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风而行者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1.5.8

澳洲10娱乐 下载 V1.5.8

  认输吧!荀攸,澳洲10娱乐 下载 V1.5.8能够与我战到这个地步,你也足以自傲了!王琰单手拎着一柄重剑,仿佛阐述着一件极为普通之事。

  荀攸能够战胜玄榜第九的纪浩,确实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但也就仅此而已,自己的实力,可不是区区纪浩能够比拟的,而他荀攸,又有什么资格从自己手中夺走这个晋级的名额。

  嘿!王琰,你有什么可得意的,不就是比我多修炼一些年岁么?真以为你就吃定我了么?荀攸面露诡色,手中一抹血色印记浮现。

  这是……

  上方,有长尊蓦然起身,目光死死盯着荀攸手中的那道血色印记,澳洲看那模样,似乎要将其生吞下去。

  清幽,坐下,不过是一道最低等的血祭之术罢了,不是你当年所见的血神大法!为首之人一眼扫过荀攸手中的血色印记,也立即明晰地七七八八。

  若只是仅看外形,确实与那血神大法有些相似,但若是细看,就会发现,这道血色印记比起血神大法,完完全全就是两种不同的东西。

  而血神大法,百余年前可是掀起了不小的腥风血雨,而先前愤然起身的那名清幽长尊就是那场灾祸的亲历者。

  短短数日之间,原本数百人的宗族就只剩下了她一人,余者全身气血被吸食殆尽,最终在无尽的苦痛中死去,当初若非玄老无意之中路过,恐怕就连清幽自己也会命丧其中。

  因此,若说整个云海学院谁对血神大法这门邪功最为愤恨的,莫过于眼前的清幽长尊,自其十年前突破神韵境后,便在整个颠落之地搜寻血神大法修炼者的踪迹。

  可惜当年由于这门功法实在是过于恶毒,就连普通之人也会沦为其修炼所用的血食,因此被人所不容,最终数家顶级势力联手将其彻底绞杀,就连这门功法的原本,也随着血神老人的死,永远葬身于不可知之地。

  清醒过来的清幽再次扫过荀攸手中的血色印记,确认其确实不是血神大法后,缓缓散去手中的灵力,V1.5.8眼眸中的杀意也渐渐消散。

  下方的荀攸自然不会知晓,自己一道血色印记,下载差点引来神韵境强者的杀意,手中印决印决依旧不断变化,过程之中,口中还念念有词。

  看着荀攸手中的血色印记,王琰顿感到一丝不妙,娱乐于是抬起手中的重剑,就朝荀攸面部劈砍而下。

  现在才反应过来,不觉得有些慢了么?血界!开!荀攸大喝一声,无数血红色的液体自其脚下飙射而出,下载眨眼间,整个战台之上都已被粘稠无比的血色液体侵占。

  由于不明白荀攸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行至半途中的王琰立即停顿下来,不断闪躲着那些不断朝自己射来的血红色液体。

  王琰自是不敢让这血红色等人液体临身,于是慌忙躲闪,这样的闪躲持续了片刻,王琰低头看去,自己的双脚处已经不知何时被这血红色液体给沾染。

  灵力涌起,王琰尝试性地想要将沾染的血红色液体祛除,然而当自己的灵力与那液体接触的一刹那,他有些错愕,自己的灵力居然直接被血红色液体给吞噬,而吞噬了自己灵力的液体仿若有了生命一般,顺着脚掌的位置不断向上蔓延,而这其间,王琰能够感受到自己体内的灵力正不断被汲取。

  王琰,不知在下这一招可还让你满意这场比试,终究还是我赢了!话语间,荀攸双手挥动,操纵着更多的血红色液体朝着王琰扑杀过去,势要让其彻底失去反抗能力。

  战台之上,王琰面露难色,虽然以大部分灵力勉强抵住了血红色液体的向上蔓延,但此刻的自己哪还有余力去抵挡荀攸这穷尽全力的一招。

  看着越来越近的血红色浪潮,王琰眼底甚至浮现出一抹绝望的色彩,他没有想到,短短十几息的时间,原本还略占优势的自己,如今却成了待宰的羔羊,不得不说,自己确实有些小看了眼前的少年,能以玄榜二十之位战败玄榜第九,娱乐这份实力,确实有这个资格。

  我认输!

  王琰自知无法抗下这一式,于是果断选择了认输,下一刻,明宗的身影出现在站台中央,抬手之间,那翻涌的血红色浪潮在顷刻之间消退,整个站台有恢复了原先的模样。

  明宗看了一眼荀攸,又看了看一旁的王琰,然后道:此战,澳洲10娱乐 下载 V1.5.8荀攸胜!

  话音刚落,整个观战人群都寂静了数秒,而寂静之后,则是热切的欢呼之声,以勉强挤入玄榜二十之资,一连战胜玄榜第九的纪浩以及玄榜第五的王琰,不得不说,确实是一匹黑的不能再黑黑马。

  对战之前,恐怕谁也没有想到荀攸能够站上如今的位置,但现在,任谁都能看出,这人恐怕已经成了第三席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这下最后一席有得看了,荀攸、赵延、齐泫以及叶无尘四人,到底谁能将最后一席收入囊中,还真是有些期待啊!

  是啊!这种场面,升院赛中已经有多年未曾见过了。

  ……

  此时此刻,澳洲10娱乐 下载 V1.5.8对于这场升院赛的讨论毫无疑问已经达到了顶峰,甚至连一些外院长老都不顾身份,加入其中,而且颇有沉溺之意。

  休战席上,苏衍面色凝重,他没想到玄榜第五的王琰居然就这么败了,甚至可以说是被荀攸一招给战败了,甚至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对于王琰的实力,娱乐苏衍自然清楚,能够位列玄榜第五,怎么可能简单,纵观外院玄榜之人,能够说绝对胜他的,恐怕也只有玄榜前两位。

  无尘,看来你要小心这家伙了!苏衍一本正经地对叶无尘叮嘱道,他虽然不知道叶无尘在经历登天路上的机缘后,实力究竟达到了怎样的地步,不过小心一些,总是没有错的,可千万不要阴沟里翻了船。

  对于荀攸而言,他能够失败千万次,下载但叶无尘却只能失败一次,若是此次升院赛中不能拿下内院名额或者败在荀攸和秦岚手中,下场恐怕都不会有多好。

  放心!这种程度的血祭之术,还难不住我,澳洲我倒是有些期待和他交手,看看他那血界能不能困住我!与苏衍的担忧不同,叶无尘却显得尤为轻松,若荀攸只有这么一点实力,就实在是有些令他失望了。

  看着眼前信心满满的叶无尘,下载苏衍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既然叶无尘自己说没有问题,那么自己所能做的也只有相信。

  悬阳西垂,天地之间被渲染上一层刺目的橙红,尽管已经过去半日功夫,但山谷之中的人群却丝毫不见减少,甚至还多出了半分。

  此刻,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眼神死死地盯着飘落而下的宗明。

  第三轮,终于要开始了么?

  不过这一次的玉简却不是由宗明扔出,只见六道微光自上落下,各自飞向一人,根本没有给叶无尘他们选择的机会。

  终于要来了么?叶无尘口中呢喃,娱乐手中紧紧握着那道玉简,虽然没有张开,但叶无尘心中却已经猜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对手。

  抬起头,看了看上方那名为首的长尊,但也并未说什么,长尊的意志,区区外院,还没有几人敢去违逆。

  既然想要看自己的实力,那就那这些长尊看个清楚,自己之资,到底有没有让云海学院出手维护的资格。

  蓦然摊开手掌,V1.5.8一抹幽光冲天而起,直接与荀攸手中的玉简光柱撞在了一起。

  看着对面的叶无尘,荀攸露出了一抹嗜血的疯狂,先前之辱,自己可还没有忘却,如今,澳洲自己一定要让叶无尘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至于上面的长尊们以及宗明长老,自然会有人替他挡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