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花雪月劫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5.3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5.3

  周青等人乘坐着云天碧霄前往那大涡漩的中心。

  巫瞳看向周青,稳赚道:“怎么了?”

  周青摇摇头:“没什么,就是有些东西没有想明白。”

  周青梦回洪荒的时候,鸿蒙道祖曾说自己三次回到洪荒,去见鸿蒙道祖。

  但是那青龙却是说,自己这一脉三回洪荒。

  鸿蒙道祖修为通天,自然不会是说错,幸运那错的只能是青龙。

  青龙的实力应该没有那么强,但也不会随便就感知错了,所以,必然是周青自己的气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按照这个道理来讲,那么在未来,一定有一件什么事改变了周青。

  而且,这件事还是一个定数,一个周青无力改变的定数。

  周青在思考这一个定数,是自己的修为翻天覆地?还是自己遭逢了什么剧变,导致气息大变?

  周青身具青帝之血,这青帝之血乃是无上强者的血,遮掩着周青自身的天机,使得周青很大程度上不在因果与命运之内。

  但是这定数却是将周青的某一段岁月固定到了因果与命运之中。

  在周青的认知之中,这样的情况只有两种,一是周青修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二是斩道圣帝以上的人物出手了。

  但是不管哪一种,这一次定数周青是躲不开的,但是想来周青应该是活了下去,毕竟鸿蒙道祖所说,稳赚自己还有两次回到洪荒。

  若是想要将这两次周青回到洪荒的定数改变,恐怕最起码也得是天帝巨头出手才行。

  那时候,周青就算是不死,估计也是一个废人了。

  前往,那大涡漩的中心很快的浮现在周青等人的眼前。

  那大涡漩中心的海水,都已经被染成了紫色,一道巨大的龙卷,连接着海与天,在这天地之间旋转。

  那巨大的龙卷之中,一道道的璀璨的神光流动,被那龙卷风卷动着流转。

  巫瞳道:“那些流光,好像是什么强大的宝物或者神物。”

  周青道:“在那流光之中,我感受到了一些鸿蒙紫气的气息,看来,那些流光都是一些好东西。”

  白亦黑却是并不认同:“这些流光若是就是维持这紫色漩涡的源头的话,比之四灵殿也是差太多了。”

  周青轻轻点头,道:“却是,我觉着这些东西甚至于连那一次太初之气的灌体凝身都比不上。”

  白亦黑点头,虽然太初之气比不上那鸿蒙紫气,稳赚但是那太初之气的灌体可是持续的时间足够久,而且数量也是足够多。

  白亦黑就算是只是一年多的时间灌体凝身,也比之数道鸿蒙紫气来的实在。

  毕竟,鸿蒙紫气有着极限,但是太初之气有着那青龙意志的帮助,可以极大程度的扩大极限。

  那巨大的龙卷风不断地卷动着,在某一刻,一道道流光爆发,那被龙卷风卷在其中的流光爆发,射向四面八方。

  这龙卷风的每一次爆发,都是爆发出数十道流光,这每一道流光都是蕴含着一件宝物,或者丹药,灵材等等等等。

  甚至于这龙卷风每一次爆发的时候,稳赚都有可能出现鸿蒙紫气,现如今,这龙卷风之中已经出现了三道鸿蒙紫气了。

  这一次的爆发,数十道的流光之中,周青盯上了两道流光,在这两道流光之中,周青皆是感受到了鸿蒙紫气的气息。

  周青道:“这些流光,能争就争,保护自身为主。”

  同时,周青传音给白亦黑:“那道流光,争取拿回来。”

  这紫色的大涡漩已经存在了十年的时间了,也是吸引了不少外界的修行者,也有着一些强大的存在来此,争夺这紫色大涡漩之中的机缘。

  白亦黑身体一动,出现在那两道流光之中的一道之前。

  伸手一抓,争夺那道流光。

  一道璀璨的神光爆发,贴着周青的手掌斩了过去。

  周青身体微微后退,让过了那一道神光。

  一道身影向着周青而来,身上的气息涌动,十分强大。

  现如今,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5.3进入这天元界的修行者已经度过了十个年头,进入这天元界的修行者已经度过了第一个蜕变期。

  这天元界之中的机缘层出不穷,在这天元界的众多修行者实力也是提升极大。

  这尊伪帝实力很强,比之周青对上过的所有道主与伪帝都强,但是之前并没有听说过这位伪帝。

  显然,这尊伪帝也是在这天元界之中得到了大机缘的存在。

  周青抬手,一掌拍出,一道恐怖的神光爆发,在周青的身前汇聚成了一道巨大的掌印。

  掌印落下,印杀那尊伪帝。

  白亦黑得到了那初始玄黄印与太初之力的修行之法之后,也交给了周青一份。

  周青虽然不修行这太初之力与初始玄黄印,但是周青却是对这初始玄黄印仔细研究了一下。

  这初始玄黄印周青也是借鉴了,用于自己的印法。

  那尊伪帝身后,青光爆发,一道巨大的青色神枪浮现。

  一杆青色帝兵长枪流转,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5.3骤然杀向周青。

  这杆青色帝兵之上,流转着恐怖的青色神芒,这青色神芒蕴含无尽的神威,刺杀周青。

  周青抬手,神光再次化作了一道掌印,掌印落下,杀向那杆帝兵长枪。

  周青打出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每一道十二道之力,都是化作了一道掌印。

  周青通过战斗,不断地将自己对于那初始玄黄印的参悟融入到自己的掌印之中。

  那杆青色长枪被周青轰落,那伪帝神色一震,没想到周青这么强。

  那伪帝身体后退,收回了自己的那杆青色长枪,远远地退去。

  这位伪帝显然是觉着周青实力极强,不易应对。

  与其在这里与周青耗费时间,澳洲不如早早脱身,去争夺别的流光机缘。

  周青一把抓住了那道流光,流光散去,一缕鸿蒙紫气出现在周青的手中。

  周青转身看去,那另一道自己看中的流光也是落在了白亦黑的手中。

  一道道流光很快的落入到诸位修行者的手中,幸运这一次的流光爆发,算是落下了帷幕。

  那紫色龙卷之上,一道道的恐怖流光浮现,好像有着强大的力量再将那巨大的龙卷风撕裂。

  在这巨大的龙卷风被撕裂的时候,方法那龙卷风卷席的一道道的恐怖流光在这股撕裂之力下不断地四散而出。

  白亦黑看向周青:“要出手吗?”

  周青盯着那正在被撕裂的巨大龙卷风:“不用,我觉着那龙卷风之中的东西更有着吸引力。”

  周青话音还未落,那龙卷风之中的未知之物,便是爆发出一道道的恐怖神光,撕裂那道巨大的龙卷风。

  在那神光爆发到极致的时候,那一道紫色的龙卷风被撕裂了开来,一道巨大的神柱插在那神海之中。

  在这巨大的神柱之上,方法雕刻着一道道的神魔妖的神纹像,甚至于这些神魔妖的神纹像之上,流转着那这神魔妖的力量。

  “神魔妖纹柱!”

  白亦黑疑惑,看向周青:“什么?”

  周青道:“在洪荒神话时期,三神四魔九大妖,以及三神四魔九大妖之下那最为强大的一批神魔妖,坐下统领着众多的神魔妖。”

  “这些被统治的神魔妖会以自己的神纹构建自己的神纹像,将自己的神纹像烙印在一根神柱之上,被统治的神魔妖越多,凝练的神魔妖纹柱便越是强大。”

  “这一根神魔妖纹柱会被立在统治者的神宫之外,统治者也会以自己的神纹在这神魔妖纹柱的最顶端烙印下自己的神纹像。”

  “在漫长的岁月之后,在这些神魔妖的力量加持之下,这一根神魔妖纹柱也会变得越来越强,最终会凝练成一根强大的法宝。”

  “神魔妖纹柱之中的极品,方法乃是用一根天宝神柱祭炼,在洪荒神话之中记载的八十一根神魔妖纹柱之中,最为强大的便是鸿蒙道祖的那一根,澳洲不过已经在鸿蒙大世界之外毁灭了。”

  “剩下的八十根神魔妖纹柱之中,三神四魔九大妖的神魔妖纹柱便是以天宝炼制的神魔妖纹柱,其余的便是普通的神魔妖纹柱了。”

  “观其气息,这根神魔妖纹柱乃是天宝的气息,应该是三神四魔九大妖之中的一位的神魔妖纹柱,只是不知道,是属于哪一位的神魔妖纹柱。”

  在这紫色漩涡之中,一道道的身影浮现,冲向那被神魔妖纹柱撕裂向四面八方的一道道流光。

  而那些最为强大的一批修行者,则是直直的奔向那神魔妖纹柱。

  周青道:“觉着实力不错的,可以去争夺那神魔妖纹柱,若是觉着实力不足的话,便是去争夺那些流光吧。”

  白亦黑立身于周青身侧:“我在那青龙殿之中有了不少感悟,修为精进不少,想去试试。”

  巫瞳也是道:“在这外界,我可不是一个人战斗,我也去试试。”

  祝闲也是道:“神子,我们十二位老伙计,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5.3也是配合了许久了,便不随您一起去争夺那神魔妖纹柱了,我们联手争夺那些流光,说不定收获会大一点。”

  周青轻轻点头,又看向那四位寻秦宫的道主:“你们也随着祝闲师兄他们吧,安全一点。”

  那四位道主轻轻点头,与神殿的十二位伪帝一起去争夺那些流光。

  周青,白亦黑,巫瞳三人一起飞向那神魔妖纹柱。

  临近了,周青才看到,在那神魔妖纹柱的顶端,一道道的神魔妖的神纹像之前,有着一尊独自占据了整个神魔妖纹柱顶端的神纹像。

  周青一震,道:“竟然是她。”

  白亦黑也是看着那最顶端的神纹像:“这好像不是天之四灵的任何一位吧?”

  周青点头,周青本以为这根神魔妖纹柱乃是天之四灵之中的某一位的,毕竟天之四灵乃是九大妖之四。

  但是周青没想到的是这根神魔妖纹柱是属于这一位的。

  三神四魔九大妖之中,四魔之中唯一的女子,莳萝。

  这根神魔妖纹柱乃是四魔之一莳萝的神魔妖纹柱。

  在这神魔妖纹柱的周围,十几道身影站立。

  每一道身影的气息,恐怕都已经是那道主风云榜前二十位的实力了,甚至有一些的实力更为强大。

  在这天元界之中,每一尊修行者的实力都是提升了不少。

  在周青的对面,周青还感受到了两位极强的存在,一位是道主风云榜第十九位的玉灵子,乃是玉清宫的修行者。

  一位是一尊伪帝,海族的一位超强伪帝。

  海族之中的道主也好,伪帝也好,从来不参与这上界天的各项排名,所以海族之中,有时候也会出现预料之外的强者。

  而海族与上界天三方大陆之上修行者,也基本是交流甚少。

  周青感知之中很强的那位伪帝,周青便是不知道来历,但是其身上的气息,距离半帝也只是差一步了。

  这几位都是如此的实力了,想必周青一直想见识的那八小神恐怕都是半帝的境界了。

  那一位神秘的道主风云榜第一,方筹,说不定已经在着手突破帝君之境了。

  十几道身影互相戒备,这可是一根神魔妖纹柱,威力无匹,每一个神魔妖纹柱都是相当于斩道帝兵的存在,谁不想握在手中。

  周青对于这一根莳萝的神魔妖纹柱同样是势在必得,但是却没有先出手。

  周青虽然对自己的修为有信心,但是也没必要单挑这现场的众多的修行者。

  一道身影陡然消失,在对峙许久之后当先出手,冲向那一根神魔妖纹柱。

  又是一道身影出手,一道巨大的手印按下,杀向那第一道身影,紧接着,一场混战就此展开。

  白亦黑,巫瞳与周青三人位置相近,巫瞳的女儿也被巫瞳暂时安置在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白亦黑展开自己的黑白剑域,笼罩数十万里,周青与巫瞳在白亦黑的黑白剑域之中借助其杀敌。

  在周青的对面,澳洲是一位强大的伪帝,比之平昌湖时期的常念还要强上一分。

  巫瞳与白亦黑面对的则是要弱不少,但是在道主之中也绝对算是强者。

  周青身体一动,双手按出,幸运神与魔的力量在周青的手心凝聚,化作了两道大手印,对着那位伪帝印下。

  周青如今的印法乃是汲取了初始玄黄印的精髓,虽然层次上达不到初始玄黄印的程度,但是威力也是十分强大。

  两道神魔掌印落下,那尊伪帝也是反应迅速,抬手间一面大旗迎风见长。

  大气之中,一道道的恐怖煞气冲天而起,如同血海倾覆一般,一股血腥气冲天而起。

  那大旗旗面展动,血海顷刻间浮现,挡住了周青的这神魔掌印。

  周青握掌为拳,一道璀璨神光轰进了那血海之中,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也正是在这时,从远处一道剑光飞逝,杀向周青。

  在这处战场之中,根本没有什么固定的敌手,只要能杀死对面,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黑白剑气流转,一道白色剑气长龙瞬间凝聚成形,替周青挡下了这一击。

  巫瞳手中,那杆乌黑的巫力长枪依旧在,一枪出,万千巫力随之而动,轰杀向其身前的那位道主。

  白亦黑控制着黑白剑域陡然扩张,想要将那一位偷袭周青的道主吞噬进黑白剑域之中。

  不过那位道主见势不妙,直接远遁,离开了周青等人战斗的区域。

  周青也只是淡漠的扫了那一位道主一眼,没有再去追杀,而是全力灭杀眼前的这位伪帝。

  这位伪帝舒展那血色大旗,化生出无尽的血海,想要将周青葬入其中。

  周青的身体周围,一道道的血色浮现,血龙血脉的气息爆发,那血色大旗展开的无尽血海,隐隐有着沸腾之意。

  “燃烧!”

  周青沉喝一声,那无尽血海之中被周青的血龙血脉力量侵蚀,燃起了熊熊的大火。

  血色的火焰跳动,紧接着,血色火焰汇聚在一起,扑向那杆血色大旗。

  那尊伪帝手中血色大旗一卷,将那一道道的血色火焰卷在大旗旗面之上,随即,那伪帝右手一震,那血色火焰被震散成血水淌落。

  那伪帝刚刚握紧自己手中的血色大旗,便是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势。

  在其不远处,周青凝聚生死轮盘,生死无极之力转动,碾杀这位伪帝。

  这尊伪帝手中的血色大旗挡向那生死轮盘,但是这杆大旗却是周青的血色轮盘直接碾碎,这尊伪帝被生死轮盘撞在身上,大口咳血,不断的后退。

  黑白剑域之中,陡然掀起了剑气大浪,一道道的黑白剑气流转,汇聚成一道道的黑白剑气长龙。

  随着白亦黑的一指落下,那一道道的黑白剑气长龙奔腾如海,倾泻如同倒转。

  无穷无尽的黑白剑气淹没了那为道主,转瞬间将其击败。

  周青看向白亦黑的目光充满了惊讶,似乎没有想到青龙殿对于白亦黑的提升这么巨大。

  单单论剑道,半步剑神的白亦黑只比一些半步帝君差一筹,不过白亦黑没有炼化过鸿蒙紫气,肉身与灵魂修为也只是才道神境六重天。

  这是限制白亦黑实力最为重要的两个因素,也正是因为如此,白亦黑的实力,在半帝级别的强者之下还算不得一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