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骑士的荣耀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5.9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5.9

  “小李子看清楚一点,这么多双眼睛,大家可是都盯着的呢,如果真的是周福海常进去的,那我肯定是不会放过他,但是所有人都看见了,是从你的房间里面搜出来的,你是还准备再狡辩一些什么吗?”,听着小桃儿说的话,小李子的脸色也就更加的扭曲了,这肯定是他们的阴谋,这一切都是他们的阴谋。

  正巧此时白美人走了进来,今晚看着里面乱糟糟的,他脸色十分苍白,小桃儿连忙扶着他,将他搀扶了进来,小声的开口说道。

  “娘娘您不是在休息吗?怎么突然就过来了?”,听到了小桃儿说的话以后,白美人坐在凳子上敲了敲桌子,开口说道。

  “你们这里乱哄哄的,吵的本宫都睡不着,说说看堆在一起干什么呢?”,白美人说完这句话以后,今晚本来还吵吵闹闹的宫殿,顿时就安静了下来。

  其他的小宫女都默默的把自己的脑袋给低了下去,看的出来,现在的白美人好像是十分生气的,这会儿该闭嘴就老老实实的把嘴巴给闭上。

  谁也不愿意这一会儿去惹的白美人不高兴,“娘娘,您的发簪收出来了,这发簪就在小李子的房间里”。

  小桃儿说完这句话后又将那个发簪拿了出来,随后指了指跪在地上的周福海小声的开口说道。

  “是这个叫做周福海的小太监找到的”,白美人手中拿着簪子,仔细的把玩了一番以后,露出了一丝冷笑,他将那张纸放在桌子上,小李子吓得冷汗直流,连忙就跪在了地上开口说道。

  “娘娘奴才冤枉奴才实在是太冤枉了,这件事情真的不是奴才做的,奴才以奴才的性命发誓绝对不会拿娘娘的任何东西”,小李子连忙开口说道,白美人冷笑一声废话当然不是你自己拿的啦,这东西肯定是本公塞进去的,要不然怎么能够将你给送走呢?把每人装作十分伤心的模样,不愿意再看小李子,他站起身来,在小李子的房间里转了很大一圈,那些被其他人拉出来,在地上散落的金银珠宝,狠狠的刺痛了白美人的双眼。

  “小李子你扪心自问,本宫对你一向都是十分不错的,你为什么要做出来这样的事情,你也应该知道陛下赏赐给本宫的那根簪子对于本宫来讲有多么的重要,你将这根簪子给拿走了,就没有考虑过,等到陛下回来的时候会怎么样对待本宫吗?小李子你好歹跟在本宫的身边,也已经跟了这么久的时间,按理说不应该这么不懂事儿啊”,白美人说着又蹲在地上,什么将那些散落在地上的金银珠宝全部都捡起来了以后打包放在了小李子的床上。

  “你的这些东西从哪里而来?本宫不感兴趣,号码本宫也不想过问,可是你跟在本宫的身边就应该老老实实安安分分的,而不是应该偷鸡摸狗,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5.9小李子你让本宫对你十分的失望”,白美人拍了拍小李子的肩膀,对着身边的周福海开口说道。

  “就是你找到这根发簪的吧,不错,确实是值得表扬的,来两个人将小李子带下去吧,本宫不想再看见他了”,小李子已经慌了,白美人这是要把他给处理掉啊。

  “娘娘娘娘娘娘饶命啊,娘娘再给奴才一次机会吧,奴才保证从今以后再也不敢了,娘娘娘娘求求你饶了奴才吧”,今晚小李子跪在地上,痛苦的大声说道,眼泪控制不住的就流了下来,今晚这些奴才们被抓下去之后,也就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去做苦活或者是干脆连活都活不了了,他才不愿意被抓下去呢。

  他不停的挣扎着希望白美人能够高抬贵手,放他一命。

  白美人冷笑一声,你出卖本宫的时候,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5.9也不见得你有任何的心慈手软,怎么到了本宫这里你就希望本宫能够饶了你一命,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5.9你这春秋大梦做得倒是美得很呢。

  白美人没有在说话,默默的闭上了眼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白美人有多么的痛苦呢,但是那表情之下流露着的满满的都是狠毒的神色,白美人就是要解决小李子,他不仅要解决小李子还要让他攻中,从今以后再也没有第二个人敢做这样的事情。

  等到小李子被拉下去了以后,白美人这才睁开了双眼,眼睛里丝毫没有一点点悲痛的神色,小桃儿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也没有敢多说一句话,现在的白美人想必心情应该是十分好的,要不然嘴角也不会挂着一丝微笑,他拍了拍小桃儿的肩膀,开口说道。

  “这件事情你做得很好放心跟在本宫的身边,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3.5.9本宫是绝对不会亏待了你们的,只要你们一个个老老实实的,本宫有什么就给你们什么”,香港桃儿连忙点了点头,就算是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做出来背叛组织的事情。

  毕竟小李子这个活生生的案例还摆在这里呢,谁敢背叛组织,谁就是这个下场,白美人这么做也不过就只是为了杀鸡儆猴罢了,他那发簪平日里就放在桌子上。

  又有谁又有几个胆子敢将那发簪给偷走呢?所以说这肯定是白美人自导自演的一场戏,有一些活得久的宫女,他们心中也是都明白的想到这里,一个个也就不由得更加的担心了。

  白美人平日里看起来是温温和和的,也不管他们也不会处罚他们,可是真正的当着白美人生气起来下起手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这个白美人的心肠究竟有多么的狠。

  那些小太监跟小宫女们,号码看着白美人生气还跪在地上不敢走,最后白美人睁开双眼看了他们一眼,小声的说道。

  “本宫希望你们跟在本宫的身边,一个个都是老老实实的,该做的事情,不该做的事情,你们心里应该都清楚,号码要是谁再敢做这样的事情,就别怪本宫下手无情本宫,这次也算是给小李子留了一条活路,如果他依旧不知悔改死在别的地方,那也是他自己的事情”。

  底下的那群小宫女跟小太监的连忙就点了点自己的头,开完校会去得罪白美人呀,白美人虽然脸色看起来苍白肚子也不知道能不能保住孩子。

  但是人家毕竟还是陛下的妃子,只要他还是妃嫔的一天,什么那他就受到宠爱一天。

  “行了,号码你们都下去吧,本宫也不是要怪罪你们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们每个人可以记清楚自己的身份,记清楚自己的位置,不要做出来一些让我觉得不舒服的事情”,白美人说完这句话以后,小公女儿跟小太监们就连忙点了点头,随后一窝蜂的退了出去,现在他们可谁都不敢留在这里。

  “周福海你留下”,什么北美人开口说道,周福海这个小胖子也不过就是十几岁的年纪,看起来白嫩嫩的,一双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看着白美人小声的开口说道。

  “娘娘,您叫奴才呀”,周福海的脸上满满的都是一副掐媚的表情。

  看着白美人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这小胖子刚才看着还是挺可爱的,现在就立刻换了一副嘴脸,什么不过他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这个周福海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可以好好的培养。

  “本宫给你一次机会,愿不愿意做本宫的亲信,你可要想好了,如果谁敢背叛本宫,那可就是小李子那样的下场”。

  听到这里以后邹福海连忙就点了点自己的脑袋,开玩笑他当然愿意呀,要是只在白美人的宫中当一个负责打扫卫生的小太监,那以后可就是真的没有什么出路了,可是如果愿意跟在白美人的身边做白美人的亲信,那么以后的出路那才大呢,毕竟白美人的肚子里怀了孩子呢。

  “奴才愿意,奴才当然愿意了,像这种背叛小主的事情,奴才可是万万做不出来的,别的不说,香港奴才只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忠心耿耿,只要主子不嫌弃奴才奴才,就算是为主子万死不辞又如何?”,听着周福海的一番话,白美人的心情这才好了很多,他点了点头示意可以下去了。

  周福海的心情那可所谓是十分激动。

  他本来心中想着自己混吃等死得了,结果却没想到入了白美人的眼,那入了白美人的眼就真的是好事一件,就算是白美人不得宠,他跟在白美人的身边左右也是受不了什么委屈的,毕竟白美人好歹也是妃嫔,那赏赐品呀等等之类的肯定不会太少。

  这样想着周福海的一个胖眼睛都要笑歪了,就在这些人全部都散开了以后,蒋美人又连忙走过来问道。

  “怎么样怎么样了?现在你们宫里的情况如何了?我看着怎么热闹哄哄的”,那小宫女瞅了瞅没有人连忙把蒋美人拉在一边开口说道。

  “实不相瞒,小李子现在已经被抓走了,那发簪不是别人偷的,就是他偷的,他偷了就算了,还藏在一个那么显眼的地方,直接就被人家给看见了,现在已经被其他人给拖走了,也不知道现在处理的结果怎么样了,白美人可算是大发雷霆,把我们狠狠的都给训斥了一顿了”。

  这小宫女说完以后讲美人不屑的冷笑一声,还以为这白美人要搞什么幺蛾子呢。

  结果也就不过就是把那个叫什么小李子的人给拖下去了而已,这要是换成了蒋美人,他们这小李子不死也得脱一层皮,连娘娘的东西都敢偷,还有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出来的呢?白美人觉得没有什么兴趣摆了摆手就离开了这里,而林朗玉也是听到了事情的起因结果,也是不屑的撇了撇自己的嘴巴。

  就说嘛,这白美人他能有什么本事,算来算去也不过就是那个样子而已。

  这件事情自然也是很快的就传到了皇后的耳朵里,毕竟小李子这个奴才也算是他的眼线,别人可以出事情,这个小李子要是出了事情的话,皇后想要再找一个眼线,那可就是十分分的困难了。

  “他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被白美人给发现了,你们跟我仔细的讲讲,在这事情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皇后有些不悦的开口,小福儿也是连忙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