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返祖奇迹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6.8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6.8

  传说,澳洲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这一刻,和恋人亲吻的情侣,会永远一起。

  永远一起,就是永远在一起。

  莲娇娇看着纯白的云和蓝浅得有些雾白的天空,突然感叹了一句,“摩天轮还是适合情侣们来。”

  旁边和对面的男女相拥而吻,澳洲祁野很快收回视线,并未言语。

  良久,并未得到他答复的莲娇娇猛然回头,却撞进他深邃的眼眸之中。

  左眼丹凤,右眼桃花,眸光点点,好似有星辰在里面闪耀一般。

  莲娇娇愣了一会儿,有些无措地垂下了眸子,看着鞋尖发呆。

  “你之前说……”

  软饭……

  祁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幸运而后,莲娇娇从衣服口袋里掏出震动着的手机。

  “娇姐,不好了!有人要砸我们的招牌,还打伤了一名店员!”

  开了扩声器,雄壮的声音怎么也遮不住的传了出来。

  莲娇娇一时无言,连呼吸的声音都轻了些,她小心翼翼地看向祁野,下载见他挑了挑眉,便嘴角勾起一抹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默默地按下音量键,将电话的声音调小了一些。

  她背过身来,把手放在嘴前面,压低了声音,警告道:“胖子,你找死啊!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

  “娇姐,你赶紧过来吧!贫民窟这个臭小子非说我们的酒吧卖掺了水的假酒,还说要砸了我们的招牌!”

  “这点小事,你自己解决!”莲娇娇咬牙切齿地说道。

  胖子就是她之前在米花小学认识的,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6.8嗯,一个小跟班。

  还是校霸来着,下载连个毛头小子都解决不了,说出来就是丢了她的脸面。

  周遭一片杂乱。

  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王东兴,吸了吸鼻子里面溢出的不明物体,刚要朝莲娇娇哭诉,后脚,他手上的菠萝菠萝蜜手机就被人夺了去。

  那人不过二十开头,染着一头莹光黄的头发,两耳别着不对称的耳钉,脚上踩着一双人字拖,澳洲出言狂妄:“莲娇娇,你识相点,叫我一声爸爸,软件下载不然我砸了你的店,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6.8让你没处哭去!”

  莲娇娇默默地将电话拿远了一点,果不其然,没等她说话,电话那头像头牛一样朝她吼了一声。

  “叫爸爸,快!”

  “我还是你爹呢!”莲娇娇恶劣地应了一句,很快就挂断了电话。

  “嘟嘟嘟~”

  电话突然被挂断,杨泽宇啊呸了一声,往地上吐了一口唾沫。

  “老板……板,我们要不要打电话报警?”旁边的店员就瑟瑟发抖,心里犹豫着要不要报警,颤抖着声音问道。

  王东兴捂着自己肿得跟个猪头一样的脸,软件下载用近乎嘶吼的声音回道:“要是警察有用的话,我叫娇姐干嘛?我是吃饱了没事干去惹这个女魔头吗?”

  莲娇娇狠吗?

  狠!

  店员想到上次看到的场景,背后不寒而栗,“那……那咱们要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凉拌炒鸡蛋!”

  随着王东兴哀怨的声音,杨泽宇将手中的手机随手甩掉,以一个非常beautiful的弧度将其甩到地上。

  随着啪嗒的一声响,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6.8菠萝菠萝蜜手机重重地砸在地上。

  而莲娇娇挂了电话,将手机揣在兜里面,转身,漾起一抹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那个……我有点事情要走了!”

  “娇姐?”祁野挑了挑眉,眸底有一抹兴味,“我送你?”

  “不……不用了。”

  莲娇娇连忙摆了摆手。

  这一刻,旋转的摩天轮突然停住,莲娇娇和祁野置身着的摩天轮盒子,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2.6.8到达了最顶端。

  祁野带着压迫感的眸子直视着莲娇娇,一步步地朝她走近。

  终于,她退无可退,幸运背部贴在透明的墙面上,软件下载瞪大了眼眸看着他。

  他伸出手,撑着墙面,将她禁锢在自己怀里,扑天盖地的气息把她覆盖住,情迷意乱,她突然失了智。

  半懵半醒中,她听到他用那独特无二的嗓音,哑声道:“传说,在摩天轮最高点处接吻的情侣,会永远一直。”

  “……”

  莲娇娇憋红了脸。

  她只觉得周围越来越热,不知是身上的衣服穿太多了,还是被吓热的,祁野略带侵略性的气息近乎要让她窒息。

  “不是说要包养小白脸吗?莲娇娇,你看我怎么样?”

  祁野用另一只手轻抬起莲娇娇的下巴,幸运他淡淡地吐出这一句话,却让她心惊肉跳、震惊不已。

  亿万总裁求包养?

  不不不,不止亿万,其实祁野的身家是多少,无人可以能够用货币来横量出来,因为他名下的资产太多了。

  集团、房产、车子……

  甚至国外有几个岛屿是他的,他的人脉很广,实力也不可测。

  大众看到的都是表面。

  “你在说笑吗?”莲娇娇的腿都软了,“我怎么养得起你?你喝的矿泉水,比我一双鞋都贵。”

  她肤色白皙,只是身体不好,多了几分破碎感,但这几分破碎感只是在她低落垂眸时才依稀可见。

  祁野的动作迫使她抬头看着他,根本无法分心去做别的事情,更别说把目光移开了,她眼尾嫣红,似娇似媚。

  “我很好养的。”

  祁野的话不容作假。

  可是,莲娇娇眸中有一丝无措,下载她红唇微微轻启,道:“祁野,太快了,我有点接受不了。”

  她的肩抖了抖。

  这一瞬间,祁野竟在莲娇娇的身上看到了一丝脆弱。

  “对不起,吓到你了。”

  不知道他想了什么,短短几秒,他在心中竟然闪过了很多。

  他将撑在莲娇娇侧边的手伸了回来,插在剪裁得体的西服袋上,指腹轻轻抚摸了一个表面有着丝绒材质的盒子,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首饰。

  很快,他退后了两步,与她拉开了距离,软件下载没了那股迫人的压力感。

  莲娇娇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说。

  如此,她只能在原地干站着,看着禁欲高贵的他。

  这时,停住的摩天轮突然动了,她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刚才腿就有点发软,这下是彻底站不稳了。

  莲娇娇的脚晃了晃,身体歪向一侧,要不是她临时扶住墙面,差亿点点就栽倒在地上了。

  不过,饶是如此,她的动作也实在是算不上美观,甚至可以说是有碍观瞻,像只尖叫的青蛙一样,站成了个大大的“大”字。

  她红了红脸,觉得实在太丟脸了,怎么能让他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