舞的手,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眼眸间似乎有什么在滚动,脸上的笑容早己不见,只眼底一片幽深……

  舞儿的情况,看起来很怪!

  配置个医女在身边,显然还是不够的……

  看起来自己一定要查清楚舞儿身上的问题,三皇子应当是知情的,不过以这位三皇子对自己的戒心,绝对不可能把事实告诉自己。

  看起来,自己还得多派出些人手出去!

  卫月舞醒来的时候,正对上燕怀泾的笑脸,看着那张俊美的脸上不加掩饰的高兴,卫月舞愣了一下,下意识的看向左右。

  “几个丫环都不在,我让她们给你去准备吃的了,等你醒来就可以用一些!”燕怀泾笑道。

  “我晕了!”这话不是疑问,而是肯定,长长的睫毛扑闪了两下,定定的看着燕怀泾,柔声问道,“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你没得什么病,先天不足,原本就需要静心休养,气血过于翻动,一时间就会头晕,你自己也懂这一些,应当不用我再说什么了吧!”燕怀泾含笑道,伸手替卫月舞把一缕秀发置到耳手,柔声道。

  “真的没事?”卫月舞疑惑的眨了眨美眸。

  “肯定没事,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7.3就是昨天你自己感了许风寒,看看你昨天自己使性子一阵乱跑,所自己害病了!”燕怀泾大笑着,伸手拉着卫月舞起身,“现在是不是还觉得鼻子有些闷闷的,想咳嗽?药己经煎好了,服下就是!”

  燕怀江说着站起身来,走到桌前,把放置在桌上的一碗药,拿了过来。

  药还冒着热气,一看就知道是才熬的,只这味儿有些冲,好在卫月舞自小便喝这种药,倒也不觉得什么,接过药,缓缓的喝了起来,喝完,才觉得这药竟是比往日的更苦了几分,正待说什么。

  碗被接过,口里被塞了一样东西进来,甜甜的,从喉咙处甜到了心里。

  抬起盈盈的水眸,看着燕怀泾,注册脸上不由的露出一丝笑容,这个男人还真是体贴,早早的便为自己准备下了糖,恐怕谁也想不到这位燕国公世子会是这么一个体贴的人。

  天下第一公子,风流多情,幸运这是燕怀泾给人的第一印象吧,笑容温雅,俊美无双,端的是谪仙一般的风流人物。

  但接触过才知道,这位才是真正的冷心冷情,老谋深算,既是腹黑的狐狸,又是一只笑面虎的。

  但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变得这么柔情。

  咬咬口中的蜜饯,连心都觉得软软的,甜甜的,一时间心底的那丝惶然慢慢的消融于无形中。

  想想也是,在外祖父家,药也喝的不少,平日里日子过得清清淡淡,几乎没什么事,身体也一直健健康康的,但到了京城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身体有多么不好,实在是因为事情烦多的原因。

  心气不足,的确会引起头昏头眩的。

  拿起帕子,轻轻的抹了抹嘴,流转的美目露出点点笑意,看着燕怀泾把碗放置在桌上,重新坐在到自己的床前。

  “齐云皓没怀疑什么吧?”卫月舞的心安定了下来,重新思虑起之前的事情。

  “他现在没心思考虑一个医女的事,医女固然好,但齐地的医女不少,澳洲也不差那么一个,自在不会太放在心上,他这会去查刺客的事情了!”燕怀泾坐在卫月舞的身边,如美玉般的脸上带着温雅的笑意。

  一双俊眸落在卫月舞的身上,更是透着一股子柔情,看着她仿佛是在看自己最珍贵的宝贝。

  这样的柔情注示下,卫月舞的脸不由的红了起来,注册忙低下头,捏着自己手中的帕子道:“刺客不是你要查的事,他为什么去查!”

  这真是妖孽,看着他如此温柔的样子,既便是自己也有些把持不定。

  “他觉得那些刺客也可能会行刺他,很危险!”燕怀泾悠然的笑道。

  这话说的并不详细,但卫月舞却是听懂了,这会也顾不得脸上的羞意,蓦的抬起头,愕然的看着燕怀泾:“你让他这么以为的、”

  “不只是他,还有鲁晔离和楚放南!”燕怀泾哈哈大笑起来,伸手摸了摸卫月舞的秀发,“果然还是舞儿最了解我!”

  “……”

  好生生的齐云皓突然之间关心起刺客的事,必然是因为燕怀泾所为,这还用猜吗,平台卫月舞无语。

  “舞儿让府里的人给准备新衣裳吧!”燕怀泾眯起眼睛笑道。

  “不是才做了许多衣裳!”卫月舞不解的问道。

  “那些衣裳不够华贵,应当再华美一些。”燕怀泾摇了摇头。

  那些衣裳不够华贵吗?自然不是,那么多新的衣裳,澳洲卫月舞都不知道燕怀泾什么时候让人给自己做的,这会还时不时的会有做好的衣裳送过来。

  “要那么华美的衣裳干什么?”卫月舞侧头看了一眼燕怀泾的道,有一缕秀发滑落下来,这使她看起来更多了几分娇俏。

  “宫里可能会有旨意下来,到时候舞儿就不是世子夫人了!衣裳准备的华美一些,自也是应当!”燕怀泾意有所指的道,俊脸上一片笑意,狭长凤眸高高的挑起,透着几分捉摸不透的妖娆。

  这话说的毫无头绪,但卫月舞却立时懂了,扬起明媚的水眸,愕然的看着燕怀泾:“不只是国公了?”

  这话说的极是惊愕,甚至带着卫月舞自己都没有查察到的一丝紧张,诸侯之地都是分封为国公的,如果象燕怀泾所说的,再往上一些,那就只能是王了。

  分封为王,这和一般的诸侯之地当然不同。

  “不只是国公了,我差一点点命丧在京城,澳洲又岂能不表示一番,我燕地的男儿,早己陈兵边境,况且还有鲁地、齐地、楚地的相附!”燕怀泾扬了扬俊眉,漫不经心的道。

  他虽然说的漫不经心,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1.7.3卫月舞却不能真的听的漫不经心,脸上微微有些紧张,她虽然做事冷静沉稳,但并不代表是这种家国大事,她还可以做到如此平静。

  原以为刺杀之后,就不再有其他的事了,想不到,这才是重点,齐云皓,幸运楚放南他们去查刺客,代表的也是一种态度,一种和燕地同气连枝的态度……

  感应到卫月舞的紧张,燕怀泾微微一笑,又伸手摸了摸她的秀发,笑容清朗中透着几分慵懒的悠然,低笑着安抚卫月舞道:“舞儿,无事的,不可能真的打起来,必竟现在谁也没有真的准备好!”

  谁也没准备好,代表的就是大家暂时还没有想到会孤注一掷,那么这会还不可能立时起刀兵了。

  “你没危险吧?”半响卫月舞才压下心头的震憾,轻轻的问道。

  这样的事情,几乎可以说是惊涛骇浪的,接下来的余波都不会小,燕怀泾首当其冲。

  “无碍,你只管准备衣裳,后来就是去鲁晔离府邸的日子,林小姐也该出动了!”燕怀泾拍拍她的小手,安抚着笑道。

  说完还站着卫月舞眨了眨眸子,魅惑之妖娆极。

  看到他这个样子,卫月舞瞪了他一眼,但随既忍不住笑了出来,心头的那一点沉重,也随着笑意消退了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