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彼岸花开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2.2.6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2.2.6

  他像是想起来什么可怕的事情,微垂着眼眸,像是强忍着心中的怒意。

  许瑾年微怔,一期几日不见,夏侯徽似乎变了一个人一样,不但全然没有了之前的消极怠世,还有着生在皇家才有的凌厉。

  他紧紧地咬住嘴唇,说道:

  “母后失势以后,康家快速上位,永久先是是废太子,再是废母后,太傅曾经因为死谏不废太子,然而却没有人听他的......连父皇都认为我只不过是个废物.....”

  他紧紧地拧着眉毛,苍白的脸色更是连嘴唇都有些发白。

  “那时候,我尚年幼,虽然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但并没有放弃对人生的希望,太傅亦未放弃我,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2.2.6他不仅管我的学识,还管我的身体健康,一期每日因为我有一点进步皆会惊喜不已——然而那一日——”

  他的声音停住了,身体隐隐有些颤抖,他极力想让自己镇定起来,但还是没法继续开口说话。

  室内很安静,许瑾年很少见他会如此情绪失常的时候。

  即使他在消极的时候,都没有见他会因为情绪激动无法说话。

  似乎一开口,就怕自己泣不成声。

  许瑾年静静地摆弄着手中的药谱,像是没有留意到他的失常一般。

  良久,夏侯徽像是终于稳定住自己的情绪,才缓慢开口道:

  “那一日,太傅因为我能站起来了而喜出望外,他说,他定要上奏皇上,告诉他皇长子一定会好起来。”

  许瑾年微微一怔,只是状是不经意地抬眸看了他一眼,必开然后又随意从旁边的笔筒里抽出毛笔,一笔一划地在药方上写了起来。

  对于情绪激动到不能自已的人,多少安慰的话或许都无用,他只不过是需要一位忠实的听众。

  又沉默了良久,夏侯徽的身体隐隐在颤抖,垂在身侧的拳头捏得指骨节都泛着白来。

  许瑾年以为他不会再说下去,没想到又听见他沉痛开口:

  “原本我内心是带着希望的,当时得了太傅的承诺以后,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2.2.6我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兴奋得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以为第二日定能得到父皇的喜欢,期内从此以后父皇亦会像平日那般经常来陪伴我。”

  许瑾年忽地明白过来了。

  当时夏启国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全京城的人皆不敢外出闲逛。

  那时候她年纪尚小,但依稀被婶婶恐吓道:若是不听话,那个扒皮怪就会来捉不听话的孩子。

  被扒皮实草的人就是太傅,连同他满门宗室,皆被斩杀,血流成河,成为夏启国第一件皇帝大肆斩杀大臣的事例。

  那时候她不懂事,亦不想了解这些事情。

  但是光听着那些人们的谈论,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2.2.6就吓得发抖。

  而许家大房就她一个小主子在家,是以每当夜幕降临,她感到格外害怕。

  也就是这个时候,江芙蓉走进了她的生活。

  江芙蓉胆大,每每遇到人们谈论奸臣太傅的事情,皆是满眼鄙夷道:

  “一个奸臣贼子而已,被扒皮抽筋实草都是对他处罚得轻了!我父亲说了,太傅胆大妄为,竟然在金銮大殿上指着康皇后怒骂,必开如此暴徒,不斩杀还有王法?”

  那时候,她因为江芙蓉从容又镇定,好生佩服,后在私塾上,就时常去讨好着江芙蓉......

  却不想太傅之死,竟然是因为皇长子。

  皇长子断断续续的声音又传来,像是从牙齿缝中一个个字地往外蹦着:

  “我那父皇,竟然将忠心耿耿的太傅施以酷刑,连同他的妻儿老少。”

  一行晶莹的的眼泪终于从他的眼角溢出。

  他连忙用拳头抵住额头,掩饰着自己的失态,道:

  “这就是君王,他不容忍任何人去侵犯他的尊严——太傅去后,我整日浑浑噩噩的睡着,睡醒了就哭一会儿,永久也无人管我.....”

  夏侯徽的声音越来越微弱,说道后来,直接就没有了声音。

  许瑾年颇为意外,抬眸看向他,道:

  “我见过你的外祖母,因为你而时常犯心疼病,刘家上下亦是对你关心不已——”

  “是吗?”

  夏侯徽嘴角微微一勾,抵着额头的拳头终于慢慢放松,眼眸却依旧垂着,似是要掩藏住自己满眼的狼狈。

  “或许那时候本王就被监管起来,不许与外人接触吧,一期从那以后,本王亦是不想再见外人,亦是心如死灰般的活着。”

  许瑾年看着逐渐平静下来的皇长子,知道他说得那么淡然,只怕当时对于一个几岁的孩子,是如何重大的打击。

  他的世界里没有了一个亲人,身边潜伏的,是各色各样的人马。

  而他的世界里,从此消失了颜色,整日潜伏在黑暗中混混度日。

  这对于一个渴望着父母关爱的孩子来说的年龄,是如何的残忍。

  “康皇后一向擅长此道,本王并不觉得陌生。”

  良久,一期夏侯徽终于恢复了平静。

  许瑾年对皇长子神情转变的诧异也不过是一瞬间,她抬眸看他,缓缓开口,道:

  “只怕皇长子眼下未见安全,期内管家并不是忠仆,当时你出事的时候,他千方百计的想要盖棺。”

  夏侯徽闻言,并没有感到太多的意外,但他的眼神还是冰冷了下去。

  “就在你醒来之前,我让黄鹂儿去查了查管家,原来管家竟然是皇后的人。”

  “本王身边,从来就没有一个可靠的人。”夏侯徽语气淡然,神色并没有显出一丝异样。

  他眼眸微微地动了动,再抬眸的时候,眼神里一片清澈:

  “如果说,你是本王第一个信任的人,你相信吗?”

  许瑾年微微一怔,有些不解地说道:

  “我接触你的目的也不见得单纯,你为何却偏要信我?”

  夏侯徽闻言神色微怔,抬眸定定地看着她,却没有继续先前的话题。

  他漫不经心地拿起已经放凉了的茶杯,微抿了一口茶,道:

  “说起来甚至好笑,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2.2.6本王之所以活了这么久,并不是本王身边有特别值得依靠的力量,或许就是因为几股势力互相矛盾,互相对峙,因此在这样的夹缝中,本王才能活下来吧。”

  许瑾年对他的说法颇感意外。

  为了打消心中的疑惑,她直接启齿问道:

  “那皇长子的武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