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惊澜神州记 >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5.4.8

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5.4.8

  得了这颗大蛋,幸运顾灵就像得到了新的宝贝的一样,每天都要拿在手里把玩好久,而且白天还带出来晒太阳,弄脏了还时不时的给擦洗干净,晚上睡觉时还忍不住拿到被子里玩,幸运有时候还直接放在被子里睡觉。

  夏深见她如此喜欢,还不解的问过:“这颗石头有这么好玩吗?”

  “哎,在这里难得见到个有趣的东西啊。”顾灵摊了摊手,这个地方,啥玩意儿也没有,难得有个礼物,当然就格外喜欢啦。其实那几颗原石,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5.4.8她也把玩过几次。但黑乎乎的,还不规则的,总没有这个大白蛋可爱有趣嘛,再说了这也是夏深送给她的一件礼物嘛。

  “也是。”这一点夏深也深有同感,毕竟这里真没什么好玩的,有趣的东西。

  如此,夏深还特意又去找到这颗大白蛋的地方再去寻找了一回,可惜没有再找到另外一颗了。

  顾灵这段时间的目光全盯在人工授粉的蔬菜上了,满心巴望着它们快点结果,她确实见到了一些小小的西红柿辣椒等。

  “看样子,真的是要人工授粉啊。”她仔细看着刚刚长出来的玉米粒大小的小果子,很是兴奋。

  夏深也非常开心,以为终于解决了这个只开花不结果的大问题。

  哪里想到,过了三天,这些刚刚长大了一点儿的小果子们,就在他俩的眼皮子说底下,慢慢的枯萎了。

  实验再一次失败。

  面对如此结果,顾灵十分不解,澳洲菜地里不存在有虫害,没肥力,缺水等不利果实生长的因素,而且其植株也都枝繁叶茂,长的很好。

  “这是怎么回事呢?”她百思不得其解。

  夏深当然就更不懂了,他看着掉落一地的小果子们,只恨不得让它们全部回到枝条上去长大。他比顾灵更加想吃到这些小果子呢。

  一连两天,顾灵都恨不得长在菜地里,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5.4.8仔细的观察所有的植株,希望能发现什么自己以前忽略的问题点。可惜的是,复试它们长的真的很好,而且还在继续开花。

  她发了狠,干脆又挑了几棵做再一次的实验。这一次,她把这几棵植株的枝条去掉了一些,特别是那些枝条上开了很少花的,或者已经开过一轮,现在可能不会再开花的枝条,以免因为开花太多,影响挂果,又或者果实太多,供肥不足,影响果实长大。

  “你这样做有什么作用?”夏深问。

  他这两天又跟着她行动,不知不觉间她又把小圆安排出去干活了。

  “怎么说呢。”顾灵想了想,才组织出一些语言来,复试她不是专业的农学家,但以前跟着家人去给棉花打过公枝,也就是不会结棉桃的那些枝条。

  “就是去掉一些没用的可能是公枝的枝条,给整个植株减负。”

  “减负?减轻负担吗?”夏深更加不明白了。

  顾灵答:“对啊。如果果树太小了,又结了很多果子的话,一般都会摘掉一些果子的,不然树无法提供这么多果子需要的养份,果子就长不大,计划而且树也会因此受到损伤,下一年就不怎么结果了。与其长了果子再减,还不如在开花时就直接摘花呢。我现在就是直接摘枝了。”

  她拿果树来当教案,其实说的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因为这些菜的植株都非常大,一点儿也不像会营养不良的样子。但不管怎样,这也是一条思路嘛。

  “哦,原来是这样的啊。”夏深明白了。这其实和人一样,人也不能背负超过自己体能的重量嘛。而且小孩子还更加不能这样干。但是他分不出来哪些是所谓的公枝,只能一条一条的问顾灵。

  顾灵其实也没有发现,只能告诉他:“没什么花的就行,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5.4.8其实也不一定非要是公枝,我们就是要去掉一些枝条,给它们减负。”

  她这样的答案,让夏深很迷糊,也不敢再随便动作了,就让她自己一个人去干这个活。

  好在顾灵也只是各样蔬菜选了五棵来减枝条,这个活儿根本就不难,她一个人也很快就干完了。

  减掉了部分枝条的西红柿辣椒茄子植株都变得空荡了一些,和身边其他的同伴相比,格外明显,但是黄瓜她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夏深看了看这些格外空荡的植株,把那些减下来的枝条捡出去了。

  顾灵面对大片的黄瓜藤,完全束手无策,最后干脆摆烂,直接给随便砍断了几节,幸运边砍还边说:“管它的呢,就算死了也无所谓了。反正也不结黄瓜给我吃。”

  夏深跟着她收拾不好的黄瓜藤,复试听了这话,暗笑了一下,说:“你这完全是无能狂怒了。”

  这个词还是跟着顾灵学的,也算是活学活用了。

  “对,澳洲幸运10复试计划 下载 V5.4.8我就是无能狂怒。”顾灵失笑,这种话,澳洲小圆是永远也学不会的,也不可能像夏深这样陪她说话聊天,讨论问题。

  “哎,计划为什么你只是个机器呢?”她忍不住又看了夏深几眼,目光扫过他的脸,恨不得从他脸上看出朵花来,而且眼光里明显带有情绪。

  夏深被她看得心跳都加快了,耳朵又隐隐发热,忍不住又再次反省自己哪里又露了马脚,脑海里飞速组织着语言,复试想着如何把她的注意力引开,结果顾灵自己却移开了目光。

  过了片刻,她又说:“我要是有办法,也不至于这样了啊。”

  她真的很希望黄瓜茄子辣椒西红柿快点长出来啊。

  夏深狠狠松了口气,幸运只能庆幸自己向来面无表情,不然刚才就要在顾灵的目光下露馅了。以前还有人因为他向来面无表情,被打趣和嘲笑他是个没有情感的家伙,活的像个机器。

  以前他也不在意别人这么说,因为他本身也确实感情比较淡漠。现在一想到自己真的在再扮演一个机器,他又无声的苦笑了,没想到有朝一日,这些玩笑话还真的灵验了。可是,他真的不想再当机器啦,他是个真正的人。

  但是,自己选的路,而且这条路暂时还没办法变道,再难再苦,他也只能这样走下去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