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人 >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6.1

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6.1

  村长忍着痛,说话的声音都直发颤,“大人,大人,不知小人做错了什么事?惹得大人动怒。”

  滕子京捏了捏鼻梁,轻叹了一口气,极为不耐烦的说道:“这村里还有多少人?挨家挨户的问。”

  吴羡好心中惶恐难安,立马出声呵斥住,“大人这是什么意思?枣花村皆是老人妇孺孩童,大人此行往边境而去,带着粮草不就是为了百姓安居乐业吗?”

  滕子京看着她,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6.1冷笑了声,“我一介文官,下载打仗的事不归我管。”

  若因为安之一人为整个枣花村引来灾祸,吴羡好是不愿看到的,想来安之也不愿。

  “大人究竟在查什么?何不直说。”

  滕子京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茶,“呵,这会倒是急了,我给你机会的时候,怎么不把握住呢?”

  他话音刚落押着村长的那名侍卫便断了他的手臂,撕心裂肺的声音听的吴羡好心脏直抽着疼。

  吴羡好的话还未出口,开始外头又着急忙慌的跑进来一侍卫,向滕子京呈上了一封密信。

  吴羡好悄摸观察他的脸色,从他的眼神里窥探出一二。

  只掷地有声的说道:“安之若是因自身有一半南朝血统,就要被判死罪,未免冤枉。”

  滕子京将那信递给身旁的人,那人拔了火折子当场焚烧了。

  他的目光冷漠,“你叫……吴羡好?”

  吴羡好低着头并未回应。

  “可惜,夕阳无限好,神父只是近黄昏……”

  滕子京起身到她跟前,与她目光相对。

  吴羡好微笑着,坦然看向他,“大人,如今天色渐晚,山路可不好走,大人要小心脚下。”

  滕子京带着人马撤了。

  吴羡好忙扶起村长。

  “您忍着点,我曾给人接过骨头,可手艺比不上正儿八经的大夫……”

  村长咬牙忍着,吴羡好摸着他的骨头,确认位置后,用力将两处结合,只听见清脆的一声声响。

  村长闷哼了声。

  吴羡好又再次确认了一番,“接好了,可伤筋动骨一百天,还需再用药。”

  村长擦了擦汗看着她,心中还有些后怕,“好在那日我听你的话,把那令牌销毁了,若今日被他找到,别说我了,就是整个枣花村都难逃一劫。”

  吴羡好扯了自己衣裳上的布料,就地找了木棍替他固定。

  “您也想的周到,知道安之并非天盛人,所以户籍上,他有一半南朝血统……我也是大胆猜罢了。”

  二人长松一口气。

  可村长语重心长对她说道:“吴家丫头,你是我看着长大的,如今你也知道这事的厉害,他绝对不是一般人。不是我老头子心狠,只是……你还是同他和离吧。”

  和离?

  吴羡好从来没想过这件事,开始村长说出这句话时,她恍惚。

  她自认敢与安之同生共死,觉不会大难临头各自飞……

  “他从未行过伤害我的事,如今我怎能弃他于不顾?”

  村长叹了一口气,“你呀,你和你母亲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头刻出来的,明知前路如何,还非得去闯一趟。”

  吴羡好笑而不语,“您这伤要小心护理,为求稳妥,明日还是找个正儿八经的大夫瞧瞧吧,我就先回去了。”

  她心思涣散,却听闻空中一阵扑棱声,抬头望去,似乎是只鹰之类的,从夜空飞过。

  如今还未立春,天寒地冻的,下载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一时辨不清从哪里飞出来,但心中越发难安。

  “回来了。”

  她点头,强迫自己挂上笑容,“好香,你今天煮了什么?”

  话音才落下,就见桃三娘与柳七娘从里头出来。

  二人簇拥着她往屋子里走。

  吴羡好这时才察觉到家中窗户上贴着大红的囍字,屋子里点的是喜烛。

  “这是?”

  她正恍惚,克苏就被二人架着到了梳妆镜前,从神父开始克苏鲁 下载 V8.6.1见面前摆着喜服与发冠。

  吴羡好越发懵了。

  柳七娘替她梳头簪花,“傻了?嫁人了不高兴?”

  嫁人?

  桃三娘替她整理着喜服,“是安捕快有心了,说你同他没正儿八经的办过一场,所以特意请了我们来见证。”

  她这头才梳妆打扮上,又听闻外头有马车停下的声响。

  吴羡好如今草木皆兵,生怕滕子京又来找麻烦,整个人惊了一跳。

  进来的却是香杏的贴身婢女。

  “回姑娘的话,我家姑娘今夜被知县大人叫去弹琴去了,所以不得空过来,可也略备薄礼,以表心意。”

  桃三娘替她收下。

  不多时的功夫外头又来了一人,她认得,是文家少夫人的贴身婢女。

  “我家夫人说,祝姑娘你,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吴羡好的脑子是一团乱的,她是喜悦的,这样有仪式感的嫁给安之,神父她求之不得的。

  安之也换了一身衣服。

  盛长安来的迟了,克苏见了她气喘吁吁。

  “画了一幅画,不值钱的,吴姑娘别嫌弃才是。”

  桃三娘一把夺过来,“嫌弃什么,来者就是客,快外头坐。”

  吴羡好又被二人搀着出了门。

  虽以珠帘遮面,可她如今姣好容颜,安之看的清楚。

  她的眼眸之中有喜悦,有惶恐,也有担忧。

  她嘴角挂着笑,浅浅的梨涡格外动人。

  二人在众人面前拜了天地,又一同喝酒吃菜一直畅聊到后半夜才陆陆续续的散去。

  吴羡好心中憋着事没两杯酒就醉了。

  安之将众人送至门口,邢守星醉的一塌糊涂,吐了好几次,开始扶着墙都有些站不稳了。

  “师傅,我送你回去。”

  邢守星拦住他,摆了摆手,“不不不,大喜的日子别因为我耽误了。”

  邢守星又笑了两声,轻拍了拍安之的肩头,语气显得有些沉重,“安之,你是师傅的好徒儿!”

  外头的桃三娘拧着眉瞧着他,高声问道:“我说邢大捕头,你到底走不走?”

  “来了!”邢守星大了两个酒嗝,克苏跌跌撞撞的往马车处去了。

  安之回了屋子,看着这屋里乱作一团,轻笑了声,又见吴羡好裹着被褥睡得香甜。

  他才安下心来收拾这片狼藉。

  “安之……”

  睡梦中她哭着叫他的名字,安之替她抹去泪水,看着她的目光心疼不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