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之剑使 >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7.2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7.2

  “元宝经常摔倒的。”面对如此气场的安平王,小元宝依旧奶声奶气的对答如流,丝毫害怕的意思都没有。“他们说元宝是野孩子,娘亲做了下贱的事儿所以才有的元宝。所以经常欺负元宝跟娘亲,不给我们饭菜,还经常辱骂跟打元宝!”

  楼清月竟不知有人对元宝说过这么过分的话。这么久以来,也没有听过元宝告状抱怨。

  安平王这会儿脸色及其难堪。即便他与楼清月之前的那段过往令人窒息,但不至于对一个幼子如此的恶毒。

  楼清月不动声色的捏了捏元宝的小手手。示意他不要继续说下去了。“既是王爷的大婚之日,那我与元宝也就不打扰了。”

  她很想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回去自己的杏园好好的睡上一觉。

  安逸的日子过得久了,冷不丁来这么一出,倒是觉得有些犯困。

  “扰了我的婚礼就要走吗?”小柔姑娘声音嘶哑,就这么一会儿就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仿佛随时随地都要倒下一样。“楼清月,我知你恨我与王爷私定终身,恨我夺走了王爷所有的恩宠。可你也不应如此恶毒,重生更不应借用孩子来为你洗脱过去做的种种!”

  楼清月本是不想跟这个小柔姑娘计较什么的。毕竟原身的的确确横刀夺爱了,抢走了原本属于她的位置。可…明明自己一再退让,她却步步紧逼。也着实是有些…不要脸吧?

  “那依你的意思。”楼清月美眸流转,淡淡的看着她。“这事儿,你想如何解决?”

  “我…”小柔姑娘一时拿不定主意,至尊转而看向安平王。“请王爷为我做主,都市还我一公道!”

  然而安平王的视线却始终都停留在小元宝身上。

  这孩子,的确有几分像自己。而不像自己的那几分又像极了楼清月。

  楼清月本就姿色不错。曾经还有大玥国第一美人之称。若不是平日里做事跋扈,或许会成为天下才子都想拥有的人吧。

  “王爷…?”小柔姑娘见安平王始终没有理会自己,干脆心一横,背水一战。“既王爷不能给我一公道,都市那我也没脸在这世上活着了。”

  她毅然决然的起身,直接朝着门口处的那两根暗红色雕刻着复杂图案的柱子撞了过去!笃定安平王一定不会让自己死!

  然而却没想到…

  楼清月竟然脚尖一点,仙王一个轻功飞了过去,轻而易举的抓住了小柔姑娘的手,仙王又一把将她摔在了地上。

  “若你今日真的在这死了。才是对王爷不满。”楼清月不是在为谁说话。但至少今日,不能因为元宝的原因死人。“世人该如何说王爷?又如何说世子?”

  …主要还是牵连自己的儿子。

  “其他府邸若是进新人,直接用轿子从后门抬进来,仙王规规矩矩的给主母敬茶便是礼成。”楼清月无聊的时候可是读过不少关于大玥国的书。虽然都是自己用轻功去王府的书房拿的。“为何到你这里,重生不过就一红盖头也能折腾出这么多花样要死要活?”

  最重要的是耽误老娘睡觉。

  都说了几次要走,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7.2这小柔姑娘也不肯放过自己。既然如此,重生就陪你玩玩吧。

  “王爷。”楼清月转过身,美眸清冷的看着安平王。“两情若是长久时,至尊又岂在朝朝暮暮。既王爷与小柔姑娘有情,今日嫁明日嫁又有何分别?”

  在场宾客听见这句话以后,都被楼清月的才华给震惊了…不是说相国府千金嚣张跋扈大字不识一个?可刚刚开口就是令人折服的文采呢?

  安平王心中也有此疑惑。但却很沉得住气。

  他看的出来眼前的女子的确是楼清月,毕竟那张绝世容颜无可替代。

  可…

  她的形事作风又与从前的楼清月大不相同。若非熟识,恐会认作她人。

  “王爷。”许是等不到安平王的回复。楼清月又轻轻的唤了一声王爷。

  她声音温温柔柔,听不出半分抱怨亦或怨恨。

  安平王冷眸微抬,大手一挥。“今日作罢,明日再娶。”

  “王爷!”小柔姑娘听到这话整个人直接跌坐在地,哭的跟个泪人似的。“王爷曾许诺过,一定会以正妃之规格迎娶我的…若是明日,那岂不是…”

  “还要继续胡闹下去吗?”楼清月直接打断了小柔姑娘话,眉头微微皱起。“王爷重情重义,都市给了你这等殊荣。但你却要陷王爷不仁不义,都市宠妾灭妻吗?”

  “我…我不是…”

  “按照大玥国规矩。”楼清月真的很庆幸自己熟知大玥国律法,否则的话还真的找不出个说辞来。“若王爷今日真的这样做了,皇上那边可是会责怪。相国府面子也不保。你是希望王爷因为你,重生辱了他的战功被人指指点点吗?”

  小柔姑娘立刻脸上毫无血色,她完全没想到这一层,她不过是想要王爷给自己一个殊荣阿!

  “若你真心心疼王爷。”楼清月掷地有声。“就不要再胡闹下去,当着这么多宾客让王府面子无光。”

  小柔姑娘满脸震惊的看着楼清月,完全不明白错的明明是她们娘俩,为何自己最终成了那个罪魁祸首。

  “王爷,元宝困了,要休息了。”楼清月再度牵着元宝的小手手,点了点额头,算是给礼了。“先带元宝回了。”

  元宝连忙也打了哈欠,伸出小手手可可爱爱。“娘亲抱抱,元宝走不动了。”

  楼清月弯下腰轻而易举将小元宝抱在怀里,接着,在众人诧异的眼神中就这样离开了这场闹剧。

  “赵华。”安平王地声唤来贴身侍卫。“为何楼清月为本王生了世子,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7.7.2本王却不知。”

  “王爷。是您交代的。楼清月禁足杏园,她的消息一概不听。哪怕死在院子里,也不需通报。”

  安平王眸色缓缓的看向那道纤细的身影,眸色中带着探究。

  “王爷?”赵华见王爷不说话,有些拿捏不定自家爷的心思。

  “肃查杏园。”安平王深谋藏不住的杀戮。“是谁在背后指使他们欺负王妃与世子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