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幽灵舰 >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2.2

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2.2

  “不见棺材不掉泪。”

  林重冷冷一哂,五指如钩,快如闪电地探出,婚书瞬间卸掉阴冷青年下巴,防止他发出声音,然后对准他的胸膛轻轻一按。

  随着林重的这个动作,五股细如发丝的劲气钻入阴冷青年体内。

  下一刻,难以形容的麻痒和剧痛席卷阴冷青年全身,他双目大张,瞳孔骤然浮现密密麻麻的血丝,一纸身体就像患了羊癫疯一般乱抖。

  直到阴冷青年快要承受不住、神智濒临崩溃的时候,林重才收回手掌,同时再次安好阴冷青年的下巴。

  “现在,愿意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林重的声音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此刻阴冷青年望向林重的眼神,就像在看着一头可怕的魔鬼。

  他不怕死,接下监视碧落的任务时,就已经做好了死亡的觉悟。

  但是正如林重所说,这世上有很多比死亡更可怕的东西。

  刚刚那种痛苦,他不想经历第二次。

  “愿……愿意。”

  阴冷青年满头大汗,面如死灰,整个人就像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脸上布满恐惧之色,婚书与先前的嚣张相比判若两人。

  林重开门见山问道:“是谁让你来的?为什么跟踪碧落?”

  阴冷青年思绪转动,下意识想要撒谎。

  但是,他的那点小心思,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2.2在林重眼里根本无所遁形。

  “你只有一次机会,想好了再回答。”林重补充了一句。

  阴冷青年张了张嘴,明智地放弃了欺骗林重的打算,下载闭上双眼,认命般地道:“是门主派我来的,三国他想确认碧落的死活。”

  林重又问:“确认之后呢?”

  “如果碧落还活着,就把消息带回去,如果碧落死了,就继续留下来暗中监视你。”

  既然已经开了口,阴冷青年便如竹筒倒豆子,把自己收到的命令和盘托出。

  他知道自己恶贯满盈,基本没有活命的可能,三国只求林重能够遵守诺言,给自己一个痛快,让自己在临死前少受点苦。

  武者的生命力极其强大,这既是幸运,也是诅咒。

  一旦受了致命创伤,倘若没有得到及时救治的话,那么武者要忍耐很长一段时间,最终才能痛苦的死去。

  阴冷青年的四肢都被碧落扭断,即使林重不杀他,也会因失血过多而死。

  林重思索片刻,提出最后一个问题:“百鬼门有什么阴谋?”

  “我不知道,下载门主没有告诉我。”

  由于丧失了抵抗意志,阴冷青年的精神逐渐涣散,眼前阵阵发黑,仿佛看到死神在向自己招手,声音越来越低:“但是……”

  林重眼睛一眯:“但是什么?”

  他话音刚落,阴冷青年猛地睁开眼睛,瞳孔中一片血红,表情狰狞,婚书直勾勾地瞪着林重,语气无比怨毒:“但是,我知道终有一天,你会和我一样,在无尽的痛苦和绝望之中,迎接死亡!”

  “是吗?”

  林重丝毫没有被阴冷青年吓到,一脸冷漠地与其对视:“或许会有那一天,只可惜你看不到了。”

  说完这句话后,林重从容不迫地抬起左手,按在阴冷青年额头,内劲一发即收,瞬间将对方的脑子震成一团浆糊。

  鲜血自阴冷青年的耳朵、嘴巴、鼻子、眼睛里汨汨涌出,其中还夹杂着乳白色的脑液,他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便失去了所有生机。

  林重低头扫了一眼自己的手掌,起身走出仓库。

  碧落双臂环胸,百无聊赖地站在门外,以她远超常人的敏锐感知,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2.2自然听见了林重与阴冷青年的谈话。

  “就这样结束了?”

  碧落斜睨着林重:“你怎么不多问几句,下载比如我是不是在跟百鬼门演苦肉计,故意出卖他换取你的信任。”

  “没必要。”

  林重自动无视了碧落言语中的讽刺之意:“目前百鬼门内,婚书还有哪些值得注意的高手?”

  碧落精神一振,知道林重终于打算对付百鬼门了。

  她迅速收起阴阳怪气的表情,就像换了个人般,一本正经道:“虽然百鬼门元气大伤,但根基未损,你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包括我在内的六天鬼确实是百鬼门的中坚力量,可是在我们之上,还有门主和大长老,他们皆是丹劲级别的超级强者。”

  “百鬼门分为两个派系,一派效忠于大长老于妙策,另一派效忠于门主薛玄渊,一纸百鬼杀手组织隶属于薛玄渊这一派,所以他的损失最惨重,对你的怨恨也最深,至于大长老,由于坐山观虎斗的缘故,反倒没有什么损失。”

  碧落侃侃而谈,对百鬼门的秘密如数家珍。

  林重一言不发地安静听着。

  “除了于妙策和薛玄渊,百鬼门还有四名长老,全部拥有化劲巅峰的修为,三国每个人都身经百战,三国:一纸婚书 下载 V9.2.2心狠手辣。”

  说到这里,即便以碧落胆大妄为的心性,也不禁露出凝重的表情:“另外,我和黄泉虽然是实力最强的核心真传,但在我们之外,还有一些真传弟子,他们的实力或许良莠不齐,但同样不容小觑。”

  林重点了点头,不动声色地问道:“于妙策和薛玄渊的关系如何?”

  “非常差,薛玄渊名为门主,其实一直受到于妙策的控制,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头上压着一尊太上皇,对超级强者来说更是如此。”

  碧落眼睛微微一亮,随即黯淡下去:“你想挑动他们内斗?不可能的。”

  “嗯?”

  林重发出一声蕴含疑问意味的鼻音。

  “因为薛玄渊的错误决策,导致百鬼杀手组织在你手中覆灭,他此刻已经威望尽失,再无余力跟于妙策抗衡。”

  碧落解释道:“况且,就算薛玄渊想和于妙策斗,也不是后者的对手,于妙策作为百鬼门的定海神针,下载实力深不可测,早在数十年前就成为丹劲大宗师,现在到底有多强,一纸根本没人知道。”

  林重沉默片刻:“那么,你有什么建议?”

  “如果我没猜错,你的武功应该出自部队吧?不用否认,我的眼睛又不瞎,岂能看不出你与部队渊源甚深,比如上次那个使剑的女人,就是部队出身的高手。”

  碧落深吸一口气,直视林重的眼睛:“部队的武道强者多不胜数,甚至可以调派炎黄武盟的大宗师,三国你为何不像上次那样,借助他们的力量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