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缝隙探险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4.1.9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4.1.9

  四年前,乔心安被搁在驾驶座上,特马坠崖。

  但她大难不死。

  车子坠落悬崖之前,她奋力扯开了安全带,在车子爆炸时跌进了悬崖底部湍急的河水中。

  她在海中漂浮了半天,刚好有一辆奢华的游轮经过,正好是这位祁霖的母亲,意外救了她。

  她身上多处受伤,脸也因大幅度损伤,在床上足足休养了大半月……

  医生说她能醒过来,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4.1.9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祁霖的母亲人很好,看她孤身一人可怜,就把她留在祁家照顾。

  后来,慕亦寒也来了M国。

  慕亦寒得知是慕家追杀乔心安,一直在跟她说对不起,希望下半辈子能弥补她。

  但乔心安心如止水,果断拒绝了慕亦寒。

  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乔心安身体慢慢恢复,脸上的烧伤也做了植皮修复手术。

  她起初担心慕峥衍会怕她不死,到处派人找她,就化名安乔。

  祁霖的妹妹祁珺珊在这两年内爱上了慕亦寒……

  慕亦寒在去年年底也正式接纳了祁珺珊,两人谈起了恋爱,一赔所以今年来华国做修复手术,是祁霖陪着她。

  凑巧的是,祁霖也在殷城开了一家娱乐公司。

  还时不时地会和慕峥衍的晟世抢资源。

  “喂,我再跟你说话呢!”祁霖大少爷脾气犯了,乔心安不理她,一赔他马上急吼吼地问。

  “不要。”乔心安灰常果断地拒绝,摸着自己的口罩:“我怕我把口罩摘下来,这张脸会把你吓得不举,那我就成了千古罪人了。”

  事实上,她经过大大小小的手术,多少脸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但她没了以前乔心安的影子,一赔完全是一张崭新的脸。

  她有时候对着镜子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祁霖几年前看过她满脸缠着纱布的样子,内心有了阴影,下载一直觉得她脸毁得没法见人了。

  她正好绝了这花心大少的念头。

  祁霖打了个寒颤,下载恶寒地直皱眉:“那还是算了!小爷我还要睡遍大江南北的,真被你吓到,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4.1.9那就太惨了!”乔心安点头再点头,下载一本正经的说:“没错,我这个人死板无趣,多少长得还特别丑,大少爷还是别对我感兴趣了,不过你放心,以后我在你面前,肯定乖乖地戴口罩,争取不

  会吓到你。”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那是必须的,毕竟祁夫人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怎么能忘恩负义,吓到我恩人的儿子?”

  乔心安圆溜溜的眼睛露在外面,熠熠生辉。

  祁霖把眼神收回来,不再搭理乔心安了。

  他只爱和美女搭讪。

  要不是慕亦寒成了他准妹夫,乔心安他才懒得搭理。

  他妈每年做善事救的人多了去了……

  寂静的车内,特马乔心安趴在车窗前,看向窗外街边熟悉又带着一丝陌生的城市。

  她在M国呆了差不多四年,回到殷城时才像真正的活了过来。

  她还是更喜欢故乡的氛围,哪怕这里有很多不愉快的回忆。

  途经一个商业广场的时候,忽然,广场外的巨型LED屏幕突然跳出来一段娱乐采访……

  主持人手里拿着话筒,在某个星光熠熠的盛典上,采访一名盛装的妖娆女人。

  “……今晚,唐小姐真是满载而归啊!不仅拿到观众最受喜欢的女演员奖,还接下了不少代言……”唐春燕经过三年的阔太太生涯洗礼,面对镜头时,下载已经落落大方了:“这都要感谢一直支持着我的观众和粉丝们,一赔如果不是你们的支持,我一个半路出家的女演员,肯定不

  会有现在的成就!”

  “有消息称,唐小姐你是慕公子的太太,也正是因为你出道,慕公子才渐渐退出娱乐圈,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和慕公子的日常么?”女主持人又继续问。

  唐春燕掩面羞赧的笑:“你们都是从哪里捕捉到的消息?”

  “那消息是灵还是不灵?”

  “总之,我能说的就是,感谢粉丝的支持,也希望你们接下来更加支持我,至于没有证据的事情,大家还是不要捕风捉影了。”

  “哈哈,那就祝福唐小姐和慕公子幸福美满了。”

  幸福美满?

  四年前,慕唯恒来逼她离婚的时候,不是说慕峥衍要和沉诺在一起么?

  这才多久,慕峥衍又换了一个“老婆”?

  想必这位唐春燕能挤掉沉诺,当名正言顺的慕太太,应该是完美符合了慕唯恒挑选儿媳妇的标准吧?只是不知道是殷城哪个豪门的千金?

  她以前在殷城的时候,好像没听说过殷城有大富豪姓唐。

  还真是太好笑了!

  车子逐渐驶向六星级酒店。

  绕过一个僻静的路口时,突然,车前窜过一条大大的哈士奇……

  祁霖猛地一脚踩下刹车!

  嘎吱!

  由于惯性,乔心安身体下意识前倾……

  “贝勒大狗狗,泥别要瞎跑,差点被车撞了啦……”乔心安刚把身体坐稳,就听到车窗外响起脆生生的萝莉音。

  她沿着窗外去看,一个三岁出头的小萝莉,穿着一身可爱的粉色公主裙,踩着充满童趣的小青蛙鞋,发出唧唧的响声,沿着那条哈士奇追了过去。

  哈士奇差点被车撞到,嗷呜一声在地上打了个滚,然后屁颠颠朝小女主人跑了过去。

  小萝莉抓着哈士奇的狗绳,狠狠地撸了一把毛。

  小手叉着小腰,奶声奶气地训狗。

  哈士奇乖得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小萝莉。

  小萝莉哼唧一声,牵着哈士奇来到车外面,多少敲了敲车窗。

  乔心安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粉雕玉琢的小萝莉。

  她推门下车。

  小萝莉看到乔心安戴口罩的样子,一点都不害怕。

  “小姐姐对不起噢,窝们家的笨狗又长胖了,窝没拉住绳子,多少差点刮花你们的车了。”小萝莉仰着小脑袋,黑葡萄似的大眼里充满了歉意。

  乔心安看到小萝莉就想起了远在M国的小尾巴,忙摇摇头:“没关系的,你们家的哈士奇没撞到吧?”

  “莫有莫有!它机灵着呢!”小萝莉将贝勒牵到乔心安面前,拿小脚丫踢了它一下:“快给小姐姐摇摇尾巴道道歉,要是你把人家的车车刮坏了,炖了你都赔不起。”

  哈士奇不情愿地看了眼小萝莉,然后毛绒绒的大尾巴撒欢似的朝乔心安左右摇晃。

  乔心安:“……”这哈士奇这么通人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