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流名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2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2

  “老板,幸运我们的这个大学生测试群,目前有200人左右,我想把这个群扩建一下,您看怎么样?”王景问道。

  罗凡闻言表情有些奇怪,徐佳乐那边也愣了一下,这个测试群不应该是他们游戏部门负责的吗?为什么王景这个技术部门的总监会要求扩建群聊。

  “老板,是这样的,排行榜外挂事件发生以后,我发现网上的一些用户并不怎么友好,特别是微博上的用户,说话非常难听,很可能会影响公司的声誉。

  为了不让这种事发生,之前我就请了公关团队,让他们帮忙引导了一下微博上的言论。

  因此我觉得我们也有必要建立一个自己的公关团队。”王景解释道。

  “什么公关团队啊!王总你是想把这些大学生发展成我们公司的水军吗?”高萌开门见山的问道。

  王景点了点头。

  “为什么选择他们?”

  “主要有了三个原因,第一内测群里的这些大学生,都是跟我们有过合作的,他们帮助我们测试了水果忍者,星聊,有一定的合作基础。

  第二:大学生这个群体,非常喜欢接受新的事物,而且更容易发现一些潜在的问题。

  第三:大学生比较便宜,不用给太多的薪水,很多人发一点小福利就能搞定了,好养活的很。”

  “这个水军部门真的有必要搞吗?”曹帅问道。

  “曹总,我们成立的不是水军部门,而是公关团队,这一点很重要的。”

  “好好!公关团队行了吧!王总你专门成立水军部门有这个必要吗?”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没必要的,不过万一在遇上类似于排行榜外挂这样可能影响公司风评的恶性事件,公关部门就很有才存在的必要了!”王景回答道。

  “那与其费劲找这些学生,不如出了事直接花钱找公关公司比较好吧?”高萌问道。

  “高助理,我觉得学生利用起来也是一股不错的力量。

  我们不能事事都指望公关公司,软件我们自己也应该有可以应对突发情况的力量。”

  “王总,你误会了,我没说学生不行,我只是觉得这些学生和专业的公关团队比起来太过稚嫩了,想让他们发挥重要作用,还是得进行专业化的训练,下来的成本和长期雇佣一个公关团队是差不多的。”

  “高助理,我从来没想过把他们训练成专业的公关团队,我只是想让公司也有能应付突发情况的能力。

  最起码能在第一时间对一些对公司不好的言论进行干预。

  我们根本就不需要把他们按专业公关人士的方向训教,只需要找一个专业洗地的水军去教他们就可以了。”

  听完王景的话,星远的高层都明白他想干什么了。

  说白了,王景就是想有一个名为公关团队,实际上却和水军差不多的团体握在自己手里,一旦有事情发生,可以立马进行干预,让事情不至于发酵的那么快,给专业公关团队争取一些事情,尽量降低对公司不好的影响。

  “王总的提议我觉得不错,不过一个专业水军来教可能不够。

  既然要做了,就不要只着眼于处理一些小节奏,计划我们可以请一个专业的公关团队过来,计划给他们上上课。

  具有一定素养的大学生们接受这方面的东西应该也会比较快,到时候我们得到的就不仅仅是普通水军了,而是明白一些公关套路的半专业人士。

  这样的人面对节奏可比水军管用多了,而且相较而言成本也多不了多少。”罗凡说道。

  “那老板测试群扩张的事情......”

  “先把测试人数拉到1000人吧!但是公关团队计划只对一开始就在群里的那200人展开,其他人暂时不要提及。”

  “暂时?老板您的意思是后续这些人如果能跟我们长期合作的话,您也会把他们发展成公关团队的一员吗?”徐佳乐问道。

  “有这个想法。”

  “老板,计划我们需要这么多的公关团队吗?”高萌问道。

  “公关团队的作用有很多,不仅仅是能帮我们应对一些不好的节奏,他们还能帮忙宣传我们的产品。

  而且我们的公关团队是以大学生这个群体,有两个好处就是一对新鲜事物接受能力比较强,二对金钱的需求也不会像社会人员那么高。

  将来我们的很多业务宣传都可以以他们为前哨站进行推广,同时他们也会是我们公司的第一批核心用户。”

  这些东西都是罗凡刚刚想到的,王景的那番话给罗凡提了个醒,让罗凡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他们公司也可以搞小米的那套培养核心用户的宣传手段。

  前世米粉的数量可有不少,幸运这些米粉很多都是从小米1开始就被雷总的营销套路所吸引,慢慢成为了小米的粉丝。

  小米会给这部分粉丝发一些福利,增强他们的粘性,然后这些粉丝自然而然的就会去维护小米。

  慢慢的所谓的米粉就出现了。

  这套模式其实并不难搞,澳洲但也不能完全照搬,毕竟罗凡他们又不造手机,和小米的路线有本质上的不同。

  所以最好的方式还是公关团队+核心用户相结合,澳洲既是水军也是星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真正使用者,这样才是最有说服力和话语权的群体。

  组织这样的一支公关团队,从公司长远发展的角度上来说的是很划算的,但是这种队伍也有可能像前世的米粉一样,太过活跃,反而会起反面效果,计划败坏了一些小米的路人缘。

  有不少极端的米粉,各种拿小米碰瓷其他手机,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2看的多了,任何一个正常的巨人也会觉得烦。

  罗凡还记得他穿越之前,每次有新手机的发布会,软件点进去总能看到跟小米手机比较的弹幕,澳洲踩一捧一这套玩的那叫一个熟练。

  直到去年小米系统翻车了以后,这些极端米粉才算消停了一些。

  所以,为了不重蹈覆辙,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2公关团队内部一定要严格控制,培养用户的粘性没错,但不能让用户变成毒唯,不然只会引火自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